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雞、燒鴨、叉燒
油雞、燒鴨、叉燒。

廣味燒臘快餐店是台中燒臘店當中算是知名的店家,每當用餐時間總是有滿滿的人潮,連門口都停滿了許多機車和汽車,就算想去吃也懶的找停車位和排隊囉。我之前曾經吃過兩次的便當,但是味道就有點忘記囉。今天下午四點多剛好經過,看到廣味才剛開始營業,只有兩三位顧客,就趕緊停下車走進去。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不太明顯,不過在用餐時間經過都會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要不注意都很難,店面在中美街靠近公益路,說真的,非常不好找停車位。

店面
店面非常簡單,門口的譜架有放著菜單。

店面
店面的玻璃櫥窗吊掛著許多燒臘,看起來就很可口。

店內佈置
店內裝潢很簡單,都是四人座圓桌,大約可以容納三十多人。

紅茶、熱湯
自住取用區,有紅茶和熱湯,外帶便當的話,每個便當可以外帶一份,看自己是喜歡紅茶還是熱湯。

辣椒
我不吃辣,所以只有拍拍辣椒而已。

菜頭湯
今天的熱湯是菜頭湯,用了許多豬大骨下去熬煮。

三寶飯
三寶飯,100元。我記得之前的三寶飯好像還不用100元,後來查了一下,原來在半年前就有調整價格,雖然三寶本來就是燒臘店內比較貴的一項,但是需要100元來買一個便當就覺得有點奢侈啊!之前都是外帶便當,今天就試試看在店內吃,看看三寶飯的份量如何,份量不算少,不過也沒有什麼時間擺盤,看起來就比較雜亂了些,視覺也會間接的影響食慾。有點忘記如果是外帶便當的話會有多少份量,不過應該是店內吃的看起來比較豐盛了些,當然肉的份量應該是一樣。

油雞、燒鴨、叉燒
三寶飯當中的三寶,油雞、燒鴨、叉燒,覺得這三樣都還不錯,味香肉嫩,份量也還可以接受。不知道上面淋的醬汁是什麼,是油雞的雞油嗎?雖然我不討厭雞和鴨肉,不過剁成這樣的肉塊通常會藏有碎骨頭,我就比較討厭挑這些,比較喜歡可以大口吃肉的感覺。會點三寶飯是因為一次可以吃到多種的肉類,這樣才知道哪一種最合自己的胃口。

青菜
三寶飯有兩種青菜,份量算多,肉菜營養都有適當的配置,營養均衡喔。

廣味燒臘快餐店的三寶飯的品質還不錯,如果住在附近,可以來嚐試看看,當然不太想等的人可以先電話預訂,差不多時間再過來拿就好了。如果想吃點比較平價的燒臘,我覺得後火車站復興路的黃師傅燒腊店也是不錯的選擇。當然,買便當通常是以附近的地區為主,會特別跑到其他地方吃便當的人,不是像我這樣沒有事做,就是店家實在太好吃了啦。

相簿紀錄:20161203 [台中]廣味燒臘快餐店

----------
廣味燒臘快餐店
(04)2305-8388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28號
10:40~14:30 / 16:40~20:00
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