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常去水餃店光顧,連我家附近的向上和上上水餃都去不到幾次。後來在PTT台中版認識了小郭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郭家水餃店的小老闆,聽說這一家兩元水餃也是頗負盛名呀~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Nikon 90週年,新機型D3的廣告短片。

剛看到時,感覺非常好玩,沒想到Nikon會搞這種KUSO的廣告出來,拿假面超人V3的歌來改編,還是用來介紹新機型D3。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中途貓小萌。

拉拉總是會被貓撿到,經常因為太好心,太熱愛貓咪,所以看到有流浪貓就會帶回家養,甚至聽到哪邊有流浪貓,也會趕緊去抓,當然這是指比較沒有謀生能力的小貓咪啦~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爸醉雞,200元。用紹興酒處理過後的雞肉很嫩,冰冷的條理更覺得鮮美,一定推薦的料理。

今晚跟著烏賊和琬婷採訪阿爸食譜,雖然有點像是同一個集團,可是內容都完全不一樣,要說實在的化,應該是阿爸食譜比較平價低銷吧~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視廣告版。

最近有一個線上遊戲異魔界ONLINE遊戲的電視廣告,裏面的對白不多,主要訴求為"救妹眉‧砍小白‧玩不要錢",當中對白,有很多人都說挺搞笑的。我覺得廣告裏面的女孩子,綁了這種髮型,又有很委屈的表情,倒是覺得挺可愛的,相信加上日語的對白,可讓很多宅男都被深深吸引吧!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就一直在找尋好吃的握壽司,最近台中版上很多鄉民張貼和壽司的食記,看起來風評還不錯。所以今天近午時張貼了揪團文,不過大概大家昨晚玩瘋了,只有糖果雨答應跟著來。

十一點四十分到達和壽司,進店一問,才知道今天也幾乎是客滿,如果要用餐,只能到十二點二十分。我和糖果雨討論一下,四十分鐘應該足夠享用囉,還是決定試試看。上了二樓,服務人員先幫我們介紹壽司種類,本來想點綜合壽司,可是這樣一來又吃不到比較特別的握壽司。聽到說其他單種握壽司都可以只做一個,那就直接來單點握壽司吧!不過因為假日較為忙碌,我和糖果雨的壽司無法分開裝盤,所以就一起點餐等著上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月前幾天回到花蓮,許多鄉民要她買名產回來,沒想到太過踴躍,所以只能用宅配寄回台中,今晚八點在隨變領取並付錢。沒想到竟然整整有五箱之多,不過箱子也沒有很大啦~

另外還有許多閃光團聽說今晚也會出現在隨變,看來等等一定是熱鬧的呀!所以我就趕緊過來,還準備了相機到場預備。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繼上次採訪完客家本色北屯店之後,下午五點再度和烏賊去採訪南屯店,一樣是由楊經理招待解說。今晚坐在落地玻璃窗旁,光線較上次好多,也容易拍照。

店內的裝潢和北屯店截然不同,北屯店像是比較高級的餐廳,南屯店較為有客家親切感,不過互有特色。除了客家料理之外,還有一小攤在販賣阿婆麵,只要有顧客點餐,就可以馬上料理。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版上看文章,不經意被陌生的Michelle所丟出來的兩個水球砸中,內容是說原來她的大學同學是台中版的名人。好奇的我回了她,詢問她的同學是哪位,原來就是小月,果真是名人呀!剛好我待會要去隨變,所以就問她要不要去,她也答應了。

到了隨變,看見Selley在餵裘弟吃貢丸,可惜太大顆,裘弟根本咬不下去。看著裘弟一直張嘴用力啃著,真是可愛呀!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心情就不太好囉,但是一直不知道要去哪裡,本來想去隨變,但是鄉民似乎太多了,所以就一直待在家裏。昨天深夜在版上遇見木子,問他要不要出來,他二話不說,就遠從霧峰開車過來載我。接到我時已經今天凌晨囉,後來又陸續去逢甲接三秒、東海接虎妹,四人直接衝到清水休息站。

本來想說看看有什麼東西吃,但是休息站內的超市也沒賣什麼東西,餐廳都打烊,只剩下一家阿宗肉羹,我和虎妹就各叫一碗來吃。可憐的虎妹因為還沒領薪水,還在櫃臺湊零錢,我索性幫她一起付。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