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佈置

這是第二次造訪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事隔九個多月。這次會上台北是因為要參加CWT29的活動,所以提早到台北,中午衝去光華商場,光臨了月讀女僕珈琲(台北店)的試營運,下午去台大的CWT29,之後和剛回國的力不辣約在夢幻餐車吃晚餐,力不辣也約了另一位朋友時到場一起吃飯。

第一次來到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是和Jolin來,後來她陸續來了很多次,所以手中有兩張集點卡,她將其中一張只剩三個空格的集點卡給我,這次就當作用餐順便集點。消費300元可以集一點,我想這次就可以集完對換VIP卡。

電話
電話。

2011年夢幻餐車桌曆
2011年夢幻餐車桌曆。

店內佈置
店內最後有一大面鏡子,上面還畫著許多女僕的頭像,不過因為是鏡子所以不是很好拍。

女僕畫(Aya)
這個是管家紅月凌(Aya)。

女僕畫(Ray)
這是御貓(Ray)。

書籍
書籍。

菜單
菜單封面有畫上女僕,看來每一本都由不同的女僕作畫的吧。

預約牌
訂位預約席的牌子。

開水
開水。

豪華套餐升級只要加120元,就可以享有水果醋、布丁或奶酪、100元以內飲品(超過補差價),所以我們都升級為豪華套餐。

濃湯
餐點所附的濃湯,味道香濃,裏面的料也不少。

水果醋
水果醋幸好不是太酸,不過可以清除口中食物殘留的餘味。

焗烤牛小排
焗烤牛小排,單點280元,附飯加15元。

白飯
兩團白飯是星星和愛心形狀。

焗烤牛小排
這兩塊牛小排的份量不算少,這種烹調方式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牛小排煎的微紅未全熟,滋味還算不錯,只是覺得肉質稍微韌了一些,不是很好入口。

碳烤雞腿排
碳烤雞腿排,250元。

碳烤雞腿排
雞腿排上面加點起司與蕃茄片,烤後有點焗烤的感覺,也加深了雞腿排的香味,肉質還算鮮嫩,可以說挺推薦的一到料理。

焗烤菇菇義大利麵
焗烤菇菇義大利麵,200元。

焗烤菇菇義大利麵
焗烤菇菇義大利麵,200元。這一道沒有吃到,不知道味道是不是和上次吃的一樣。

初音
初音,150元。很明顯初音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綠色,所以這一杯就是綠色,至於是用什麼調配我也不太清楚,下層的白色液體不知道是不是可爾必思之類的。

初音
初音,150元。

柳橙汁
柳橙汁,100元。

草莓可爾必思
草莓可爾必思,100元。

奶酪
奶酪。

布丁
布丁。

這次光臨夢幻餐車的感覺一樣不錯,餐點也是載女僕餐廳當中算得上值得推薦。不過今天幫我們服務的女僕就沒有特別記住她們的名字,只知道有一位應該是有點緊張,再幫我們介紹餐點時有點害羞而一直笑,說的有些不太順暢,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大事情。

這次消費金額可集三點,遇到其中一個特別標誌的空格,就得和女僕玩遊戲,我可以玩兩場,贏一場才能得到一點,我選擇了撲克牌十點半,結果一輸一贏,最後只能得到兩點,因此集點卡就還剩下一個空格,真可惜,表示我還得再來一次才能得到VIP卡呀。

Caffarel蘑菇巧克力(11.6oz/330g)
Caffarel蘑菇巧克力(11.6oz/330g),聽說誠品買的,力不辣要送給朋友當聖誕禮物。

力不辣
力不辣。

相簿紀錄:20111210 [台北]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相簿紀錄:20111210 [台北]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力不辣
延伸閱讀:20110302 [台北]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初次歸宅

----------
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02)2558-8279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100號(地下街Y27)
12:00~21:00
http://blog.yam.com/MaidenDin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