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R'S ARK諾亞方舟桌遊
NOAR'S ARK諾亞方舟桌遊。

其實今天約萌樂咖啡也沒有什麼別的意思,就是生日當月公司都會贈送一顆六吋的生日蛋糕,不過最近多年越來越懶的過生日,畢竟年紀大了,對於這種慶生會已經經歷太多,不過手中的生日蛋糕還是需要處理,就詢問了幾位朋友看看今晚有沒有空要一起來吃生日蛋糕,後來就約到了彥彥、亮子、小狐狸,彥彥還提議說要來萌樂咖啡。其他人有些因為要北上去參加FF27所以就無法前來,話說去年的FF25也是和我生日撞期,今年則是FF27臨時延期則又撞期。中午才去豐原的饗覓Shiny 食.事.茶試吃而已,四點多才回到家休息,結果吃太飽就一直撐著,晚上就隨便吃吃。

雜誌書刊陳列架
一進門口的雜誌書刊陳列架,每次來看到的書籍雜誌好像都不太一樣,雖然我也沒很仔細看就是了。

狗頭抱枕
雜誌書刊陳列架下方擺放著狗頭抱枕,其實不知道要幹嘛用的。

公仔模型
探險活寶老皮和其他公仔模型。

簽名桌墊
簽名桌墊。

女僕執事寫真拍立得
萌樂咖啡和一般女僕餐廳是一樣,無法拍攝店內的女僕或執事,不過可以付100元得到一張寫真拍立得。

店內佈置
一樓約有八個座位,而吧檯區有三個座位,不過好像還沒看過顧客在那邊用餐。後來檢查照片才看到拍到執事的背影,不知道會不會被暗殺...

廁所海報
廁所海報。

萌樂奶茶(熱)
萌樂奶茶(熱),70元。這杯是只會喝奶茶的彥彥所點的飲料。

萌樂紅茶(冰)
萌樂紅茶(冰),70元。

紅醬德腸義大利麵
紅醬德腸義大利麵,150元。這一盤的份量算是不少,比起一般的義大利麵餐廳來說,我想麵條至少多了兩三成吧。擺盤方面還算可以,如果可以再稍微調整一下,就更可以顯出豐富又美觀的質感囉。

德國香腸
紅醬德腸義大利麵當中的德國香腸數量不少,當然不是紅色的都是德國香腸,有一部分是蕃茄喔,混在一起比較不明顯。紅醬的蕃茄為幸好不會太過濃郁,我不太愛吃太酸的食物,不過有適量的酸度來說也有開胃效果。

白醬鮮味蛤蜊義大利麵
白醬鮮味蛤蜊義大利麵,170元。白醬鮮味蛤蜊義大利麵的醬汁比紅醬德腸義大利麵還要少些,幾乎已經無法從盤中看到白醬,擺盤的話,則比起紅醬德腸義大利麵還要好些,看起來細緻多了。

蛤蜊
顆顆飽滿的蛤蜊。

香煎德腸蛋沙拉餐
香煎德腸蛋沙拉餐,160元。這是亮子點的餐,不知道當時在聊什麼,後來亮子才想到原來這份餐點他之前在ACC2活動後聚餐就有點過,當時大家都吃完了才送到。

香煎德腸
香煎德腸。

蛋
蛋。

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白醬培根義大利麵,150元。因為小狐狸今天還要上班,剛剛才下班趕過來,所以就稍微延誤了一下用餐。看起來奶油白醬類的餐點都會將醬汁收得比較乾一些,這一份的擺盤也還算不錯。

培根
培根。

每日蛋糕(熔岩巧克力員工版)
彥彥點的每日蛋糕(熔岩巧克力),不過這是員工版,一般顧客的並不是長這樣,不過我也沒看過顧客版的就是了。

咕咕霍夫A+左岸生日蛋糕
今年選的生日蛋糕是"咕咕霍夫A+左岸生日蛋糕,所謂A+就是指採用日本中澤乳業的Smart Whip K鮮奶油,低溫殺菌能保留牛奶原味,口感則像霜淇淋一樣不甜膩,亞尼克菓子工房最有名的生乳捲也就是用同一款鮮奶油來製作。大家吃完飯,看了看時間大約八點,就把生日蛋糕拿出來分著吃,A+左岸的內餡是布丁加紅櫻桃餡,稍微有點微酸的滋味。四人吃完部這一顆六吋蛋糕,所以彥彥就分著幾塊給店內的同事。

吃完蛋糕後,大家清清桌子,彥彥就跑去拿了一些桌遊,我記得萌樂咖啡大約有二十多種桌遊,雖然數量和真正標榜桌遊的餐廳相差很大,不過要是來消磨時間的話也夠用囉。整個晚上大約玩了四種桌遊,情書、從前從前、拯救企鵝破冰、NOAR'S ARK諾亞方舟,有些是鬥心機,有些是考驗臨場反應,不管事甚麼遊戲都玩得挺嗨的,日向在旁邊也看得一直笑啊。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玩遊戲,也並不擅長,通常都是比較喜歡看別人玩。

NOAR'S ARK諾亞方舟桌遊
NOAR'S ARK諾亞方舟桌遊要把所有動物擺上去真的不容易,索性讓我來試試一次全部擺好,這樣還比較能平衡,不然每個人擺一隻真的超有困難度的啊。

萌樂咖啡給人的感覺還算挺悠閒,燈光環境都可以很放鬆,但目前有待調整就是餐點的選擇性還不夠多,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該點些什麼,如果可以提供更多的餐點就更棒了。另外,因為廚房不算大,要是很多顧客同時點餐就有可能會延誤上菜的時間,所以要是有多人聚餐的話,建議事先確認菜單,讓廚房可以先行處理,才不會等待太久喔。

亮子、彥彥
亮子、彥彥。

小狐狸
小狐狸。

彥彥
彥彥。

相簿紀錄:20160130 [台中]萌樂咖啡
延伸閱讀:20151031 [台中]萌樂咖啡-結合女僕/桌遊/動漫的咖啡館

----------
萌樂咖啡
(04)2285-6660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715號
11:00~22:00
週一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萌樂咖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