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ぷらそばょにぎり寿司のセット

日本東京自由行第五天,雖然是下午三點五十五分的航班,但是考量到不要太匆促,加上要在機場採購一些名產,所以決定不安排其他行程,直接在機場吃午餐。我們先在機場四樓逛了一圈,看看一些餐廳和名產店,其實很多也都很想吃,不過還是得尊重看看力不辣想吃什麼,後來他說要來吃這家和食レストラン そじ坊,我想這應該是很好的雙贏想法,我可以我一直想吃的握壽司,力不辣可以吃到握壽司以外的熟食。

店面招牌
我們大約十二點半左右到達,在餐廳門口等待的客人不算少,不過我們不趕時間,加上我們望了望店內,桌數還挺多,所以應該不用等很久,後來根本不用等到十分鐘就有位置囉。

菜單招牌
門口的菜單招牌。

食物模型
食物模型,可以看得出來提供的餐點非常多樣化。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地方,不過左下角的扭蛋機是怎麼回事?

茶、調味料
茶、調味料。

茶
茶。

冷やし月見そばとかやく御飯
冷やし月見そばとかやく御飯(冷蕎麥麵和香料飯),1200円。沒想到套餐中還有附上兩顆生雞蛋,不知道是不是要拌在冷蕎麥麵當中。

冷やし月見そば
冷やし月見そば(冷蕎麥麵)的配色比較簡單,不過那顆半熟雞蛋還挺吸引人,味道則還可以接受。

かやく御飯
かやく御飯(香料飯)則沒有太特別。

天ぷらそばょにぎり寿司のセット
天ぷらそばょにぎり寿司のセット(天婦羅蕎麥麵和握壽司盤),1450円。

天ぷらそば
天ぷらそば(天婦羅蕎麥麵)除了有一尾炸蝦,還有一些炸蔬菜和魚板,泡在蕎麥麵湯當中也是一種不同的味道,不是酥而是軟。

にぎり寿司のセット
にぎり寿司のセット(握壽司盤)有六種握壽司,玉子、蝦、鮪魚、鮭魚、花枝、章魚,雖然吃起來還算不錯,不過怎麼覺得和台灣的味道並沒有差很多呢?雖然吃到有點高興,但是卻沒有覺得特別之處。

這是待在日本的最後一餐,雖然不是多美味,不過也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餐,也算吃到又是完全不一樣的一餐,也可以說達成在日本這幾天以來都吃不一樣料理的目標囉。

相簿紀錄:20110618 [日本/千葉]和食レストラン そじ坊

---------
和食レストラン そじ坊
(04)7634-6385
千葉県成田市三里塚御料1-1 4F(成田空港駅 第2ターミナル 本館)
0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