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揚雞咖哩飯、炙燒牛丼(大盛)、唐揚雞翅、胡麻青花椰、味噌雞湯、茶碗蒸
唐揚雞咖哩飯、炙燒牛丼(大盛)、唐揚雞翅、胡麻青花椰、味噌雞湯、茶碗蒸。

今天受店家邀請,來到漢口路的九本家日式丼飯拉麵咖哩來體驗餐點,店家希望晚上七點半之後到達,我大約稍微提早到店,沒想到幾乎是將近客滿的狀態,沒想到九本家那麼熱門。我稍微觀察顧客狀況,平均用餐時間並不長,廚房出餐速度也很快,就算客滿狀態也只需要稍微等候一下就有位置。這次一樣約朋友小馬一起來用餐,他很準時,這時店內就大約剩六七成的顧客囉。

店面招牌
九本家的位置在漢口路三段和太原六街口附近,這邊算是一個小型的美食戰區,加上屬於交通要道,很多下班回家人潮都會在附近吃飯或外帶,故此形成了一個小小的晚餐覓食區。九本家招牌是鮮豔的橘色,在夜晚中更顯的吸引目光。

廣告立牌
騎樓的廣告立牌,這些都是百元有找的餐點,已經很少看到這麼親民的價格囉,算是平價的好選擇,我自己就想試試看起司炙燒牛丼、九州豚骨拉麵、蒲燒鯛魚丼和唐揚雞丼。

公休日白板
騎樓柱子掛著一個白板,寫著店休日。

玻璃貼告示
玻璃貼告示,營業時間為11:00~21:00,九本家還是寵物友善餐廳。

活動海報
貼在玻璃上的活動海報,左邊是Google活動兼新品上市,有唐揚雞咖哩飯109元和唐揚雞翅25元;右邊是Facebook粉絲團活動。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九本家的主餐就是丼飯、拉麵、咖哩這三種主餐,另外還有一些單點,也可以組合成套餐型態。
A區:空心菜 30元、可爾必思330ml 30元、牛蒡絲 30元、茶碗蒸 30元、麻油杏鮑菇湯 30元、檸檬紅茶330ml 25元、唐揚雞翅(一隻) 25元。
B區:胡麻青花椰 40元、奶油玉米可樂餅(2片) 40元、黃金泡菜 40元、味噌雞湯 40元。
C區:日式豬排 70元、日式炸蝦(兩尾) 70元、唐揚雞 80元。
A區+B區=59元、A區+C區=89元(唐揚雞除外)、A區+C區唐揚雞=99元。

唐揚雞咖哩飯、唐揚雞翅、胡麻青花椰
唐揚雞咖哩飯,109元、唐揚雞翅,25元、胡麻青花椰,40元。唐揚雞翅和胡麻青花椰可以搭配成A區+B區=59元的套餐。

唐揚雞咖哩飯
唐揚雞咖哩飯為新品,有著五塊很有份量的唐揚雞,咖哩醬一入口就是超懷念的大眾味,唐揚雞半泡在咖哩醬中,外皮酥軟交疊,咬下可以感受到雞肉鮮嫩且香味四溢,搭配白飯就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雖然只有唐揚雞、咖哩醬、白飯這三種組合,也可以吃得很滿足啦。

唐揚雞咖哩
唐揚雞咖哩。

唐揚雞翅
唐揚雞翅趁熱吃真的又香又酥,皮脆肉嫩,和唐揚雞是不同炸粉,口感比較類似咔啦雞,調味也恰到好處。我自己比較少點炸雞翅,沒有用手去啃真的有點難度,這是這隻唐揚雞翅就讓我就破例動手囉。

胡麻青花椰
胡麻青花椰是算是解膩的小點,水煮青花椰菜,盤底裝著胡麻醬,要吃再稍微沾一下,清爽又夠味,和炸物交叉食用也有更多層次的滋味。

炙燒牛丼(大盛)、味噌雞湯、茶碗蒸
炙燒牛丼(大盛),119元、味噌雞湯,40元、茶碗蒸,30元。味噌雞湯和茶碗蒸可以搭配成A區+B區=59元的套餐。

炙燒牛丼(大盛)
炙燒牛丼(大盛),119元。炙燒牛丼大約舖蓋六七成的面積,搭配飯量恰到好處,鹹甜醬汁正是經典牛丼的好滋味,白飯稍稍有點乾了些,如果淋點醬汁應該可以更美味。配料不少,有溏心蛋、馬鈴薯、香菇、青花椰菜、紅蘿蔔等等,不同的食材在這邊搭配的很均衡,馬鈴薯的唐辛子粉有點多,小馬剛入口還被嗆了一下。

炙燒牛丼
炙燒牛丼。

味噌雞湯
味噌雞湯,40元。

味噌雞湯
這碗味噌雞湯真是值得推薦,湯頭濃郁鮮甜,料也給的大器,雞肉仍保有軟嫩口感,和日本料理店的土瓶甑味道很相似,趁著溫熱喝就感覺整個人都很舒暢。

茶碗蒸
茶碗蒸,30元。裡面有魚板、小蝦、雞肉等等常見的食材,味道算是有一定的水準。

小馬、我
小馬、我。

對於九本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有那麼多顧客的餐廳為什麼還要請部落客來試吃體驗呢?這次品嚐的兩道主餐,炙燒牛丼應該是店內招牌,而唐揚雞咖哩飯則為近期新品,這兩款的性價比都很高,加上九本家提供很多百元以下的餐點,就有一定程度的集客力。附近看起來大多是純粹吃飯的顧客,不太會在店內逗留很久,出餐速度也快,翻桌率就有機會比較高。很適合上班族選擇午餐,如果不趕時間的話,晚上七點半再來用餐就可以不用等太久囉。

相簿紀錄:20230515 [台中/北區]九本家日式丼飯 拉麵 咖哩(漢口店)

----------
九本家日式丼飯 拉麵 咖哩(漢口店)
(04)2295-9959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75號
11:00~21:00
Facebook粉絲專頁:九本家日式丼飯 拉麵 咖喱 漢口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