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志杰、靜雯、衍奇

也不是說最近比較有空,只是想說過年快到了,那些好久不見的向上國中的老同學不知道近況如何,其實畢業二十多年,很多同學都早已失去消息,目前還有在聯絡的只有衍奇和志杰,靜雯也是我最近加入Facebook透過邦緜而找到,其他在Facebook聯絡上的還有威安和秋桂。至於美娟應該還在向上國中任教;彩雪應該可以透過她弟仁宏聯絡上;柏青在上旗文化出版三本有關於鐵道的旅遊書,曾數次去電上旗請他代為聯絡,仍是沒有下文;有時會去續嚴老家買中式小點,他則和同學淑玲結婚。至於其他同學都已經很久沒見面和聯絡囉。

本來要約昨天晚上,可是遇到衍奇尾牙,所以改約今天晚上。至於地點呢,因為靜雯晚餐時刻還有課,所以就約七點,訂在她上課附近,雙十路的品記茶坊,因為上網查到這邊二樓有包廂,想說這樣比較輕鬆自在,對於要帶一點東西過去也比較方便,但是店家一直不讓我訂位,說來了就會有位置。

從中午開始就在無為草堂聚會,一直到過五點才解散,回家收拾一下,帶點國中時期的畢業紀念冊、留言紀念簿、幾本相簿,還有一本許多同學塗鴉的"泰維文集",裝滿的一大袋。本來想小瞇一下,但是看看時間不早就出發前往品記。到達時竟然都還沒有人來,後來回過神發現現在是六點半,大概是太累而恍神吧!沒想到到了現場才知道二樓是吸菸區,沒想到現在的餐廳還有吸菸區這種地方,所以只好改坐一樓囉。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內佈置
這是進門後左邊的座位區。

咖哩飯
咖哩飯,160元。整體看起來是有一點虛,大概配菜都是用小碟子盛裝的原因,而且都是冷料理非現炒,整體份量算中等,至於味道還算可以接受。

海鮮麵
海鮮麵,90元。

皮蛋瘦肉粥
皮蛋瘦肉粥,100元。

雞胗
雞胗,50元。

豆干
豆干,40元。

珍珠奶茶、珍珠奶茶(熱)、菊花枸杞茶
珍珠奶茶,90元、珍珠奶茶(熱),100元、菊花枸杞茶,120元。

要是說餐點的整體評分呢,我覺得比11點11分還要差上一些,服務也沒有太好,尤其是吸菸區讓我不是很滿意,要說特色呢,應該就只有二十四小時營業這個優點吧!

靜雯
靜雯看著我的國中留言紀念簿。

志杰
志杰翻到之前國中的青澀模樣。

靜雯
靜雯現在是東山高中的生物老師。

衍奇
衍奇現在經營程式設計公司。

志杰
志杰現在是湯尼陳(Tony Chen)旗下的英文老師。

這次真算是一場非常小型的向上國中同學會,希望可以將已經失去聯絡同學慢慢找齊,不管是我們五班,或是我也很熟悉的四班,希望有機會大家都回到台中來聚聚呀...

相簿紀錄:20110130 [台中]品記茶坊
相簿紀錄:20110130 [台中]品記茶坊--國中同學會

----------
品記茶坊
(04)2211-1188 / 2211-2619
台中市東區雙十路一段6-9號
24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