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燥王子麵臭豆腐、雞塊臭豆腐、麻醬臭豆腐、巧克力臭豆腐、百香果臭豆腐空盤
肉燥王子麵臭豆腐、雞塊臭豆腐、麻醬臭豆腐、巧克力臭豆腐、百香果臭豆腐空盤。

忘記在何時看到Facebook的新聞,應該就是有顧客前去消費,才讓我發現清水這家有超多特殊口味的來來臭豆腐,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吃臭豆腐,不過看到各種特殊口味的也想去嚐試看看,可惜遠在清水,不是可以說走就走的地方。前一陣子有約,可惜沒有約成,最後約了今天,找到了張魚和小馬兩人一同。早上十一點半在台中工業區外面的台糖量販店集合,預估到達時也已經開店囉,稍微找了一下路,剛過十二點就到了。

店面招牌
其實店面並不大,一不小心就會被忽略了。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食尚玩家就要醬玩節目主持人袁詠琳等人簽名
食尚玩家就要醬玩節目主持人袁詠琳等人簽名,其他是誰的簽名就看不出來了。附上食尚玩家的報導影片:【台中】地表最狂臭豆腐「清水來來臭豆腐」口味多達10多種,創新口味無上限!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調味料
調味料。

清水來來臭豆腐菜單實在讓我眼花撩亂,特殊口味的臭豆腐反而比正常的還要多很多,尤其很多甜口味,我們後來決定每人點一道臭豆腐加上一碗湯,先吃吃看再說。

百香果臭豆腐
百香果臭豆腐,70元。

百香果臭豆腐
我們在等待時聊著天,老闆端上來一盤百香果臭豆腐,這並不是我們點的,之前透過其他格友的文章知道老闆會招待,所以我們也稍有心理準備。百香果搭配臭豆腐的滋味不算太差,酸甜搭配著酥脆的臭豆腐,雖然不是很完美,不過倒也是不差的一個組合。

肉燥王子麵臭豆腐
肉燥王子麵臭豆腐,90元。這一盤是我點的,我還是習慣吃鹹口味的臭豆腐,不過真的沒想到是那麼一大份,看來就是臭豆腐加上王子麵來有肉燥,我懷疑王子麵也不只一包,乍看之下也完全看不到臭豆腐在哪裡,說真的,看到這一盤就差不多飽了啊。

肉燥王子麵臭豆腐
肉燥王子麵臭豆腐,90元。可以從盤子側面隱約看的到臭豆腐,這盤不只有肉燥醬,還有小豆丁、小黃瓜絲、蔥花等等。

肉燥王子麵臭豆腐
肉燥王子麵臭豆腐的王子麵其實沒有太特別,就是一般口感,不過肉燥倒是挺特別,鹹甜交織,搭配小豆丁的咬勁和小黃瓜絲的爽脆,可以讓味道更溫和,不過一個人吃完一盤還是覺得稍微太鹹了些,會有油膩感,以後如果還有機會吃到這一道,一定要跟老闆說醬料給我一半就好了。

臭豆腐
很軟嫩的臭豆腐,不知道是否吸了醬汁,和其他酥脆口感的不太一樣。

麻醬臭豆腐
麻醬臭豆腐,70元。

麻醬臭豆腐
鹹醬的麻醬搭配臭豆腐真的還不錯,味道挺搭的,相反的就是沒有其他那麼有特色,如果想吃安全一點的口味,就不妨來試試看大眾口味的麻醬。

巧克力臭豆腐
巧克力臭豆腐,65元。

巧克力臭豆腐
臭豆腐上面淋上巧克力醬,還撒了一些七彩的巧克力豆,我因為沒有特別喜歡吃巧克力,這樣的搭配我只能嚐嚐鮮,就沒有什麼喜好的問題囉。

雞塊臭豆腐
雞塊臭豆腐,90元。在我們點的臭豆腐到了之後,大家正在拍照,沒想到老闆又端上一份雞塊臭豆腐,用竹叉串著炸雞塊和臭豆腐,上面淋著蕃茄醬,這種就是一看就可以想像的味道。旁邊還放著一些小黃瓜絲和泡菜,雞塊臭豆腐真的不錯,而且份量也很足夠。

