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某突然接到公司通知,臨時被派去大陸工作,搭機時間就是明天早上,真是急促。所以ㄟ某今晚相約許多鄉民到崇德路和忠明路的鄉土薑母鴨吃飯聊天。本來我今晚有許多事情要忙,不過九點多時,ㄟ某透過小喬撥了手機過來,邀請我一同過去聚餐,竟然ㄟ某如此熱情邀約,我當然也得放下手邊工作,專程跑一趟囉。

許多鄉民都已經在用餐,足足開了兩大桌,大家邊吃邊聊天,連黑牌約翰走路都拿出來了。我到處拍拍,沒想到小月和小鍾兩人的膚色相差如此多呀!


ㄟ某仍然很低調,不願意面對鏡頭,讓一旁的丫丫挺尷尬的~


送別的鄉民吃得挺開心的。


活潑的藍子。


帥氣的小喬。


我不常見到的正咩女鄉民,Eva。


小鍾發神經,將醫師白袍拿出來穿上,也是挺帥氣的。

聚餐解散之後,大家又轉進隨變,大概準備來個徹夜狂歡吧!不過因為已經十一點半,所以我就先行離開,回家處理許多剩餘的工作。

相簿全紀錄:20071017 鄉土薑母鴨(ㄟ某送別)(需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