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海陸拉麵(加麵)
加麵的豪華海陸拉麵非常豐盛。

我對於逢甲商圈的美食其實並不太熟,因為討厭人多的地方,所以每次到逢甲商圈都是來匆匆去匆匆,辦完事情就離開,鮮少在這吃東西。松鶴拉麵在逢甲商圈已經很久了,之前常常經過卻沒有特別注意,忘記是甚麼原因讓我踏進松鶴拉麵,不過在我第一次用餐後,覺得松鶴拉麵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尤其又標榜加飯加麵免費,我想也一定吸引不少的學生族群吧。以下是四次的用餐經驗,我就統一寫在這一篇當中,幫大家比較四種餐點的特色。

>> 02月12日用餐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在福星路上並不明顯,很容易就會忽略,不過落地窗上面有斗大的電腦割字,寫著一些拉麵名稱,這麼明顯很難不被看到。

店內佈置
店內大約有五十個座位。

號碼牌
填寫完菜單後到櫃檯結帳,可以拿到一個號碼牌,就可以在座位等待餐點。

餐具、紅茶
餐具和紅茶,紅茶可以自行取用,最右邊的飯鍋裏面雖然有白飯,那可是店家才能去盛飯喔。

辣椒粉
不吃辣我的我當然沒有加辣椒粉,這是唐辛子嗎?

紅茶
紅茶。

墨魚拉麵(加麵)
墨魚拉麵(加麵),90元。拉麵的種類不算少,我看了一輪之後,選了我愛的墨魚拉麵,不過我沒有想到墨魚的份量那麼多,我都在懷疑是不是在拉麵上放了一整隻的墨魚哩。

墨魚拉麵(加麵)
墨魚拉麵(加麵),90元。

墨魚
超多的墨魚塊,光看就覺得很滿足,雖然墨魚本身沒有太多的味道,口感還算不錯,不會有太韌咬不斷的情形,仍保有一點脆口的程度,搭配拉麵和湯頭入口也覺得很適合。

墨魚
一個湯匙都裝不完的墨魚塊。

筍干、滷蛋
筍干和半顆滷蛋,可惜不是溏心蛋,不過又不是標榜日本拉麵,加上這種親民價位,有這種配料已經算不錯囉。

拉麵
超多的拉麵麵條,這是免費加麵的結果,絕對可以讓你吃很飽,不過在點餐的同時就要在菜單上劃加麵的記號喔。

墨魚拉麵(加麵)
不小心拍的有點久,一些湯汁都被拉麵麵條吸走了,ˊ我給這碗的評價真的很高,畢竟墨魚實在太吸引我了。

>> 02月15日用餐
蟹肉拉麵(加麵)
蟹肉拉麵(加麵),60元。這碗蟹肉拉麵讓我有點失望,我會點是因為難得看到用蟹肉來當主食的拉麵,不過看到這麼一大碗拉麵當中卻只有兩條蟹肉,算是有點傻眼,雖然知道蟹肉不便宜,怎麼還用60元來訂價格,想說如果訂個和墨魚拉麵一樣90元,是不是可以有讓顧客驚豔的份量,相反的,我也想到如果當初墨魚拉麵賣60元,那是不是也是放兩片墨魚塊而已,要是這樣,就不會有第二次的踏進松鶴拉麵。

蟹肉拉麵(加麵)
蟹肉拉麵(加麵),60元。

蟹肉
蟹肉。

蟹肉
蟹肉。

筍干、滷蛋
筍干、滷蛋。

湯頭
湯頭。

拉麵
今天也是加麵後的拉麵,還算煮的軟硬適中,也不會因為我拍照時間太久而太過軟爛。

>> 03月13日用餐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檸檬雞腿壽司飯(加飯)
檸檬雞腿壽司飯(加飯),90元。吃過兩次拉麵,第三次來試試看壽司飯,飯類一樣可以加飯,選了一個最能被大家接受的檸檬雞腿,端上桌時也同樣可以感受到份量之大,有一大碗的配料加壽司飯,還有一盤主菜的檸檬雞腿,另外就是一碗味噌湯,紅茶當然是自助式喝到飽。壽司飯上面擺放著六種配菜,雖然不是什麼昂貴的食材,不過和檸檬雞腿搭配應該也算是不錯。

味噌湯
味噌湯。

紅茶
紅茶。

壽司飯(加飯)
壽司飯(加飯)。

高麗菜、海苔絲、玉米
高麗菜、海苔絲、玉米。

豆枝、海帶絲、醃蘿蔔
豆枝、海帶絲、醃蘿蔔。

檸檬雞腿
雖然說是檸檬雞腿,不過雞腿本身並沒有添加檸檬,而是在盤中放個一塊檸檬,讓顧客可以自行添加份量。

檸檬雞腿
這隻雞腿不算小,肉質還挺鮮美,一口咬下還是能微微感受到肉汁溢出的滋味,味道並不重,我因為不喜歡酸,也就沒有添加檸檬。以這份檸檬雞腿壽司飯來說,這隻雞腿加上壽司飯,只要90元,也算是C/P值不錯的餐點囉。

>> 03月17日用餐
豪華海陸拉麵(加麵)
豪華海陸拉麵(加麵),150元。其實吃過第一次的墨魚拉麵之後,我對於豪華海陸拉麵就有好奇感,想說150元的拉麵可以端出什麼樣驚人食材,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這碗豪華海陸拉麵算是結合了四種拉麵的食材而成,就是墨魚拉麵、蝦拉麵、蟹肉拉麵、肉片拉麵,簡單的說就是把以上四種拉麵的食材搬到這碗拉麵,這樣就可以知道食材有多少囉,至於味道和口感就不多談了,因為麵湯湯頭都是一樣,就是差在食材而已,加麵後的份量非常適合食量大的人享用,畢竟逢甲商圈附近隨便買一點小吃就可能會超過150元了。

豪華海陸拉麵(加麵)
豪華海陸拉麵(加麵),150元。上面那張照片因為麵湯太多,所以有些食材並沒有露臉,我就把麵湯喝掉一些,再把食材挑出來,這樣就可以看得很清楚囉,有墨魚、蝦、蟹肉、肉片。

墨魚
墨魚。

蝦
蝦。

蟹肉
蟹肉。

肉片
肉片。

豪華海陸拉麵(加麵)
拍了一點時間,拉麵麵條吸收了一點麵湯,我也喝了一點,就把麵條撈了出來,這樣就可以很明顯看出來加麵的份量了。

拉麵
拉麵麵條。

相簿紀錄:20170212 [台中]松鶴拉麵
相簿紀錄:20170215 [台中]松鶴拉麵
相簿紀錄:20170313 [台中]松鶴拉麵
相簿紀錄:20170317 [台中]松鶴拉麵

----------
松鶴拉麵
(04)2452-4767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28號
11:00~23:00
Facebook粉絲專頁:松鶴拉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