爌肉

這一家小吃攤是今晚和同事依筳無意間聊到的店家,她很推薦的爌肉飯,而且營業時間是晚上到深夜,這樣的時段很適合我的下班消夜,加上我又愛吃爌肉飯,所以今天下班後馬上衝過去尋找。依筳沒有提到小吃攤的名字,只說是在漢口路二段的華美黃昏市場,頂好Wellcome超市的旁邊,深夜十一點多,大部分商店都已經打烊,所以並不難找,到了才知道小吃攤叫做烏龍路邊攤,很特別的攤名呀 XD

直立燈箱
直立燈箱。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爌肉飯
爌肉飯,45元。爌肉的肥瘦適中,看起來就是非常可口的樣子。

爌肉
爌肉的皮真得很Q,也是我愛吃的類型,不油不膩,而且也有QQ彈性的口感,真棒!

爌肉
爌肉就是得淋上一些辣椒醬才正點,我想應該也是東泉辣椒醬,甜甜辣辣的正好開胃,因為真的很辣的辣椒醬我也不敢吃呀。

丸子湯
丸子湯,25元。有三顆魚丸和一顆大丸子,大丸子裏面還有包餡料,只是我吃不出來餡料是什麼,但是還是挺好吃的。

今晚的第一次光臨感覺還挺不錯的,除了爌肉飯之外好像還有其他不少小吃和滷味,加上時間正好和正餐時間錯開,下次再錯過正餐時間的話,我想我會再來品嚐看看。

相簿紀錄:20130809 [台中]烏龍路邊攤

----------
烏龍路邊攤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寧漢三街
21:00~04:00
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