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得知阿B現在在他表姊所經營的餐廳幫忙,想說有空可以去捧場一下,所以臨時PO文揪晚餐團。不過反應不怎麼熱烈,除了主揪我和阿B之外,只有小憨要參加,連糖果雨都是小憨盧來的。


酸辣濃湯、奶油玉米濃湯 的湯是自行取用,無限供應的。


磁化水、葡萄柚汁、特調冰咖啡、綠茶、冰奶茶,吧檯上有多種的飲料可供選擇,也是無限暢飲,每天會有不一樣的飲品供應。


奶油玉米濃湯、酸辣濃湯 。奶油玉米濃湯還算不錯,酸辣濃湯其實沒有很酸很辣,倒像是清淡些的羅宋湯一般。


主餐所附的每日主廚開胃菜,今天是JJ手工捲餅,吃起來有點像是鮪魚火腿蛋餅,但是又比較高級一些,好吃!


美式薯條,炸的不是很酥脆,起鍋前沒有將炸油逼出來,油膩了些。


生菜水果沙拉。


法國海陸(藍帶豬排、鱈魚條) ,250元。將藍帶豬排切開,可以看到慢慢流出來的濃稠起司,味道挺香的,要趁熱吃才能感受藍帶豬排的美味。


菲力牛肉串,250元。醃料的味道還可以,只是太鹹了一些,想說牛肉串要烤之前可能就有先塗過烤肉醬之類的,味道應該差不多了,後來再淋上醬汁,整個味道就過重過鹹了些。不過牛肉串的份量和肉質都還算不錯。


泰式酸辣雞肉義大利麵,260元。


法式香草海鮮焗烤飯,260元。味道挺香的,海鮮食材也不少,整體來說是可以接受的,只是我沒有特別愛吃焗烤,不過還算是可以推薦的一道料理。小憨吃了一口之後,說非常好吃,下次一定要來點這一道。


小憨和阿B,小憨今晚不知道哪一根神經不對,一直笑個不停,也一直躲著鏡頭。

其實小憨今晚做了一件搞笑的事情,她原本是點法式香草海鮮焗烤飯,我是點主廚燉牛肉,點完之後我到處去拍照,沒想到店內沒有主廚燉牛肉囉,所以服務生來請我們換餐點,小憨不知道怎麼搞的,以為沒有的那一道料理是她的,所以就順著服務生的推薦,擅自改了菲力牛肉串。後來料理上桌時,菲力牛肉串先來,小憨就很高興地開始吃了,我當然也不知道殺生什麼事情,直到後來法式香草海鮮焗烤飯上桌之後,才覺得怪怪的。請阿B去詢問一下,才發現一切都是小憨耍笨的結果!

相簿紀錄:20080827 [台中]蓁蓁異國料理
相簿紀錄:20080827 蓁蓁晚餐團(昭隆-PTT台中鄉民)

----------
蓁蓁異國料理
(04)2299-2876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3號
07:00~22:00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