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貓

原本在FEED ME逢甲店幫赤貓慶生,結果她聽到709的貓話題之後就一直想玩貓,最後的決定是大約一點半時,我們(我、赤貓、奎翰、709)四人帶著生日蛋糕前往709的宿舍去玩室友的貓,Money。

Money
坐在電視機上很肥的Money。

Money聞赤貓
Money聞赤貓,讓赤貓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赤貓
赤貓模仿玩具貓爪。

貓爪抓Money
赤貓竟然拿玩具貓爪去抓Money的頭,都不怕被反抓呀...

赤貓給Money聞貓草
赤貓給Money聞貓草,結果Money跑得挺快,似乎那不是貓草而是嚇貓的草。

奎翰幫Money戴項鍊
赤貓今天剛好帶著貓咪項鍊,要奎翰將項鍊帶在Money脖子上,只是怕被抓所以一直戴不上去,709只好緊急召喚Money的主人,阿榮,沒想到一次就成功。

Money戴項鍊
Money戴貓咪項鍊。

皇家蛋糕六吋紫芋蛋糕
因為在逢甲FEED ME慶生,所以不能選太遠的蛋糕店,不然騎機車晃到那邊就撞爛了。上網找了一下,發現皇家蛋糕紫芋蛋糕還挺受歡迎,所以就上網訂了一個六吋蛋糕。

赤貓許願
赤貓許願。

赤貓吹蠟燭
赤貓吹蠟燭。

赤貓抽蠟燭
赤貓連蠟燭都可以拿來當菸抽,真是厲害!

奎翰
奎翰。

709、奎翰、赤貓
709、奎翰、赤貓。

赤貓
赤貓。

皇家蛋糕六吋紫芋蛋糕
皇家蛋糕紫芋蛋糕橫切面,中間夾著布丁,沒有太多奶油,所以不會吃了之後很噁心。

Money咬魚布偶
Money口中咬的是牠心愛的魚布偶,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咬著魚布偶在709的床上邊踩邊轉圈,持續了非常久。

赤貓
赤貓這張有撫媚的表情。

赤貓來709宿舍之前,本來想順道買點貓零食,可惜還沒營業,後來就想說找阿榮問問看他有沒有貓零食,要拿來誘惑Money,只是赤貓不知道阿榮的名字,想說是貓的主人,所以就很順口地叫了主人,讓阿榮嚇了一跳,好像有種來到女僕餐廳的感覺,更賤的是709竟然對阿榮說她(赤貓)有在打工啦,讓我們快要笑翻了...XD

因為Money踩了很久,阿榮就說只要將牠口中的魚布偶拿下來就會退駕了,沒想到真靈,搶下Money的魚布偶,牠的動作就停止了,還一臉茫然的樣子。

Money
Money。

Money
Money。

巫毒娃娃
709的巫毒娃娃,看起來有點糟糕...

赤貓逗Money
赤貓用魚布偶磨蹭Money的脖子,很像很享受的樣子。

赤貓
92在電話中唱生日快樂歌給赤貓聽,讓她笑得合不攏嘴。本來赤貓還想轉到92家玩貓,笨蛋(其實牠叫海苔),但是92在彰化趕不回來,所以只能作罷!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拿著橡皮筋在玩,還研究了一下如何射橡皮筋,還有也偷偷射Money,當然不是很用力的那一種。結果大家都射完之後,只剩赤貓的橡皮筋還對著Money,好死不死,這時阿榮走了出來,就見到赤貓一個人拿著橡皮筋對準Money,讓赤貓無從解釋,大家又笑翻了...XD

Money
客廳發現一個方盒,大家猜Money會不會躲進去,所以將方盒放在路中間,果然Money就自己走了進去。

Money裝折耳貓
Money裝折耳貓。

Money裝捲耳貓
Money裝捲耳貓。

709
709。

709逗Money
709逗Money。

赤貓
赤貓新造型。

奎翰
奎翰努力吃著赤貓切給他一大塊的蛋糕。

Money
Money玩累了,所以就躲進包廂中準備睡覺。

赤貓玩遊戲
赤貓沒有貓好玩,只好上Facebook玩點小遊戲。

小白兔暖暖包
709買了一大盒的小白兔暖暖包來備用。

最後待在709這邊直到四點半,雖然中途經理和拉拉都有打電話來詢問慶生會的事情,但是因為已經離開餐廳,所以也不方便叫他們過來。大家到最後都有點累了,就各自解散回家囉。

相簿紀錄:20101205 [台中]FEED ME/709家(赤貓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