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魚、洋洋、丸子、我、阿阮、小柚和女兒小公主(前排)、阿德、小馬、文火
參加聖誕節交換禮物的各位朋友,張魚、洋洋、丸子、我、阿阮、小柚和女兒小公主(前排)、阿德、小馬、文火。

之前都會在聖誕節舉辦交換禮物或聖誕卡的活動,後來參加的朋友少了,我也就有點心灰意懶。今年年底剛好有比較多的空閒時間,想說來問問朋友有沒有興趣參加,沒想到後來報名人數還算不少,一共湊滿了十人,最後到場的有九人,丸子、小柚、文火、小馬、張魚、阿阮、洋洋、阿德、我。現場當時想說大廷怎麼沒有出現,看了他的動態才知道去拍婚攝了,居然沒有提早跟我說。

交換禮物的餐廳則是選在阿德的OkieDokie Cafe,也算是我走路可以到的範圍之內。本來想說應該後半部空間的一半就足夠了,沒想到阿德把午餐時段都留給我,等同包場一樣,真是太感謝了。交換聖誕禮物的活動分為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就是一起聚餐吃午飯,預計十二點到兩點,而第二個階段就是交換聖誕禮物,預計兩點到三點半。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書櫃
書櫃。

店內佈置
阿德又把店內重新裝潢佈置過了,和之前有完全不同的感受。

店內佈置
右側有一大塊黑板,寫著甜點、鬆餅、咖啡等菜單。

聖誕樹、摺紙活動
店內角落擺了一顆聖誕樹,當然不只是擺設而已,還有摺紙活動。

摺紙活動說明
摺紙活動說明,最大獎是餐點抵用券300元,接下來還有捲餅套餐、漢堡套餐、下午茶套餐、三明治套餐各一名,還有拿鐵一杯共五名。

張魚
張魚。

文火
文火。

小馬
小馬。

丸子
丸子。

洋洋
洋洋。

阿阮
阿阮。

阿德
阿德。

聚會現場
聚會現場。

摺紙活動
摺紙活動。

丸子折的玫瑰花
丸子折的玫瑰花。

雞肉酪梨起司三明治
雞肉酪梨起司三明治,單點185元、套餐285元。其實剛睡醒不久的我並不會太餓,所以就只有單點三明治,OkieDokie Cafe的三明治也是值得推薦的一道,連餅皮都是手工自製,只是稍微比較硬一些,如果牙口不太好的人建議要考慮一下。

雞肉酪梨起司三明治
雞肉酪梨起司三明治。

雞肉
雞肉酪梨起司三明治的肌肉。

西班牙辣腸堡
西班牙辣腸堡,單點230元、套餐330元。

哈魯米起司堡
哈魯米起司堡,單點230元、套餐330元。

哈魯米起司堡
哈魯米起司堡,單點230元、套餐330元。

煙燻培根堡
煙燻培根堡,單點230元、套餐330元。

手撕豬肉三明治
手撕豬肉三明治,單點185元、套餐285元。

薯條
薯條,80元。

拿鐵(熱/大)
拿鐵(熱/大),120元。

印度香料拿鐵(熱)
印度香料拿鐵(熱),100元。

紅茶(熱)
紅茶(熱),50元。

小柚和女兒小公主
小柚和女兒小公主直到兩點半才到場,到場後就開始班桌準備交換聖誕禮物的場地座位了。

聖誕禮物
大家準備用來交換的聖誕禮物,我當時規定大約是300元的禮物。

交換聖誕禮物
我把兩張方桌合併,大家圍成一個圈圈坐在一起,因為大家都吃飽了,所以不需要太大的空間,擠在一起也比較熱鬧啊。我坐在最左邊,以順時針排序的話就是張魚、洋洋、丸子、阿阮、小馬、文火、小柚、、阿德。我辦抽獎活動都是用撲克牌來當籤,有一套規則避免抽到自己,也可以避免在還沒抽完之前會回到最早的那一位而中斷。而這種玩法就要先有一位開始,大家知道洋洋剛新婚一個星期而已,就推他成為第一個抽籤的人,抽到誰的號碼就是得到誰的禮物。不過在玩遊戲之前,我習慣讓大家先自我介紹一下,畢竟這當中除了我之外,沒有任何一個人認是在場所有的人,自我介紹可以讓大家在活動之後還能留下印象,畢竟如果活動結束後大家都還不知道對方的名字,那也太無趣了一點。

