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

最近暑假期間,PTT台中板(TaichungBun)又開始熱絡起來,阿飛和依依這一團應該是說具代表性的一團,今天從一大早大坑爬山開始,接著陸續還有許多團,到了下午則是待在健行路綠蓋茶喝茶打牌聊天。下午我則是在逢甲大學參加GJ4同人誌展售會 ,因為天氣悶熱,拍的實在是有點不舒服,問了赤貓,也說要過去綠蓋茶看看,四點多就一起離開逢甲大學,和這些新朋友見見面。

打牌現場
打牌現場,湊到了兩桌。

賀小曦
賀小曦是第二次見面了,第一次則是在小哈揪的VITA試吃團碰過面。

兔女郎小朋友
小朋友戴上赤貓帶來的兔女郎耳朵,挺可愛的,第一次見面則是上個星期在拉拉家吃到發火又有浴衣女侍的火鍋團

兔女郎小朋友
兔女郎小朋友。

赤貓
赤貓。

糟糕狼
糟糕狼。

阿豆仔
阿豆仔。

小小朋友、小羊
小小朋友、小羊。

悶哥
悶哥。

小凱
小凱。

阿飛
專業主揪阿飛。

飯糰
飯糰。

赤貓幫依依打扮
赤貓幫依依打扮。

赤貓幫依依打扮
赤貓拿NU BRA幫依依打扮。

依依
依依變裝完成,看到這張照片讓你的感覺?

其實在綠蓋茶沒有待很久,大家等雨停就閃人了,也沒有什麼機會和大家聊聊,那就下次吧!XD

相簿記錄:20100814 [台中]綠蓋茶館(阿飛-PTT台中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