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盒封面

知道國王的餐桌這一家高檔的便當店也已經有一段時間,只是價位在200元上下的便當不是說吃就能吃,總得想點什麼正當的理由才行吧!這次在Sweet Café女性攝影聚會的參加朋友當中,Jolin專程從台北衝下來參加,而且還不是假日,所以她打算下班後搭高鐵來台中,聚會結束後再搭高鐵回台北,既然她這麼支持我,那麼買個高檔便當給她當晚餐也就變成是小事一件了。

之前就問過Jolin想要吃什麼主菜,她說她比較喜歡吃雞肉,所以今天中午打電話去訂餐時,除了蘑菇燉雞已經確定之外,我自己想吃的還在猶豫,店員說最近有推出紅酒燉牛肉,問我要不要試試看,聽起來似乎還不錯,所以我就為自己訂了這一個便當。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招牌
招牌。

店面
店面。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黑板
廣告黑板。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餐具雜誌架
餐具雜誌架。

便當盒
便當盒。

蘑菇燉雞盒餐
蘑菇燉雞盒餐,220元。主菜方面用塑膠封膜封住避免傾倒流出。

蘑菇燉雞盒餐
蘑菇燉雞盒餐,220元。

蘑菇燉雞
蘑菇燉雞的主菜當然不外乎是燉雞肉和蘑菇,上層還有一大片的洋蔥,以及一些蒜頭,雞肉還算鮮嫩,味道屬於微甜的口味,只是這樣裝起來讓人覺得比較沒有質感,倒像是一般的家常菜,要是能將洋蔥的位置做個調整讓燉雞明顯一點或許會好些。另一方面也覺得燉雞的份量似乎部算太多,以這種價位來說,當然會期待好吃而且份量又多的便當。

紅酒燉牛肉盒餐
紅酒燉牛肉盒餐,220元。

紅酒燉牛肉盒餐
紅酒燉牛肉盒餐,220元。

紅酒燉牛肉
紅酒燉牛肉當中的牛肉是用厚肉片,此外還有紅蘿蔔、馬鈴薯、蘑菇、洋蔥,當然也看得到蒜頭,牛肉口感和味道都還算可以接受。這一道的外觀比蘑菇燉雞還要弱一些,因為湯汁太多所以讓牛肉不明顯,看起來也像是熱炒餐廳所提供的一道料理,並不會讓人有太多驚艷。

冬粉豆皮
冬粉豆皮。

地瓜
地瓜。

過貓
過貓。

滷蛋
滷蛋。

蟹肉沙拉
蟹肉沙拉。

涼皮
涼皮。

五穀飯
五穀飯。

白飯
白飯。

水果、冬瓜檸檬、芒果汁
便當有贈送一杯水果和飲料,水果都一樣,而飲料我就挑了冬瓜檸檬和芒果汁,都還不錯,只是芒果汁的顏色怎麼那麼像咖哩的顏色呀!XD

之前只有吃過御竹緣和水車的200元日式便當,國王的餐桌的便當和日式便當有很大的差距,雖然不太能拿來相比,不過前者的日式便當的份量不少,而且並非是單主菜,甚至會讓食量小一點的人吃不完,當然菜色也是很豐盛,不過多屬炸物和醃漬品居多。國王的餐桌的便當可分兩方面來說,主菜方面的擺盤算是有點跟不上高檔等級,份量也稍為少了一些;配菜方面比較精緻,味道的話就屬於比較清淡。當然飲料和水果也是一項特色,不過我覺得還是要將主菜調整好比較會有吸引力。

相簿紀錄:20110915 [台中]國王的餐桌

----------
國王的餐桌
(04)2317-9696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2-6號
週一~五 10:30~14:00 / 16:30~19:30
週六 10:30~17:00
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