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嵐

阿嵐的生日是個很微妙的日子,因為太接近清明節,要約朋友一起聚聚時,所以總是會遇到一些難題。本來是暫訂今天晚上,沒想到確定可以出席的竟然只有一人,後來調整一下改到中午,勉強約到了幾位朋友。聚餐地點也是很頭痛的一件事,不過我通常會約最近吃過還算不錯的餐廳,所以這次就決定來上次吃吃喝喝不用錢的VITA,當然這一次是得付錢囉。

阿嵐
阿嵐拿著很可愛的一對熊布偶抱著啤酒瓶。

萱妹、小郭
萱妹和小郭通常也是我揪美食團的座上賓。

洪瑋
洪瑋其實找阿嵐有點事情,我想救一起來用餐聊天。

阿彰
好久不見的阿彰,專程從彰化來台中。

小田
小田可是台中聚會必出席的一號人物。

阿彰家自製滷豆干
在用餐之前,阿彰特地帶來自家滷製的豆干,對於愛吃豆干的我來說當然不能錯過。味道夠,只是單吃稍嫌太嫌了些,不知道當作下酒菜是不是剛剛好。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好日子,整個二樓也幾乎坐滿人,只見服務妹妹一樓二樓滿場跑,光點個餐就夠累了。幸好不趕時間,所以大家慢慢看菜單才請服務妹妹來幫我們介紹一下。上次來參加小哈揪的試吃團,因為不用點餐,完全由店家處理,所以雖然有翻閱菜單,不過對於餐點的價格並沒有很仔細看,現在看來,其實價位不算便宜,不過依照上次品嚐的經驗來說,可說屬於精緻享受方面的風格。

手作起司條麵包配鵝肝醬
手作起司條麵包配鵝肝醬還是一樣好吃,在嘴裏慢慢咀嚼會有微甜的味道,我反而喜歡不抹鵝肝醬的原味。

濃湯
濃湯。

水果醋
服務妹妹送上水果醋,說是為了解膩,不過怎麼上次好像聽老闆說是為了嗽口將前一道料理的味道去除,而可以不受干擾地享受下一道料理。

煙燻雞肉凱薩蔬果捲
煙燻雞肉凱薩蔬果捲,單點150元,套餐250元。雖然看起來的份量還好,不過每捲的是非常紮實,蔬菜加上雞肉的搭配算比較清淡,但讓人吃完不會覺得太膩。小碟子當中的是莎莎醬,不過不是用來沾蔬果捲,而是吃脆片時才需要。

羅勒松子佐奶油蛤蜊麵
羅勒松子佐奶油蛤蜊麵,單點240元,套餐360元。

義式豬肉茄汁麵
義式豬肉茄汁麵,單點220元,套餐340元。這一道挺特別,從沒見過將兩片豬肉直接放在義大利麵上,不過沒有嚐到味道所以沒辦法敘述。

蘑菇煙燻雞肉蕃茄薄餅
蘑菇煙燻雞肉蕃茄薄餅,單點180元,套餐300元。這份薄餅的份量似乎也不多,別以為外皮是又乾又硬,一入口才感覺軟硬適中,味道也非常濃厚,只是太過頭了些,吃完會有想喝水的慾望。

海鮮總匯蕃茄披薩
海鮮總匯蕃茄披薩,單點260元,套餐380元。披薩的份量大約足夠給一個半至兩個人吃,屬於薄皮披薩,餅皮也是烤的剛剛好,量多也實在,好吃當然值得推薦。

德式香腸起司披薩
德式香腸起司披薩,單點230元,套餐250元。名稱聽起來似乎還不錯,不過可能是起司太濃,讓我不太能感覺德式香腸的原味,但是整體而言也是不錯的披薩。

冰島香燻鮭魚奶油麵
冰島香燻鮭魚奶油麵,單點280元,套餐400元。外觀似乎是很精緻的義大利麵,不過鮭魚的份量會不會有點少呢?我沒吃到也無法分享。

貴妃蜜桃果飲(奇異果、哈密瓜、水蜜桃)、威尼斯果香茶
貴妃蜜桃果飲(奇異果、哈密瓜、水蜜桃),120元;威尼斯果香茶,100元。

藍色夏威夷果飲(蘋果、鳳梨)、當日創意特調
藍色夏威夷果飲(蘋果、鳳梨),100元、當日創意特調。

錫蘭阿薩姆紅茶、椰香蘋果牛奶
錫蘭阿薩姆紅茶、椰香蘋果牛奶,90元。

布丁
布丁。

整體來說餐點還是不錯,若是選擇套餐又搭配單點飲料的話,價格可是有點偏高,不過偶爾來吃一次,也享受一下悠閒的用餐時光,也算是慰勞犒賞自己一番。不過餐點和飲料的名稱稍有忘記,不知道有沒有寫錯呀!用餐到後半段,大家的肚子幾乎都裝滿了,看來不必每個人都點一份餐點,分享著食用料理才是比較適當的方法。

甜點心球的甜點心球
大家休息一下,便請小田拿出託他去甜點心球拿的蛋糕,正巧也叫甜點心球,也是店內超夯的一款蛋糕,不提前預約可能還買不到耶。我之前有買過迷你款的甜點心球,不知道味道是不是一樣呢?

甜點心球的甜點心球
甜點心球的切面和其他蛋糕完全不一樣,巧克力香濃而海綿蛋糕鬆軟好吃,吃完一小塊也不會太膩。

阿嵐、我
阿嵐、我。

聚餐現場
聚餐現場。

阿嵐吹蠟燭
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接著就是阿嵐許願加上吹蠟燭。

阿嵐
阿嵐。

小郭、萱妹、阿嵐
小郭、萱妹、阿嵐。

小田、阿嵐、阿彰
小田、阿嵐、阿彰。

上容、阿嵐
正咩服務生上容、阿嵐。

我、阿嵐
我、阿嵐。

非常感謝大家抽空來參加阿嵐的慶生會兼聚餐閒聊,雖然有些朋友不是互相都認識,但是大家聊聊也就認識了。還有不能來參加的朋友們,也很感謝你們的心意,下次有機會再約吃飯聊天吧!

相簿紀錄:20100403 [台中]VITA義式創意料理
相簿紀錄:20100403 [台中]VITA(阿嵐慶生)
延伸閱讀:20100228 [台中]VITA義式創意料理試吃團--小哈主揪

----------
VITA義式創意料理
(04)2373-1181
台中市西區自治街181號
11:00~22: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