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草莓煉乳小銅鍋舒芙蕾
冰心草莓煉乳小銅鍋舒芙蕾的擺盤也太有趣了吧。

好久沒有來到高雄囉,這次規劃夜宿海生館的行程,途中來去都是住在高雄,也就問了小紫是不是有空可以出來吃頓飯,就決定12月03日(二)晚餐。之間和小紫討論了許多聚餐的餐廳,也感謝小紫不嫌麻煩一直幫我找適合的餐廳,原本想吃的餐廳居然都是在週二公休,真是超級無緣,最後小紫推薦了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聖誕樹
聖誕樹。

招牌
招牌。

店內佈置
這是大廳的座位區,可以容納三十多人,店員引導我進來時有詢問想要坐在一般座位區還是沙發區,我想了一下,沙發區應該適合喝茶喝咖啡的聊天,不過店家的桌子高度有特別調高,其實用餐也是沒有問題,後來我就選擇了一般座位區,用餐應該比較舒適。

店內佈置
店內最特別就是這個座位了,六邊形的桌子,每邊可以坐兩人,所以一共可以讓十二人圍著坐,加上每邊都有兩個插座,儼然就是讓公司或團體開會用的專屬座位啊,十二個人同時使用筆電都不是問題,實在是太特別的設計囉。

店內佈置
牆邊的設計,旋轉樓梯和許多雲朵,看來是網美拍照的好角落,只是不知道旋轉樓梯是否真的可以使用,還是純粹屬於裝飾。

店內佈置
店內後方右側的開放包廂區,可以容納二十八人。

店內佈置
店內後方左側的開放包廂區,可以容納二十四人,比較有隱私感,也挺適合大團體的用餐客人,例如舉辦小活動或是同學會等等。

開水、餐具
開水、餐具。

我和小紫看著菜單討論要點什麼,其實還沒來之前最想點澡盆燒,也就是許多餐廳用大木桶(盆)裝餐點,可惜已經改菜單,沒有了這道看起來很壯觀的餐點。最後就依循著店員推薦選擇了生酮排餐,也剛好我前陣子在減肥,少吃點澱粉類的食物也不錯。

板烤舒肥牛排佐法式獵人醬
板烤舒肥牛排佐法式獵人醬,290元。這道是我的餐點,牛排看起來算是不錯,一旁淋上法式獵人醬,後方有許多種類的烤蔬菜,從外觀來看,配色和擺盤可以算得上很棒,食物也就只有肉和蔬菜,完全避開了澱粉。相對著比較可惜的是,也就是少了澱粉類食物,所以吃完後還是稍微覺得肚子有點空虛,不太能吃飽,只能說不餓而已。

板烤舒肥牛排
內部微紅的板烤舒肥牛排,或許是七分熟左右,這種熟度還算不錯,Q彈帶點咬勁,也可以吃出牛排的原味。

板烤舒肥牛排
我比較喜歡吃原味的板烤舒肥牛排,只是稍微沾了一點法式獵人醬來提味。

各式蔬菜
各式蔬菜,有白煮蛋、玉米筍、櫛瓜、小蕃茄、杏鮑菇、小黃瓜、紫高麗菜、蘿美生菜等等,其中應該有幾種是認錯的吧 XD

嫩煎櫻桃鴨胸佐野蔬藍莓醬
嫩煎櫻桃鴨胸佐野蔬藍莓醬,320元。這是小紫的餐點,大致的擺盤和板烤舒肥牛排差不多。

嫩煎櫻桃鴨胸
我有點難以想像嫩煎櫻桃鴨胸搭配甜的野蔬藍莓醬到底是什麼滋味,小紫說大概像是IKEA肉丸搭配越橘果醬吧。我雖然喜歡甜的食物,但那種甜是類似台南口味的食物,而不是拿甜食來搭配。

嫩煎櫻桃鴨胸
沾了野蔬藍莓醬的嫩煎櫻桃鴨胸,鴨胸我覺得可以,但是野蔬藍莓醬覺得不太合我的胃口。

冰心草莓煉乳小銅鍋舒芙蕾
冰心草莓煉乳小銅鍋舒芙蕾,200元。我猜這個小銅鍋舒芙蕾應該是小紫的主要目標,盛裝竹容器還挺特別的,有點像是古早風格的竹編,旁邊還放兩隻放大版的螞蟻模型,看來是表示這是甜食愛好者的最佳選擇啊,說真的,外觀的視覺感受也真不錯。

舒芙蕾
舒芙蕾。

草莓煉乳
草莓煉乳當中還擺放了一片可食用的玫瑰花瓣。

冰淇淋、草莓
冰淇淋、草莓。

草莓煉乳舒芙蕾
先在舒芙蕾中間挖一個洞,再把草莓煉乳慢慢倒入其中。

舒芙蕾
沾上了草莓煉乳的舒芙蕾有點淡淡的甜味,舒芙蕾非常柔軟,入口即化。

螞蟻模型
螞蟻模型。

小紫
小紫。

小紫
小紫。

小紫、我
原本小紫要請我吃這頓晚餐,但是我沒答應,畢竟是我找她一起出來吃飯,雖然是在她的地盤,也沒規定就得她掏錢請客啊,後來托推之下,就讓她請了小銅鍋舒芙蕾。小紫比起之前稍微豐腴,這樣好看多了,之前實在太瘦了,例外剪了一個妹妹頭,有了瀏海,看起來反而比之前還要年輕許多,我也覺得很好看耶。

我們一直聊到晚上九點多才離開,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的服務讓我覺得很棒,加上舒適寬敞的環境,完全不怕吵到其他人,也可以有自己的隱私空間,餐點整體來說也都有一定的水準,擺盤和美味都有拿捏得宜,價格也不算貴,不管是兩三好友或是多人聚餐,我都覺得很適合。

相簿紀錄:20191203 [高雄/鼓山區]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
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07)552-4306
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16-2號
10:00~21:30
Facebook粉絲專頁: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 - 巨蛋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