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君
老闆娘冰君。

和冰君是老朋友囉,去年底得知她要在清水區的五權夜市擺攤賣韓式炸雞和辣炒年糕,雖然我不太吃辣,還是得找時間去捧場照顧一下。從去年底一直說到今年,終於在農曆新年後找到一天五權夜市有營業的日子,算了一下時間,大概下午四點出發慢慢騎,先在清水鬧區晃了晃,等到時間差不多了才前往五權夜市。

清水五權夜市
要不是這次聽冰君說要在五權夜市擺攤,我真的都沒有聽過五權夜市這個名字,也或許我原本就比要少逛夜市,更何況遠在清水。五權夜市就是在交叉路口的一大塊空地,空地還挺方正,不過攤位大概只有佔空地的兩三成而已吧。

攤位
先在五權夜市繞了一下,肥肥小姐的攤位還算很好找,在五權路側的第二排中間左右。畢竟五權夜市佔地雖大,不過攤位不算多。乾乾淨淨的一個小攤位,就在這一排的最前面,正面遠處有一攤非常大的麵包攤。

菜單
攤位前掛著非常簡單的菜單,主要就是炸雞、年糕、魚板等等。

菜單照片
攤位前還有菜單的照片,旁邊居然還放一隻哥吉拉模型。

攤位
攤位旁桌子上擺放著韓國飲料,完全看不懂是什麼。後面那一鍋就是在煮魚板串。

魚板串
魚板串。

辣炒年糕
肥肥小姐的招牌食物之一就是辣炒年糕,看著這一大盤紅通通的顏色,雖然漂亮,但是也讓我不太敢品嚐,就怕會被辣的噴出火。除了年糕之外,右側還有一些雞蛋,以及成串的魚板串。

冰君
忙碌的冰君。

攤位
傍晚五點多還沒有很多顧客,不過晚餐時間一到,該下班該下課的人都出現了,五權夜市突然開始變得忙碌起來,肥肥小姐的攤位前也站滿了許多顧客。我不方便站在那邊和冰君聊天,所以就先去其他攤位逛逛,順便吃餐,之後再回來找冰君好囉。

原味炸雞、炸年糕
既然遠從市區來到清水找冰君,當然不能沒有關照一下囉,現場沒有用餐的地方,就拿出帶來的兩個玻璃保鮮盒,請冰君幫我裝兩份綜合的食物,這一盒是屬於炸物,有原味炸雞和炸年糕,炸物就不會辣,雖然外觀還是紅紅的,不過吃起來很甜,外皮軟雞肉鮮,這個原味炸雞塊真的很好吃,非常值得推薦,這盒當晚就被我消滅掉了,當時就覺得我怎麼買那麼少,完全不夠放到隔天。

辣炒年糕、魚板片、雞蛋
另一盒是屬於辣炒,辣炒年糕和魚板片及雞蛋,我請冰君不要加太多韓式辣醬,避免辣到吃不下,品嚐過後,這樣對我來說還是太辣了。不過第一次吃辣炒年糕的體驗真的還挺特別的,那種彈牙口感,辣中帶點微甜,整體滋味是還不錯。至於魚板片和雞蛋,應該是放進韓式辣醬當中沒有很久,所以辣度稍微淡了些。這兩盒這樣的搭配,我不知道菜單當中有沒有像這樣的組合,冰君幫我怎麼搭配怎麼收費,我都沒有特別過問,反正吃就對了啦。各位要去買的人,記得先看看菜單再點喔。

原本只有清水五權夜市的攤位,後來又增加了沙鹿區鹿峰夜市的攤位,五權夜市是每週三、六、日,鹿峰夜市是每週五、六。另外還有Uber eats的外送,可惜送不到台中市區。鹿峰夜市就離我稍微近一下,下次就可以找時間再去多帶點回來慢慢吃囉。這次感謝冰君的招呼,希望沒有影響她做生意。

韓國飲料

相簿紀錄:20220216 [台中/清水區]肥肥小姐韓式炸雞年糕

----------
肥肥小姐韓式炸雞年糕
0905-783263
台中市清水區五權夜市
週三/六/日 17:00~22:00
台中市沙鹿區鹿峰夜市
週五/六 17:00~22:00
Facebook粉絲專頁:肥肥小姐_韓式炸雞年糕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台中市清水區五權夜市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台中市沙鹿區鹿峰夜市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