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會

小羊家所經營的Hana哈娜手工烘焙的餅乾,我也曾經吃過幾次,但總沒有太多時間好好品嚐。這次小羊決定舉辦一次餅乾試吃會,希望藉由活動將好吃美味的餅乾分享給大家,所以受邀請的我,當然也就欣然參加囉。不過Hana哈娜手工烘焙真的有點距離,本來直走軍福路就可以了,但是最近在施工,所以還得繞一下路,幸好我之前來過,不然可能會迷路吧。

餅乾試吃會在下午三點正式揭幕,我提早一點到達,試吃會的佈置大致上都完成,參加人員也陸續到達,我當然先在會場到處逛逛順便拍照。

立式招牌
立式招牌。

試吃會場地
試吃會場地。

軍福路1238號
軍福路1238號。

布旗
布旗。

展示櫃
一進店門口,左邊就是商品展示櫃,簡單地展示一些非餅乾類的商品。

鳳梨酥
鳳梨酥,一盒十入,300元。

香妃酥、太陽餅、亞麻仁酥餅
香妃酥(八入),200元、太陽餅(八入),200元、亞麻仁酥餅(七入),200元。

販售商品
商品展示櫃旁邊就是長桌,擺放著包裝完成的各種餅乾,看起來就是精緻美味的感覺,密封包裝也讓餅乾不軟化並延長新鮮期限。

杏仁瓦片、南瓜子酥
杏仁瓦片(118g),100元、南瓜子酥(125g),100元。

蔓越莓酥餅
蔓越莓酥餅(180g),100元。

葵花瓦片、杏可可
葵花瓦片(125g),100元、杏可可(180g),100元。

海角之星、玉米脆片
海角之星(145g),100元、玉米脆片(165g),100元。

巧克力燕麥、義大利楓餅
巧克力燕麥、義大利楓餅(145g),100元。

咖啡、紅茶
現場還準備沖泡式咖啡和冰熱紅茶兩種。

試吃會現場
張雪花女士(小羊的媽媽)和參加人員寒暄。

阿飛
試吃會的參加人員都到齊之後,由阿飛先開場和大家說說話。

試吃會
試吃會現場。

小羊
這一場算是小羊主辦,當然有家人全力協助,雖然是第一次,不過還算辦得有點規模,她先和大家分享一些Hana哈娜手工烘焙的由來和經驗。

試吃會
試吃會現場。

張雪花(李媽媽)
張雪花女士和大家分享創業經過和經營理念,強調餅乾都是自然無添加,也談了一些和廠商及客人的互動,當然也對Hana哈娜的由來解說了一番,很簡單的就是用她的名字直翻日文而來。

餅乾試吃
現場有小羊弟小刀、漢克、小凱擔任工作人員,進行分配餅乾以及其他雜事。

巧克力燕麥(黑美人)、葵花瓦片、玉米酥餅、蔓越莓酥餅(紅粉佳人)
巧克力燕麥(黑美人)(前左)、葵花瓦片(前右)、玉米酥餅(後左)、蔓越莓酥餅(紅粉佳人)(後右)。
巧克力燕麥(黑美人):圓形餅乾,有燕麥的巧克力口味,這是我比較不愛的味道。
葵花瓦片:以葵瓜子、南瓜子、白芝麻等為主,做成酥脆薄片,味道稍微複雜一些,不過口感是我喜歡的。
玉米酥餅:以玉米片、核桃為主,算是比較厚些,當然也就比較硬,屬於餅乾型,甜且味道較濃。
蔓越莓酥餅(紅粉佳人):圓形餅乾,以蔓越莓為主,味道稍微甜了一些,餅乾也厚了點。

杏可可、杏仁瓦片、鳳梨酥、海角之星
杏可可(左)、杏仁瓦片(前)、鳳梨酥(右)、海角之星(後)。
杏可可:以杏仁片和可可粉為主的方形餅乾,比較甜了一些,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杏仁瓦片:顧名思義當然是以杏仁片為主的薄片,口感很棒,味道和甜度當恰如其份,是我最愛的一種。
鳳梨酥:以土鳳梨為內餡,長方體的形狀,雖然微酸,但是比市面上的好些,外皮也是酥軟適中,當然份量也不小。
海角之星:特殊的三角形,以椰子粉和夏威夷豆處理,吃起來有細細微甜的口感,介於薄片和餅乾之間。

亞麻仁酥餅、乳酪絲、香妃酥
亞麻仁酥餅(左)、乳酪絲(前)、香妃酥(右)。
亞麻仁酥餅:屬於鹹味的千層酥餅,味道算是非常淡,多嚼幾口才有淡淡的味道,但是稍微有點乾。
乳酪絲:乳酪味道算是濃厚,吃幾條就會有點膩,因為我不愛重乳酪的味道,不過有人說下酒應該還不錯。
香妃酥:甜味的千層酥餅,味道較淡,不過比亞麻仁酥餅還稍微乾了些,不太好入口,配溫開水食用應該比較好。

太陽餅、義大利楓餅
太陽餅(左)、義大利楓餅(右)。
太陽餅:和一般不同的是比較膨鬆,味道比較淡一些,一樣是配溫開水食用味道較佳,也比較好入口。
義大利楓餅:偏硬且脆的餅乾,雖然是用楓糖製作,但是卻不甜,只有淡淡香味,或許沾點楓糖也不錯。

抹茶太陽餅
抹茶太陽餅,很特別的口味,其實我不愛抹茶,不過這一塊雖然顏色濃厚,但是抹茶味道卻不會太重。

南瓜子酥
南瓜子酥,當然是以南瓜子為主要成分的薄片,這類的口感非常和我的胃口。

小羊
小羊。

餅乾試吃
漢克逐桌分配新口味餅乾。

二奶
二奶。

Pino、小郭
Pino、小郭。

試吃會現場
子健(左)專程來當活動紀錄的攝影師、阿飛(左二)則是屬於活動方面的組長,右邊則是燏炘和朋友。

試吃會現場
試吃會現場。

試吃會現場
試吃會現場。

小羊發送禮物
小羊發送禮物給來參加的朋友們。

試吃會禮物
試吃會禮物。

試吃會禮物
試吃會禮物。

試吃會禮物
試吃會禮物就是一些剛剛吃過的餅乾,做成單包裝,方便參加者和朋友分享美味的感覺。

訂購單
訂購單。

其實我並不是很愛吃餅乾,對於餅乾的好壞判斷也就沒那麼敏感,不過Hana哈娜手工烘焙應該有一定的水準,和市面上販售的當然截然不同。以手工餅乾來說,價位大概也都是如此,其中我比較愛的就是薄片型的餅乾,例如杏仁瓦片、葵花瓦片、南瓜子酥等,微甜香脆又好入口。至於鳳梨酥也是有點吸引我,我是比較愛以冬瓜為餡的鳳梨酥,因為較甜不酸,不過這裏的鳳梨酥的微酸是我可以接受,很開胃,但是配上溫熱茶應該更棒。

相簿紀錄:20110319 [台中]Hana哈娜手工烘焙
相簿紀錄:20110319 [台中]Hana哈娜手工烘焙試吃團--小羊主揪

----------
Hana哈娜手工烘焙
(04)2239-2099
406台中市北屯區軍福路1238號
http://www.hanafood52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