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玩Wii

中午接到拉拉的水球,問我晚上要不要吃火鍋,和她討論了一下,也確認的幫小郭慶生的內容,就相約八點半,不過沒有要吃火鍋,而是大家買點食物過去聚聚和聊聊。

晚上七點多和92與Tako在健行路的綠蓋茶解散之後,先去買了小郭的生日禮物,之後又到達美樂用7-11的集點卡換購了兩個六吋的小披薩,八點半幾乎和奎翰是同時到達拉拉家。

麥仕佳蛋糕、肯德基炸雞餐、達美樂披薩
前面是拉拉提供的麥仕佳(布丁+草莓餡)蛋糕、後方是奎翰提供的肯德基全家餐、右邊是我提供的達美樂(超級豪華/義式香草)披薩。不過為什麼肯德基的薯條那麼鹹,讓我吃的超不習慣,卡啦雞好吃但會辣,所以我只嗑了一塊。

像老鼠的偽Hello Kitty蛋糕
這是Hello Kitty嗎?怎麼看也不像是貓,反而像是老鼠,我想應該是偽裝成Hello Kitty的白老鼠吧!拉拉還反問我們說要是不買這一個,難道要買像佛祖的哆啦A夢嗎...囧

其實大家壓根沒有要等小郭來才開動的意思,拉拉、囧哥、奎翰和我四人就開始嗑了起來,畢竟晚上快九點才吃晚餐是有點晚。囧哥說他還想去買肯德基,聽說他下午才吃過,現在又吃,還想再去買,真是厲害。這些大概是四個人的份量,阿阮後來出現說她吃不下,我順道幫小郭留一些。

大家看小郭吃晚餐
大家看小郭吃晚餐。

拉拉
拉拉會約到八點半集合,就是為了新工作偷偷跑去理了一個新髮型。

聊天
聊天中...

ChiuChiu
ChiuChiu。

阿阮抱PuhKuh
阿阮抱著PuhKuh張口就咬,應該挺好吃的吧!

拉拉抱ChiuChiu
拉拉抱著好生氣的ChiuChiu,這種大字形真是令人害羞。

阿阮
小郭的無俚頭令阿阮發笑。

拉拉、囧哥
拉拉、囧哥。

奎翰
奎翰。

小郭玩Wii
小郭一看到拉拉家有Wii,就迫不及待地玩了起來,幾乎玩了一半以上的遊戲。

阿阮
阿阮拍小郭。

ChiuChiu
ChiuChiu。

拉拉抱PuhKuh
拉拉抱PuhKuh。

拉拉抱PuhKuh
拉拉抱PuhKuh。

奎翰玩Wii
奎翰玩Wii。

小郭
小郭看到像貓又像鼠的生日蛋糕也忍不住發笑。

小郭
拉拉幫小郭拿了一個"2"和"?"的蠟燭。我請拉拉發聲唱生日快樂歌,拉拉只好用著快要無聲的羊咩咩音調起音囉。

小郭
小郭吹蠟燭。

小郭切蛋糕
小郭切蛋糕。

囧哥抱PuhKuh
囧哥抱PuhKuh。

小郭拿92送的禮物
小郭拿著92送的禮物,不過其實他看不出來禮物是包裝成螃蟹的樣子。但那不是重點,因為包裝紙是用有兩性問題的考卷,所以大家都專注在考卷的問題和答案上。

小郭看92送的禮物
小郭看92送的禮物。

小郭拿92送的禮物
92送的禮物,三瓶生理食鹽水。不過這份禮物的背後,還有一段不為人知的爆笑辛酸的故事呀!

小郭拿我送的禮物
我送的禮物,ケロロ軍曹的プルル看護長模型。

ChiuChiu
ChiuChiu受不了大家在逗牠,所以躲進外出籠,結果就被關了起來,變成很無辜的表情。

相簿紀錄:20101017 [台中]拉拉家(小郭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