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說Angel在新開張的MAK&MAYII(二店),也就是BESSIE'S KITCHEN打工,不過好像也不算是打工,是義務幫忙的性質吧。

浪人揪了一個晚餐團,不過竟然是四點半就要集合了,真是好早的晚餐團。浪人約在逢甲麥當勞集合,我、小郭、糖果雨、阿阮到齊後,就走路到西安街的BESSIE'S KITCHEN。時間不到五點,鐵門還半拉下來,等了一會,Angel就要我們先進去坐並點餐。後來瀠方、翔風、小熊都陸續來到,本來的座位都不夠,只好再併桌才行。


一日熟成咖哩烤嫩肉排飯,79元。


厚切碳烤嫩肉排歐姆飯,89元。我點的餐點,碳烤嫩肉排單吃的話會太鹹,必須得配著清淡的半熟蛋和白飯,味道才會剛剛好。撇開太鹹的考量,整體的感覺還不賴。


意大利蕃茄焗烤嫩飯,外表都是長這個樣子,所以只有拍一種而已。


意大利蕃茄焗烤嫩肉排飯,89元。


意大利蕃茄焗烤豬排飯,89元。我有品嚐了一口,只吃淋到醬汁的白飯,是有點太鹹,要是配上表面的起司,並且整碗吃完,味道或許會太重了些。


意大利蕃茄焗烤雞排飯,89元。


紐奧良烤豬排飯,89元。

以上餐點,都有附茉香綠茶或錫蘭紅茶。


阿阮和小郭在比手掌大小。


瀠方帶來史迪奇的拼圖,糖果雨的雙手手指還作勢要插鼻孔~


我的新髮型,下午在蘇菲亞由小杜老師剪的。


我們用餐完畢,Angel忙著收拾殘局。

我們進入店內不久,顧客就一直源源不斷地上門,不到六點已經客滿,還有一些客人只好坐在櫃檯前的沙發座位等待,真是超熱門的一家餐廳。餐點整體還說,除了部分味道偏重稍鹹之外,每道餐點的肉塊都份量十足,以這種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的餐點,也算的上非常不錯,C/P值很高,值得推薦。不過記得要早一點來,否則可要等待一些時候呀!

六點多,晚餐團結束後,浪人帶我們走到MAK&MAY去看看,因為他和MAK&MAY的店員也都很熟,我也就順手拿了一張名片當作收集。

相簿紀錄:20080421 BESSIE'S KITCHEN(MAK&MAYII)
相簿紀錄:20080421 BESSIE'S KITCHEN(MAK&MAYII)晚餐團(浪人-PTT台中鄉民)/a>

----------
BESSIE'S KITCHEN(MAK&MAYII)
(04)2451-2275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9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