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牡蠣蓋飯

在小太郎食事處停止營業快四個月時,也就是前幾天,看到老闆黃太郎貼了一些新店面施工的照片,問了一下,沒想到新店19太郎竟然開在我家旁邊不遠,同一條巷弄,走路約不用兩分鐘即可到達。其實店面在施工時我有發現,只是當時沒有招牌,而且我也大多晚上經過,所以也沒特別注意要開什麼店。

老闆說08月30日要試營運,我便趕緊在facebook張貼消息問了一下朋友,看看有沒有人想要來吃,雖然我都還不知道19太郎賣的是什麼料理,不過我想和之前的應該相差不遠,本著要去捧場的心態,也就沒特別問菜單和價錢。之後一共約到了五人,維尼、小畢、阿mon、光志、咖哩,不過咖哩昨天就宣布可能無法到場,至於其他四人也都有來赴約,雖然當時正好下著大雨。

店面
其實店面非常的不起眼,我也是都忽略過去。

燈籠
燈籠上寫著"19太郎"。

招牌
新趕工出來的招牌"19太郎",仔細看一下,中間還寫著食酒兩字,我看19的含意除了地址是19號之外,也來代表店內提供吃飯與喝酒呀。

招牌
我看不懂這一塊招牌寫啥。

騎樓座位
騎樓座位。

騎樓座位
騎樓座位。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公告
不知道老闆遇過什麼事情才會有這張公告。

老闆黃太郎
老闆黃太郎還在趁空檔加工電風扇。

毛豆
毛豆。

海帶湯
餐點所附的海帶湯。

油淋去骨雞
油淋去骨雞,150元。

油淋去骨雞
油淋去骨雞,150元。油淋去骨雞幾乎是來到這裏必點的一道料理,雖然換了新店,還是得試試看味道是否熟悉,果然一樣,油淋去骨雞沾點醬汁配上生菜是最對味的。

日式炸豆腐
日式炸豆腐,100元。服務人員端出這一道,我們大家對望想說沒人點,問過老闆之後才知道是老闆吩咐送上桌的,不過不是招待,還是要付錢的 XD

日式炸豆腐
日式炸豆腐,100元。豆腐非常軟嫩,幾乎一挟就散掉了,配上清爽的醬汁,也算是飯前的一個小點,只是價格高了些。

蒜泥松阪豬蓋飯
蒜泥松阪豬蓋飯,180元。這一碗是阿mon所點的料理。

蒜泥松阪豬
蒜泥松阪豬微軟帶點Q感嚼勁,也是我喜歡的一道,算得上除了油淋去骨雞之外我比較常點的一道。

薑味燒肉蓋飯
薑味燒肉蓋飯,160元。這一碗是光志所點的料理。

生雞蛋、薑味燒肉
生雞蛋、薑味燒肉。甜鹹薑味醬汁凸顯燒肉,剛入口時其實有點像是牛丼蓋飯,不過光志在吃燒肉時竟然還吃到好幾塊小碎骨,我們本來還以為這應該是肉片去烹調的,不應該會出現碎骨頭呀。

炸牡蠣蓋飯
炸牡蠣蓋飯,150元。這一道是隱藏菜單,或是老闆的私房菜。因為店內的料理我幾乎都吃過,所以就提早跟老闆說要給我菜單上沒有的料理,維尼也跟老闆點了一份同樣的料理。

炸牡蠣
炸牡蠣。

炸牡蠣
炸牡蠣。

炸牡蠣
其實維尼剛開始吃的時候還以為是魚塊,沒想到阿mon發現裏面其實是牡蠣,但是我們在納悶說菜單上沒有需要用到牡蠣的料理,店內怎麼會出現牡蠣呀。後來老闆才說是他喜歡吃牡蠣,所以店內會有一些食材存放。

東京拉麵
東京拉麵,100元。這一碗是小畢所點的料理。

叉燒肉
叉燒肉。

拉麵
拉麵的份量不少,似乎是比其他店家的拉麵還要多上一半以上。醬油湯頭微甜不算太鹹,可以比較好入口。

黑松白鹿純金箔入慶祝酒
這一瓶黑松白鹿純金箔入慶祝酒是老闆拿出來要招待大家喝的酒,因為我不喝酒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喝酒過量,有害健康

黑松白鹿純金箔入慶祝酒
黑松白鹿純金箔入慶祝酒(1800ml/13%)。喝酒過量,有害健康

今晚用餐的時候,發生了跳電數次的意外,讓大家很新鮮又驚訝,希望快點處理好,不然怕吃飯會吃到鼻孔去呀 XD

小畢
小畢。

維尼
維尼。

光志
光志。

阿mon
阿mon。

相簿紀錄:20130830 [台中]19太郎
相簿紀錄:20130830 [台中]19太郎--維尼等

----------
19太郎
(04)2305-9119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19號
17: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