洋洋抽中丸子的鍵盤馬克杯組和卡片
洋洋抽中丸子的鍵盤馬克杯組和卡片。

丸子抽中阿阮的環形枕頭
丸子抽中阿阮的環形枕頭。

阿阮抽中小馬的可口可樂撲滿
阿阮抽中小馬的可口可樂撲滿。抽到第三抽時,大家發覺居然上家一直抽到下家的禮物,而且連三次,當然是沒有作弊,畢竟撲克牌已經洗牌洗的很乾淨了,完全是運氣使然。

小馬抽中小柚的金皮油
小馬抽中小柚的金皮油。

小柚抽中文火的鋼筆和卡片
小柚抽中文火的鋼筆和卡片。

文火抽中張魚無線藍牙喇叭夜燈
文火抽中張魚無線藍牙喇叭夜燈。

張魚抽中我的旅行後背包
張魚抽中我的旅行後背包。

我抽中阿德的手工<br />
琺瑯杯
我抽中阿德的手工琺瑯杯。

阿德抽中洋洋的文具福袋
阿德抽中洋洋的文具福袋。

除了原本的交換聖誕禮物之外,我還從家裏拿了一些東西出來當作加碼的聖誕禮物,當然這些就是比較雜一些,有的是實用,有的是趣味,反正好玩就好了,加上可以把我沒有用到的東西給其他人,這樣也不錯啊。準備的禮物有超過在場人數,所以有兩人就可以再多抽一份。

張魚抽中味味A排骨雞麵
張魚抽中味味A排骨雞麵。

洋洋抽中降龍十八掌筆記本
洋洋抽中降龍十八掌筆記本。

丸子抽中小熊鬆餅鍋
丸子抽中小熊鬆餅鍋。

阿阮抽中相框夾
阿阮抽中相框夾。

小馬抽中YAMAHA皮夾
小馬抽中YAMAHA皮夾。

文火抽中Yahoo隨手包
文火抽中Yahoo隨手包。

小柚抽中如來神掌筆記本
小柚抽中如來神掌筆記本。

小柚的女兒小公主抽中花王蒸氣眼罩
小柚的女兒小公主抽中花王蒸氣眼罩。

阿德抽中Post-it抽取式便條台
阿德抽中Post-it抽取式便條台。

阿阮抽中休足時間
阿阮抽中休足時間。

小柚抽中玻璃隨手瓶
小柚抽中玻璃隨手瓶。

SUNTORY(檸檬風味飲/奶茶風味飲/優格味礦泉水)
兩輪的活動結束之後,我拿出了前一陣子很夯的SUNTORY透明飲料,有三種口味,檸檬風味飲、奶茶風味飲、優格味礦泉水,想說讓大家一起嚐嚐,不管好喝不好喝,至少每個人都不用喝太多啊。最後大家還是覺得奶茶風味飲是比較無法接受的味道。

阿德、我
阿德、我。

張魚、我
張魚、我。

洋洋、我
洋洋、我。

丸子、我
丸子、我。

阿阮、我
阿阮、我。

小馬、我
小馬、我。

文火、我
文火、我。

小柚的女兒、小柚、我
小柚的女兒、小柚、我。

張魚、洋洋、丸子、我、阿阮、小柚和女兒小公主(前排)、阿德、小馬、文火
張魚、洋洋、丸子、我、阿阮、小柚和女兒小公主(前排)、阿德、小馬、文火。

摺紙活動抽獎單
摺紙活動抽獎單。

小馬抽中餐點抵用券300元
小馬抽中餐點抵用券300元,頭獎就這麼被小馬抽走了。

阿德拿著我抽幫阿阮抽到的拿鐵兌換券
阿阮因為沒有注意到摺紙活動有抽獎而離去,所以我就幫阿阮抽,至少得到了拿鐵兌換券一張。聽說丸子也抽到拿鐵兌換券,而小柚只有安慰獎巧克力而已。

這次的交換聖誕禮物算是成功,感謝各位來參加,也感謝阿德對於場地情意相挺讓我們可以盡情的吵鬧,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再辦這樣的活動,讓大家可以一起出來歡樂,並且認識新朋友。

相簿紀錄:20171217 [台中]OkieDokie Cafe
延伸閱讀:20170806 [台中]OkieDokie Cafe--截然不同的漢堡和三明治,全手工令人驚艷,澳洲學成的咖啡也值得一試,悠閒舒適的空間適合開會和聚餐 (試吃體驗)
延伸閱讀:20160801 [台中]OkieDokie Cafe--家居風的料理開發場所,許多特別的食材組合成美味健康的料理,也記得試試阿德自豪的義式咖啡 (試吃體驗)

----------
OkieDokie Cafe
(04)2323-0262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52號
10:00~22:00
週二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OkieDokie.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