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貓

當赤貓跟我說FEED ME這一家餐廳時,我聽都沒聽過,也不知道她去哪邊挖出來的,看來她對美式餐廳還情有獨鍾。因為赤貓太熱門,所以慶生日期喬了很久才決定今天中午,聯絡了一些朋友,原本估計有七人出席,後來其中兩人沒有消息也聯絡不上,最後只有我、赤貓、奎翰、709、阿信等五人到場。

集合時間之前,我先到達,請709騎車載我去皇家蛋糕拿預訂的八吋的紫芋蛋糕,聽說是招牌蛋糕,不過從來沒有在逢甲附近買過蛋糕。因為我的機車腳踏板太窄,709的機車剛剛好,不然我可得煩惱怎麼將蛋糕運送回FEED ME囉。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活動黑板
黑板上寫著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活動。

海報
巨無霸漢堡的海報。

美國總統歐巴馬立牌
美國總統歐巴馬立牌。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立牌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立牌。

店面
門口外面還有兩張桌子,不過就沒有什麼氣氛囉。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服務生妹妹穿著粉紅色制服,還有聖誕節氣氛的打扮,真是可愛!

聖誕樹
吊掛著許多客人心願的聖誕樹。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調味醬
調味醬。

百事可樂、元。七喜、葡萄汽水
百事可樂、七喜、葡萄汽水,單點20元(無限量暢飲),點套餐則附贈。

碳烤歐式鮮嫩雞腿排
碳烤歐式鮮嫩雞腿排,208元。如果單純這樣就208元可就稍微貴了一些,不過附上喝到飽的飲料就勉強可以接受。雞腿排的肉質還算鮮嫩多汁,微甜的味道也挺不錯,如果配菜和擺盤再修正一下應該會更值得推薦。

巨無霸塔塔黃金厚切豬排堡
巨無霸塔塔黃金厚切豬排堡,268元。這是赤貓一直想來點點看的巨無霸漢堡,可惜奎翰不能吃牛肉,不然我想赤貓一定會針對牛肉漢堡下手的。

巨無霸塔塔黃金厚切豬排堡
巨無霸塔塔黃金厚切豬排堡,268元。上一張照片沒有特別明顯感覺到份量的大小,請赤貓將上面的五穀麵包掀起來,可以看見當中夾著兩大塊厚切豬排堡,誠意算是足夠,不過其他配菜就稍微虛了一點。我想這可算是兩人份,我應該可以嗑掉一半。

厚切豬排
厚切豬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厚還是什麼關係,豬肉有點硬且乾,不如想像中的多汁,如果有辦法改善一下應該可以更美味吧!

歡樂派對拼盤A:雞米花、烤雞翅、洋蔥圈、鱈魚條
歡樂派對拼盤A:左起逆時針為雞米花、烤雞翅、洋蔥圈、鱈魚條,268元。這種油炸的食物剛吃是很香濃美味,但是吃多了就會覺得味道太重卻太膩,幸好有汽水可以解膩,

歡樂派對拼盤B:墨魚圈、雞柳條、鱈魚條、起士條
歡樂派對拼盤B:左起逆時針為墨魚圈、雞柳條、鱈魚條、起士條,268元。

以美式餐廳來說,FEED ME算是中規中矩,不算非常高檔的消費,餐點也可以接受的範圍,氣氛營造的還算不錯,如果可以和客人有更多的互動就更棒,這裏還算適合三五好友聚聚閒話家常。至於美式料理中常常出現的大份量巨無霸漢堡,FEED ME所提供的也不算太誇張,想挑戰的人應該不會太沒有成就感,食量大一點的人我想是可以輕鬆吃完的。

赤貓裝鬼
忘了赤貓幹嘛裝鬼了...

奎翰
奎翰。

709
709。

阿信
阿信。

PENTAX K-5
阿信的PENTAX K-5,熱靴座上面還裝了一台可愛的小相機。

PENTAX熱靴蓋小相機
PENTAX熱靴蓋小相機也是PENTAX的耶,還可以左右旋轉。

赤貓拍照?
赤貓拍照?拍個鬼呀...

赤貓變眼
有沒有覺得赤貓的右眼怪怪的,她故意將隱形眼鏡移往右邊,就會多出一個半月形的部分囉。

赤貓
赤貓和巨無霸漢堡的五穀麵包比大小,果然還是輸給麵包。

赤貓塗鴉
還沒開動,赤貓就先在五穀麵包上用蕃茄醬和黃芥末塗鴉。

五穀麵包上的臉
五穀麵包上的臉,怎麼讓我想起女僕餐廳的感覺。

赤貓
赤貓連吃個漢堡都要(<ゝω・)綺羅星☆,只是好像比錯手囉。不過她右手拿著刀子,和巨無霸漢堡上插著四支刀子,看起來真是個危險人物呀...XD

五穀麵包上的"囧rz"
赤貓在五穀麵包上面用黃芥末寫了"囧rz",只要她開始在食物上面作怪,就是已經吃飽了。

赤貓
ㄟㄟ,我這個不是鏡頭杯啦...

709
709這張真帥!

奎翰
奎翰將被赤貓惡搞成披薩的漢堡弄成一串,活像個迷你版的沙威瑪。

赤貓
山寨版的不二家娃娃,其實舌頭的方向,左右邊都有,只是學得不太像,舌頭沒有快要舔到眼睛的感覺。

赤貓
赤貓翻閱著寫真書。

赤貓
赤貓拿到奎翰的美白禮物,都快哭出來囉。

有沒有人發現慶生會怎麼會沒有生日蛋糕呢?當然這一篇還有下半集就是709家慶生兼玩貓

相簿紀錄:20101205 [台中]FEED ME(台中文華店)
相簿紀錄:20101205 [台中]FEED ME/709家(赤貓慶生)

----------
FEED ME(台中文華店)
(04)2708-5281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6號
11:00~22:00
http://feedme-tw.com
http://www.wretch.cc/blog/feedm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