紅燒牛肉麵(加麵)、紅燒牛肉麵
這兩碗同樣都是紅燒牛肉麵,右邊那碗是正常份量,左邊那碗則是多加一球麵。

其實在cosplay場次之後,我並不常跟親友一起出去吃飯,有時候是太累,有時候是沒人約或懶得約人。今天在聖夜祭會場中,大約三四點,想說要不要約幾個親友吃飯,陸續詢問了默默、咖哩、兩斤、黑貓等,大概都同意,可惜傑哥因為火車票已經買好,我怕晚餐拖延到搭車時間,所以就沒約他囉。

本來要吃什麼也沒什麼意見,後來跟咖哩討論了一下,想說附近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吃,離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最近的覓食區就應該屬於忠孝夜市和中興大學,思考了一下,決定去清一色牛肉麵吃晚餐。默默先回家卸妝,後來相約園區門口碰面,一行五人過去到清一色牛肉麵也大約六點囉。

之前就聽說過清一色牛肉麵,而同樣以牛肉麵在中興大學聞名的還有聞香牛肉麵,似乎都是以加麵不加價來吸引學生群。聞香我沒有吃過,而清一色則吃過精誠店,計算加麵之後的C/P值其實還頗高的。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筷套
筷套。

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是清一色的特色之一,也是可以無限續杯,在奶茶飲料機旁邊就放了一鍋泡在糖水中的粉圓,任由客人自行取用。

泡菜
泡菜其實不酸也不辣,不過脆脆微甜的口感還不錯。

紅燒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100元。

紅燒牛肉麵(加麵)
紅燒牛肉麵(加麵),100元。

紅燒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

大四喜滿漢牛肉麵(加麵)
大四喜滿漢牛肉麵(加麵),160元。

大四喜滿漢牛肉麵
大四喜滿漢牛肉麵。我們討論過,大四喜應該就是牛鍵、牛腩、牛肚、牛筋四種牛肉。

麻辣牛肉麵(加麵)
麻辣牛肉麵(加麵),110元。

麻辣牛肉麵
麻辣牛肉麵(加麵)。黑貓點這一點竟然辣的吃不下,其他人試吃了一口也覺得超辣,可是我完全不敢試。

碰碰胡招牌牛肉麵(加麵)
碰碰胡招牌牛肉麵(加麵),120元。

碰碰胡招牌牛肉麵
碰碰胡招牛肉麵(加麵)。碰碰胡應該就是牛腩和牛鍵。

麵條
麵條。

兩斤
兩斤。

咖哩
咖哩。

默默
默默。

黑貓
黑貓。

偉寧
偉寧是後來臨時加入一同晚餐。

清一色的牛肉麵不算多有特色,不過牛肉還算有水準,再加入免費加麵的特色之後,成為便宜又可以吃飽的地方,可惜興大一店再點餐時直能先加一球麵,得吃完才能再加,不像是精誠店可以在點餐的時候直接加麵,省得來來去去的麻煩,當然,店家可能也是怕客人加太多麵吃不完浪費。一碗牛肉麵可以一直無限量加麵,又有免費的珍珠奶茶可以喝,這種餐廳開在學區一定是大受學生的歡迎呀!

相簿紀錄:20131215 [台中]清一色牛肉麵(興大一店)
相簿紀錄:20131215 [台中]清一色牛肉麵(興大一店)--聖夜祭後聚餐

----------
清一色牛肉麵(興大一店)
(04)2285-9677
台中市南區學府路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