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阿嵐這個星期到台中,這兩天去了很多地方,昨晚在好望國民小學幫阿嵐慶生,今天下午帶阿嵐去紙箱王走走,晚上又趕到彰化和阿明等人會合,到達海洋地圖時已經有晚,大約八點左右,阿明就帶著一群人去金馬路的水窪碳烤,因為無法預約,所以只能在現場等候。雖然店內客人非常多,但是幸好沒有排很久,給了我們八人的座位,除了阿明、榮地、阿彰、小紅、阿嵐和我六人之外,還有衣汝等人也要從南部回來。

店內佈置
餐廳內佈置還挺簡單的,靠牆有一排矮冰櫃,放著許多碳烤和火鍋的食材,隨便客人自行取用。

食材冰櫃
這是食材冰櫃的近照,當中除了食材之外,還有一些蔥、辣椒等香料,上面還擺放著教客人如何調理食材的立牌。

熟食區
食材冰櫃隔著走道,有一座島型吧檯,上面放著熟食、飲料、調味醬、餐具等,不過因為我們入場時間比較晚,所以有一些熟食已經快沒有了,而且熟食只供應到晚上十點而已。

爐火
石桌正中央有一個嵌入的長方形爐火,可以直接烤肉。

肉片
肉片,看起來像是牛肉,不知道是不是雪花牛肉...

肉片
肉片。

雞腿、雞心
雞腿、雞心。

羊排、雞翅
羊排、雞翅。

海鮮
魚、章魚等。

生蠔
生蠔是挺特別的,不過所剩不多,顏色看起來也覺得怪怪的,不知道是否新鮮,大家商量過之後,還是不要嘗試的好。

螺肉、章魚、透抽
螺肉、章魚、透抽。

青椒、甜不辣、豆干、香腸、米腸
青椒、甜不辣、豆干、香腸、米腸。

火鍋
看起來挺豐盛的火鍋,其實還有很多種類都沒有拿到,因為鍋子塞不下呀。

烤肉、火鍋
很奇怪的火烤兩吃,石桌上的爐火可不能直接烤,烤肉要放在鋁箔紙上間接烤,因為下方的鐵網間隔太大,而且看起來似乎也沒有很乾淨,不過這樣有個缺點,肉類的油一直殘留在鋁箔紙內,要是沒有常換,可是會越吃越膩。至於火鍋,將這麼一大鍋放在爐火上,佔據了部分空間,相對著烤肉的位置就減少了,而且鍋子都被烤肉噴的油膩膩,實在有點噁心。火鍋也給蓋上鍋子才會比較快煮沸,不然光靠爐火可給等上一段時間呀!

背值星帶的服務妹妹幫忙解說烤肉
有位背值星帶的服務妹妹過來幫忙講解如何烤肉,並親自示範給我們看。

蛤蜊、豬耳朵
蛤蜊、豬耳朵。豬耳朵雖然很平常,不過應該是熟食當中我最愛吃的一道小菜吧!

薯條、雞塊
薯條、雞塊。

泡菜
泡菜。

炒麵
炒麵。

豬腳
豬腳的味道還不錯,豬皮還挺Q,口感不錯,只是剩不多呀!

滷肉飯
滷肉飯。

絲瓜蛤蜊
絲瓜蛤蜊是阿嵐自己拿鋁箔紙包起來處理的,應該還有加入奶油,整個味道就很香。至於另一道金針菇也很棒,不過沒有拍到。

芬達橘子汽水、百事可樂
芬達橘子汽水、百事可樂。汽水沒有什麼特別,不過杯子倒是挺可愛的。

水窪碳烤整體而言,環境不是太好,剛剛在烤肉時,風一直往阿彰和榮地那邊吹,吹得他們眼睛幾乎張不開,得要挪個位置避開。至於爐火的設計我也覺得不是很方便,因為鋁箔紙積油,所以越吃越膩,我幾乎是用喝汽水和火鍋湯來止膩,當然這樣也容易飽。食材方面,火烤兩種食材還算可以接受,不過熟食補充的速度是太慢了些,晚到的幾乎沒有什麼可以選擇。每桌開爐費100元,另外每人299元吃到飽,不另服務費,以這種消費來說,C/P值是偏低了些,沒辦法吃得很舒服。看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可以輕鬆吃火烤,而不是在露天棚下,又悶又熱的時候還要被爐火烤和被煙燻眼睛。

小紅、阿明
小紅、阿明。

阿彰、榮地
阿彰、榮地。

烤肉實況
烤肉實況。

小紅、阿明、阿嵐、阿彰
小紅、阿明、阿嵐、阿彰。

本來衣汝等人要一起來聚餐,沒想到因為事情耽擱了,所以就沒能前來。榮地吃到後來,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先行離開回家休息,我們再吃了一會之後,也就離開前往海洋地圖和衣汝等人會合。

阿嵐、小紅
因為阿嵐後天生日,所以小紅(右)將自己放置在海洋地圖格子舖寄賣的項鍊,送了幾條給阿嵐當禮物。

阿明偷拉衣汝的衣服
好色的阿明竟敢當街拉衣汝的衣服...

阿喵、阿嵐
阿喵、阿嵐。

大合照
前排左起為阿嵐、衣汝、阿霞;後排左起為阿喵、阿明、小紅、阿彰。有隻怪手又伸向衣汝的胸部,我想,衣汝或許比殺很大的瑤瑤還要更殺吧...

相簿紀錄:20090404 [彰化]水窪碳烤(彰化金馬店)
相簿紀錄:20090404 彰化水窪碳烤晚餐團(阿明等)、海洋地圖

----------
水窪碳烤(彰化金馬店)
(04)722-9656
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1段652-2號
http://www.waterfro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