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阿嵐安排今天來台中,我在下午用電話聯絡蕙蘭和佩璇,問問看她們有沒有空可以一起吃個晚餐,後來佩璇決定了在公益路的醉鴛鴦,我們也就等著到場就好,不用煩惱這次該選什麼樣的餐廳聚會。

晚上在朝馬接到了阿嵐,沒想到因為高雄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又馬上載她去高鐵搭車回高雄。所以後來就我一個人赴約,沒想到今晚到場的人不少,除了佳勳、佩璇、蕙蘭之外,惠晶、勝豪、小田、小白、小美也都到了,剛剛好湊成一桌,我想這次的聚餐,該不會就是佳勳和佩璇慰勞大家在他們婚禮上的大力協助而招待的吧!

戶外露天座位
戶外露天座位。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醃蘿蔔
招待小菜醃蘿蔔。

豆干
招待小菜豆干。

今天主人是佳勳和佩璇,所以大家都禮讓他們全權決定,不過佳勳也非常大方地點了許多豐盛的料理來讓大家享用,難得有機會這麼多人齊聚一堂,可惜阿嵐因為有事無法出席,這也是美中不足的事情呀!

竹筍沙拉
竹筍沙拉。

蔥爆牛肉
蔥爆牛肉。

炒蛤蜊
炒蛤蜊。

酥炸蚵仔
酥炸蚵仔。

蛤蜊絲瓜
蛤蜊絲瓜。

炒米粉
炒米粉。

酥炸鮮蝦
酥炸鮮蝦。

炒飯
炒飯。

炒空心菜
炒空心菜。

蒜頭烏骨雞湯
蒜頭烏骨雞湯。

咖哩蟹腳
咖哩蟹腳。

烤魚
烤魚。

整體來說,菜色都還算不錯,份量也不算少,不過記得點上幾盤炒飯或者炒米粉,不然可是吃不飽的喔。至於價位如何,因為沒有分攤到餐費,所以也無從瞭解,不過應該也不會太便宜吧!

小美、小白
小美、小白。

小田
小田。

惠晶、勝豪
惠晶、勝豪。

蕙蘭、惠晶
蕙蘭、惠晶。

佳勳、佩璇
佳勳、佩璇。

相簿紀錄:20091010 [台中]醉鴛鴦啤酒庭園廣場(公益店)
相簿紀錄:20091010 醉鴛鴦晚餐團(佳勳主揪)

----------
醉鴛鴦啤酒庭園廣場(公益店)
(04)2251-3966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66號
17:00~02:00
http://www.drunken-duc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