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狗香奈兒。

中午到工業區處理一些事情,想說既然來到這裏了,就要去找一下孔夫子,也順便將第二屆打貓團的照片光碟拿給ying。想說就先去用餐,就再度來到了亞森蘿蘋。和余老闆的妹妹打聲招呼,她還拿出我們上次來聚餐時,用店裏相機所拍的照片,還說跳蛋後來又有去過一次。

至於午餐,她說有道新的餐點是菜單上還沒有新增的,就是燒烤豬肋排,我想了想,就決定是享用這道新鮮料理了!


燒烤豬肋排,套餐99元。三大塊的豬肋排,味道微甜,香嫩易入口,應該可以成為暢銷的主餐之一吧!不過今天的奶油玉米濃湯讓我覺得有點怪,就是濃稠度的有點不搭。

後來在我要離開之時,余大哥才看見我,稍微小聊了一下,他說最近吃的生意都不怎麼好做,大家都在喊,結果原料食材又再漲,店家都撐得很辛苦呀~

相簿全紀錄:20080324 [龍井]亞森蘿蘋
延伸閱讀:20080114 亞森蘿蘋晚餐團、東海東山鴨頭
延伸閱讀:20080103 亞森蘿蘋

----------
亞森蘿蘋
0934-456768(尚未申請室內電話)
台中縣龍井鄉東園巷1弄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