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偶然在網路發現INO HOME B&B Café這家咖啡館,店內的裝潢挺吸引我,屬於用木頭裝潢的風味,雖然類似的咖啡館在台中並不少,但我現在是正常上下班的上班族,加上假日活動比較多,沒有太多時間窩在咖啡館。不過INO HOME B&B Café還有結合民宿,這點就會讓我想來看個究竟。詢問了綾宵的意願,她也說可以,就敲定了今天晚上來吃晚餐順便聊天。

店面
INO HOME B&B Café位於小巷弄,如果不是特地來找,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經過這裏。店外庭園擺放的桌椅,雖然不是多稀奇的事情,不過在秋季天涼時刻,坐在外面倒也是不錯的選擇。

招牌
用木頭製作的招牌。

玻璃門
玻璃門。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吧檯前方也有一個不小的書櫃,當然除了擺放書籍刊物之外,也擺放了一些水果等物品。

店內佈置
地上擺放著小棧板,上面和中間夾層放置著一些刊物。

DM、名片
靠牆的小木桌擺著許多DM和名片。

菜單黑板
菜單黑板當中的產品應該是會不定期更換的吧。

羊頭
羊頭。

店內佈置
高腳小木桌放了許多DM和傳單。

店內佈置
樓梯的側面有一個很大的書櫃,不過我沒有仔細看擺放哪些類型的書,因為今天重點也不是來悠閒的看書喝咖啡。

店內佈置
店內盡頭轉角挑高處的懸吊燈。

店內佈置
很長很高的樓梯,不知道樓上是不是民宿。

水蜜桃柳橙
水蜜桃柳橙,110元。

冰淇淋紅茶
冰淇淋紅茶,80元。

冰淇淋紅茶
紅茶當中的冰淇淋已經快要融掉囉。

清檸日出麵
清檸日出麵,180元。這一盤是綾宵點的,送上來時真的讓我們有點傻眼,這個份量也實在太迷你了,如果要讓我吃飽大概要三四盤吧,所以這種價位就太貴了些。

清檸日出麵
清檸日出麵當中食材的比例不算少,不過擺盤差了點,也或許沒有擺盤。

漁夫海鮮燉飯
漁夫海鮮燉飯,230元。我點的漁夫海鮮燉飯也和清檸日出麵差不多,份量超精緻。

漁夫海鮮燉飯
眼光所及,漁夫海鮮燉飯的鮮蝦和淡菜各有兩個,雖然擺到最上面,可是餐點的組成還是略嫌單薄,味道其實還可以,只是吃完還是沒有飽的感覺,所以換算下來餐點可不便宜啊。

我、綾宵
我、綾宵。

綾宵的酷卡
綾宵剛印好沒有多久的酷卡(艦隊Collection:雪風),本來要約路邊面交,後來想說約吃飯順便拿好囉。

整體來說,INO HOME B&B Café個氣氛很棒,來這裏喝咖啡或閱讀或上網都很優閒,座位之間的空間也很大而不會互相影響,這種感覺我很喜歡。不過不建議來這用餐,餐點的選擇性不多,單看價格來說並不貴,不過餐點實在是太過精緻迷你,份量真的讓我無話可說。

相簿紀錄:20140715 [台中]INO HOME B&B Café
相簿紀錄:20140715 [台中]INO HOME B&B Café--綾宵

----------
INO HOME B&B Café
(04)2376-3353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64巷27號
09:00~21:00
週一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INO hom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