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摸店狗Kiwi

畢業後的小米暫時還留在台中,趁她搬回去鹿谷之前約出來吃飯,她說想吃義大利麵,上網查了一下,原本要訂西西里或阿米奇一店,可惜前者不能訂位,後者客滿了,所以就改訂FiFi。多年前曾經來吃過,那時候是不依揪FiFi聚餐,對於味道已經不太記得,不過最近網路上有關於FiFi的食記都還挺正面,所以就決定再給FiFi一次機會。

傍晚我先到遠百愛買的中港店接小米過去FiFi,被安排在離門口不遠的兩人座,向服務生詢問了一下店狗黃金獵犬Kiwi是否還在店內,服務生說現在都綁在櫃檯裏面,可以進去跟牠玩,小米看到Kiwi超興奮,Kiwi也還是一樣挺親人的。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狗Kiwi
店狗Kiwi。

店狗Kiwi
店狗Kiwi。

小米摸店狗Kiwi
小米摸店狗Kiwi。

小米摸店狗Kiwi
小米摸店狗Kiwi。

調味料
調味料。

招牌濃湯
招牌濃湯,份量雖然不多,但是味道和濃稠度我都覺得剛剛好。

羅勒青醬焗烤法式麵包
這是兩人份的羅勒青醬焗烤法式麵包,比較少吃到青醬麵包,微酥的口感,沒想到青醬焗烤也還不賴。

紅茶
紅茶。

以上招牌濃湯、羅勒青醬焗烤法式麵包、紅茶這三種配附餐,都是得另外加99元。要是另加159元,就會多了開胃菜沙拉、義式香草奶酪,而飲料的話就從三選一變成五選一。

拿坡里桑馬魯查諾蕃茄海鮮麵
拿坡里桑馬魯查諾蕃茄海鮮麵,280元。這一盤一上桌也真的讓我嚇一跳,擺盤擺得如此精致也算是用心。

拿坡里桑馬魯查諾蕃茄海鮮麵
拿坡里桑馬魯查諾蕃茄海鮮麵,280元。味道和口感都算不錯,蕃茄紅醬濃淡適中,海鮮食材也不算少,可以說有中上水準。

南瓜雞肉焗飯
南瓜雞肉焗飯,260元。這一道也算是很精致的焗烤飯,就外觀來說是挺吸引人的。

南瓜雞肉焗飯
南瓜雞肉焗飯,260元。小米喜歡吃南瓜,也喜歡焗烤,所以點了這一道,滋味甜美,有濃郁的南瓜味道。

進入店內不久,我發現這邊的服務生都有一定的水準,服務都非常親切快速,連外表也都像是專程挑過,男女都一樣。而且餐點的擺盤、味道、份量都還算不錯,可以說是值得推薦的一家義大利麵餐廳。和四年前相較之下,那一次已經沒有什麼特別印象,是不是表示FiFi在這些年來有明顯地改進調整呢?不管如何,這一次的用餐經驗真的很不錯。有機會一定再約朋友來這邊用餐,享受一下美味的食物和親切的服務。

小米
小米。

相簿紀錄:20110618 [台中]FiFi 義大利麵
相簿紀錄:20110618 [台中]FiFi 義大利麵--小米

----------
FiFi 義大利麵
(04)2310-1886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9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