雞塊臭豆腐
雞塊臭豆腐。

雞塊、臭豆腐
雞塊、臭豆腐。

肉燥王子麵臭豆腐、雞塊臭豆腐、麻醬臭豆腐、巧克力臭豆腐、百香果臭豆腐空盤
肉燥王子麵臭豆腐,90元、雞塊臭豆腐,90元、麻醬臭豆腐,70元、巧克力臭豆腐,65元、百香果臭豆腐空盤,70元。當我們點的臭豆腐到齊時,老闆招待的百香果臭豆腐早就吃完了。

豬血湯、魚丸湯、綜合三味湯(髮菜丸/玉米/白蘿蔔)
豬血湯,25元、魚丸湯,25元、綜合三味湯(髮菜丸/玉米/白蘿蔔),45元。

豬血湯
豬血湯,25元。

魚丸湯
魚丸湯,25元。

綜合三味湯(髮菜丸/玉米/白蘿蔔)
綜合三味湯(髮菜丸/玉米/白蘿蔔),45元。

布丁百香果臭豆腐
布丁百香果臭豆腐,90元。當我們還在吃我們點的臭豆腐時,老闆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端上來了一盤布丁百香果臭豆腐,完全不讓你有喘息的機會。和第一盤的百香果臭豆腐差異就是多了布丁,當然特殊口味的等級也大大的提升。

布丁百香果臭豆腐
布丁百香果臭豆腐,90元。

布丁百香果臭豆腐
布丁、百香果、臭豆腐這三種的味道大家都很熟悉,結合在一起那種衝突感又加劇,甜酸鹹和軟酥都在口中爆發出來,如果想吃吃看很衝突的味道,絕對推薦這一道布丁百香果臭豆腐喔。

古早味肉燥飯
古早味肉燥飯,40元。老闆的連續攻擊沒有結束,這時又端上來一碗古早味肉燥飯,說是必嚐的肉燥飯,幸好這一道算是比較正常的料理。

古早味肉燥飯
古早味肉燥當然有肉燥,和一般肉燥不同的就是比較沒醬汁,鹹味比較溫和。其他還有肉鬆、花生、豆干、醃菜等,這碗只要40元,讓我覺得挺值得的,不同於一般市售的肉燥飯,讓有有更多值得細細品嚐的滋味。

特製麻醬麵
特製麻醬麵,45元。在上一碗古早味肉燥飯都還沒開動時,老闆又緊接著遞上一碗特製麻醬麵,看似簡單,當然也就是今天最正常的一道料理了。

特製麻醬麵
拌勻了特製麻醬麵,麻醬的香氣撲鼻而來,熟悉的味道,不是台濃稠的麻醬卻是恰到好處,稍微有點湯汁,吃起來清淡又爽口。

柳丁
老闆最後招待的水果柳丁,看來是要結束長期的午餐抗戰了。

黑輪
黑輪,35元。沒想到柳丁還沒吃完,老闆又端上來一道黑輪,就感覺電影謝幕字幕結束後的片段彩蛋一般,幸好份量不是很多。

黑輪
黑輪淋上的應該是東泉辣椒醬,整個就是超熟悉的滋味啊。

空碗盤
其實我們三人只有點三份臭豆腐和三碗湯,但是最後吃完的空碗盤居然可以疊那麼高,算一算也有十三道啊。

只能說清水來來臭豆腐的老闆太好客,我們是第一組顧客進來,中間不知道來來去去多少顧客,就我們還在吃,或許老闆是看我們從外地來,或者是比較多人等等,就一直展開招待攻擊,讓我們一盤還沒吃完又緊接著來一盤,讓我們都覺得桌子有點小囉。其實臭豆腐和其他食材都不是很特別,不過經由老闆的巧思和創意,讓組合豐富化,也嚐試了別人不敢做的事情,當然招待我們吃了許多不同的口味的臭豆腐和料理,還趁空閒時來跟我們聊幾句,不緊緊拉近了我們的關係,也讓我們可以吃飽飽的離開,算是很棒的一家小館,有路過清水時記得過來嚐嚐鮮啊!

張魚、小馬、我
張魚、小馬、我。

小馬、張魚、我
小馬、張魚、我。

相簿紀錄:20190126 [台中清水區]清水來來臭豆腐

----------
清水來來臭豆腐
0922-937606
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51號
12:00~21:00
Facebook粉絲專頁:清水來來創意臭豆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