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麴爌肉

本來今天一大早起床確認行李完畢,拖著行李和背包,直接前往清泉崗機場,等待飛往金門的航班,哪知道最近幾天的清晨幾乎都是霧鎖機場,讓我的心情一直忐忑不安,沒想到今天也是一樣,最後的結果就是班機取消,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我難得有這麼衝動的行程,取消班機就讓我可以整天無所事事地在台中待著;憂的是花時間整理一大堆東西卻都沒有派上用場。

拖著行李離開清泉崗機場,騎著機車往台中的方向,很怨恨的是還沒到水湳時,大霧就散了,我想十點多的班機應該是正常起飛吧。在怨念當中,也想起了還一大早起床到現在都還沒吃早餐,反正時間多的是,就沿途找找找看有什麼不錯的小吃,因為平常也難得到這邊來吃飯。正巧讓我看到這家號稱二十四小時營業的水湳爌肉飯,愛吃爌肉飯的我當然就過來試試看囉。

店面招牌
很不顯眼的店面招牌。

店面
店面普普通通,不過還算乾淨,平日的近午時刻沒什麼客人。

全國爌肉飯料理錦標賽第三名獎盃
全國爌肉飯料理錦標賽第三名獎盃。

全國爌肉飯料理錦標賽第三名獎盃
2008年台灣豬肉推廣活動,全國爌肉飯料理錦標賽第三名獎盃。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牆壁簽名
牆壁簽名。

牆壁簽名
牆壁簽名。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紅麴爌肉
店內最具招牌的紅麴爌肉飯,和一般爌肉飯不同的顏色,不過看起來也是讓人垂涎三尺呀。

筍乾、白菜滷、滷蛋、紅麴爌肉等
筍乾、白菜滷、滷蛋、紅麴爌肉等。

紅麴爌肉飯、滷蛋
紅麴爌肉飯,50元、滷蛋,10元。紅麴爌肉飯的價位並不算便宜,其實也只有一塊紅麴爌肉和筍干酸菜,滷蛋是另外加點,青菜則是老闆娘好心為了讓我拍照更漂亮而附贈。紅麴爌肉飯不大,不過四四方方的非常整齊,顏色和外觀也讓我覺得不錯,吃起來的口感屬於比較紮實有咬勁,和一般滷的軟爛的爌肉有所區別,味道方便倒是沒有特別感受到紅麴,不過好吃就是了,鹹淡適中,可惜了價位偏高。

紅麴爌肉飯
紅麴爌肉飯特寫。

豬血湯
豬血湯,20元。比較普通的一道湯。

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小吃店,料理還不錯但是價位偏高,離我也遠了一些,所以會來光顧的機會其實不高,不過偶爾來吃吃看也倒是不錯的選擇。

相簿紀錄:20110301 [台中]水湳爌肉飯

----------
水湳爌肉飯
(04)2292-6141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2-25號
24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