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作品

會有女性攝影聚會的構想,是因為非常久沒聯絡的婷婷突然又碰上了,而且也對於攝影頗有興趣,可是身邊的攝影同好都是男性,所以我就籌備一場以女性攝影人為主的閒聊會,讓大家除了互相認識之外,還可以交流一下作品。既然這次的主角是婷婷,所已就先敲定她的時間,後來再詢問我所認識的女性攝影朋友,到最後可以來的有主角婷婷、玲(阿狗)、阿哞、小猴並帶著閃光玄米、小白和我,最感動的還是Jolin,專程從台北搭高鐵來台中就是為了參加這一場女性攝影的聚會。

話說為了Jolin專程衝到台中來,所以決定去買國王的餐桌的便當讓她當晚餐,其實我之前就有想吃吃看,只是價位會讓我猶豫不決,買完便當後問她到哪了,她還堅持說已經上計程車囉,不用我去載她。

玲(阿狗)
學妹玲(阿狗)進入單眼世界不久,不過確認我覺得拍攝的角度別有一番風味的人。

阿哞
阿哞是玲的好朋友,也好久沒有見到她囉。

小白
小白最近有在接一些婚禮攝影的案子,風格也算是獨樹一格。

Jolin
PTT人像外拍板(ai-photo)的板主Jolin,拍攝的技巧就無庸質疑了。

小猴
小猴也算入門單眼世界不久,最近也有一些LOMO風格的作品還不錯。

玄米
玄米是除了我之外的男性攝影人,雖然如此,我還是因為他是小猴的閃光所以放行,他的作品也有點類似LOMO風格,也在接婚禮攝影的案子,當然攝影技巧也是有一定水準。

婷婷
婷婷是我之前的同事,入門單眼世界也不算太久,這次為了她所以約來一些女性攝影人互相認識交流。

分享作品
分享作品現場,我帶了筆記型電腦到場,為了就是開啟大家的相簿來做分享,希望透過不同的攝影角度和構思,可以給大家有些不同的創意衝擊。

分享作品
分享作品。

分享作品
分享作品。

小猴、玄米
小猴、玄米。

玲(阿狗)、阿哞
玲(阿狗)、阿哞。

最後,感謝各位全力支持,當然Jolin遠道而來,雖然沒有去高鐵站載她,至少不能讓她再搭計程車回高鐵,所以我就載她到高鐵站搭車。

相簿紀錄:20110915 [台中]Sweet Café
相簿紀錄:20110915 [台中]Sweet Café--女性攝影聚會

----------
Sweet Café
(04)2285-2020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156-8號
15:00~23:00
週一/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