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嵐

這次阿嵐來台中,依舊是約了一些老朋友見面聚餐,正巧遇上我的生日,所以會幫我慶生是本來就可以預知的事情。蕙蘭要選擇餐廳前還來問我的意見,我想說就由她自己選擇好了,不然老是吃同樣的餐廳也會膩呀!最後決定就是Hawaii 51美式餐廳,上網查了一下還頗有名氣,想說來看看和3mins有什麼不一樣地方。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的五顏六色,倒真的有點像是夏威夷的風味,中間的木櫃放著一些小玩意和擺飾。

生日蛋糕帽
這是一頂插著蠟燭的生日蛋糕帽子,不過會讓我覺得蛋糕上面不是蠟燭,而是炸蝦呀~XD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後面好像貼著許多的照片,不過我沒有走近看。

裝飾
柱子上的夏威夷插畫和車牌。

店內佈置
走上二樓的樓梯轉角處有一些海洋風情的裝飾,藍色的底色也襯托出夏威夷海島的風味。

泳裝比基尼的鏡子
廁所前畫著比基尼的全身鏡還挺有趣的。

店內佈置
這是二樓的座位區。

餐具
餐具。

51大嘴火山雙層牛肉漢堡
51大嘴火山雙層牛肉漢堡,190元。既然到了美式餐廳,當然點份漢堡是第一首選囉,選了超大份量的51大嘴火山雙層牛肉漢堡,兩片牛肉漢堡肉份量十足,不過怎麼稍微有點乾的感覺,其他配料比3mins還少一些,整體來說還算可以。

小火山牛肉漢堡
小火山牛肉漢堡,140元。看來小火山牛肉漢和大嘴火山應該只差一塊漢堡肉。

老牛仔培根起司漢堡
老牛仔培根起司漢堡,160元。夾了培根的漢堡也挺特別,可惜我沒有吃到。

酥炸起司條
酥炸起司條,120元。起司條的味道濃郁,不過炸過之後就比較順口,沾著塔塔醬也還不錯。

綜合起司焗烤薄餅
綜合起司焗烤薄餅,190元。這道算是挺特別的料理,外層的薄餅烤的剛好,配上裏面不知道什麼肉(牛肉?)和配料,味道還算搭配順口。

雞肉蕃茄羅勒義大利麵
雞肉蕃茄羅勒義大利麵,150元。雞肉絲灑上起司粉,義大利麵是用紅醬蕃茄來調味,並灑上羅勒提味。不像平常見到的紅醬,這道比較濃稠一些,不過我也沒有吃到,不知道味道會不會太重呀!

夏日果香烤半雞
夏日果香烤半雞,300元。很難形容半雞的味道,菜名既用果香,應該是用水果調味入菜醃製之類,雞肉入口有甜味,但是不知道怎麼形容甜中帶鹹,有點不融洽的衝突味道,而且是重口味,大家吃了之後都面有難色。

BBQ香料烤半雞
BBQ香料烤半雞,300元。本來想說BBQ香料會不會比夏日果烤香半雞的味道還好,結果怎麼味道都差不多,讓我們分辨不太出來兩者的差異性。

可樂
可樂是可以一直續杯的飲料,當然你要換其他飲料繼續續杯也可以,反正就是喝到飽啦!

漢堡和餐點整體來說只能算還好,漢堡比3mins遜色,價格也就比較便宜。至於烤半雞則不合我們胃口,所以就不推薦了。當然Hawaii 51不像3mins吃完就走,可以多坐多聊聊,建議不用每個人點一份餐,不然到後來會吃不完的。

服務生幫我戴上蛋糕帽
服務生幫我戴上很像炸蝦的生日蛋糕帽。

阿嵐、蕙蘭
阿嵐、蕙蘭一直看著生日蛋糕。

我
我怎麼一整個像是到了夏威夷呢?

阿嵐
阿嵐也到了夏威夷耶。

佳勳、佩璇、我、阿嵐、蕙蘭、小田
佳勳、佩璇、我、阿嵐、蕙蘭、小田。

佳勳、佩璇
佩璇打算吹熄佳勳頭上生日蛋糕帽上的蠟燭嗎?

佳勳、佩璇、小田、蕙蘭、阿嵐、我
佳勳、佩璇、小田、蕙蘭、阿嵐、我。

相簿紀錄:20100130 [台中]Hawaii 51
相簿紀錄:20100130 [台中]Hawaii 51(我的慶生會)

----------
Hawaii 51
(04)2207-5151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51號
11:3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