鯡魚刺身、鮪魚刺身、鮭魚刺身、海鱺刺身、紅魽刺身

台中有關於日本料理吃到飽的餐廳很少,之前吃過和原讓我不是很滿意,對於清新溫泉度假飯店內的景(けしき)餐廳嚮往已久,網路上的食記都算是有正面的評價居多。最近正值換跑道之餘,想說平日中午用餐比較便宜,只要572元(520元+10%),比起晚餐或假日的671元(610元+10%)還要便宜99元,所以就特地選了今天中午來吃,Daniel說他也要跟,連我和宜蓉就一共三人來品嚐看看到底是多好的日本料理。

清新溫泉飯店
清新溫泉飯店。

清新溫泉飯店
清新溫泉飯店。

招牌
招牌。

招牌
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餐具
餐具。

紙巾
紙巾。

茶
這裏只有茶是免費,要其他飲料的話就得另外加錢,所以我們就沒有點囉。

我們點餐的方式幾乎是所有的東西都點是一次,幾乎有九成五以上都點過,當然也有重複點餐的項目,我就盡量薑相同的料理放在一起,不過不可否認有些我還是認不太出來料理的名稱有沒有寫錯。以下的料理我就依照菜單上的分類來排序方便閱讀,而不以上桌的順序。

《海洋的珍饈.刺身》
綜合刺身
綜合刺身。刺身的鮮度都還不錯,口感也可以,只是有些我認不出來是什麼魚。

紅魽刺身、鯡魚刺身
紅魽刺身、鯡魚刺身。

鮪魚刺身
鮪魚刺身。

鮭魚刺身
鮭魚刺身。

旗魚刺身
旗魚刺身。

海鱺刺身
海鱺刺身。

鮭魚刺身、鯡魚刺身、海鱺刺身
鮭魚刺身、鯡魚刺身、海鱺刺身。

鯡魚刺身、鮪魚刺身、鮭魚刺身、海鱺刺身、紅魽刺身
鯡魚刺身、鮪魚刺身、鮭魚刺身、海鱺刺身、紅魽刺身。

鯡魚刺身、紅魽刺身、海鱺刺身、鮭魚刺身、鮪魚刺身
鯡魚刺身、紅魽刺身、海鱺刺身、鮭魚刺身、鮪魚刺身。

《炙燒的美味.握壽司》
綜合握壽司
綜合握壽司。握壽司當然是來這裏必點的料理之一,握壽司比一般的壽司店小一些,上面淋上一些醬汁和配菜,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提味,這樣反而吃不出魚肉的鮮美,至於魚肉部分則稍微硬了一點。

紅魽握壽司、鮮蝦握壽司、時魚握壽司、鮭魚握壽司
紅魽握壽司、鮮蝦握壽司、時魚握壽司、鮭魚握壽司。

鮮蝦握壽司
鮮蝦握壽司。

紅魽握壽司
紅魽握壽司。

時魚握壽司
時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

鮮蝦握壽司、海鱺握壽司、鮭魚握壽司
鮮蝦握壽司、海鱺握壽司、鮭魚握壽司。

《創意.和風壽司》
綜合和風壽司盤
綜合和風壽司盤。這一盤還真的能算得上是創意,從花壽司與其他的壽司變換而來,外觀可以說精緻趣味,可惜味道就不如預期,變得有形而無內涵,是我不太推薦的一道。

虎皮芋泥捲壽司、酪梨蟹肉加州卷
虎皮芋泥捲壽司、酪梨蟹肉加州卷。

炙燒乳酪鮪魚卷、鮨彩博多押壽司、起司火腿杯壽司
炙燒乳酪鮪魚卷、鮨彩博多押壽司、起司火腿杯壽司。

鮨彩博多押壽司
鮨彩博多押壽司。

《啟動味蕾.酢物.小品》
牛蕃茄章魚酢
牛蕃茄章魚酢,算是一道還可以接受的小菜。

白雪酢柳葉魚
白雪酢柳葉魚比較偏軟,跟一般燒烤店的香酥稍微有點不同。

胡麻腐香豆皮
胡麻腐香豆皮看起來平淡無奇,不過兩者結合的味道還挺搭。

黑芝麻蟹豆腐
黑芝麻蟹豆腐當中的蟹肉還好,至於黑芝麻豆腐則不知道怎麼形容味道,不算喜歡的口感和滋味。

《異國風.沙拉,手卷》
明太子拌馬鈴薯
明太子拌馬鈴薯的外觀挺特別,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茄子,用這種搭配來做成前菜是有創意,味道也不會太突兀。

海鮮蔬菜酥卷筒
海鮮蔬菜酥卷筒就是將海鮮食材調理成泥狀,和蔬菜放在酥卷筒當中,模仿冰淇淋的樣子,不過我覺得酥卷筒的脆口感讓兩者不太協調。

沖繩苦瓜嫩豆腐
沖繩苦瓜嫩豆腐很清爽的一道,味道不重但可以解膩,算得上是不錯的配菜。

《包覆.脆感.唐揚》
炸蝦天婦羅、九州南蠻雞、揚出煎蛋捲
炸蝦天婦羅、九州南蠻雞、揚出煎蛋捲。

炸蝦天婦羅、鱚魚塔塔醬、起司薩摩揚
炸蝦天婦羅、鱚魚塔塔醬、起司薩摩揚。炸物方面還算OK,中規中矩。

《舍利.御食事》
東北盛岡冷麵
東北盛岡冷麵。冷麵的感覺屬於清淡涼爽,口味不重。

鮭魚鐵鍋炒飯
鮭魚鐵鍋炒飯。這一鍋的味道其實還不錯,只是大概沒有早一點攪拌所以鍋底部分已經有點焦,就沒有多吃囉。

韓式石鍋拌飯
韓式石鍋拌飯。

韓式石鍋拌飯
韓式石鍋拌飯。石鍋拌飯和一般的差不多,依然是有點辣,味道也還不錯。

博多排骨拉麵
博多排骨拉麵。這一碗拉麵似乎沒有太大的特色。

《香味撲鼻而來.炒物》
辣味噌豚肉薄片
辣味噌豚肉薄片。雖然說是辣味,但其實辣度還好,口感和味道都不錯,算是開胃的一道。

五目豆雞肉燉煮
五目豆雞肉燉煮。這一鍋燉煮的挺合我的胃口,微甜香嫩的雞肉還挺適合下飯。

牛肉芋煮燒肉醬
牛肉芋煮燒肉醬。這是比較清淡口味的牛肉料理,因為有了芋頭所以湯頭微甜微稠,也還算OK。

沖繩苦瓜石錦炒
沖繩苦瓜石錦炒。很難形容味道,不過我不太喜歡,好像不是很多人會喜歡山苦瓜的味道吧。

起司洋芋陶阪燒
起司洋芋陶阪燒。這一整塊都黏在一起,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晚吃,冷掉後吃起來有點膩。

《火焰舞台.烤物》
鹽味火烤海白蝦
鹽味火烤海白蝦。

鹽味火烤海白蝦
鹽味火烤海白蝦。這一道我們總共點了三次,第一次只來兩尾,後來大家吃的差不多飽囉,就狂點很多烤蝦,我是覺得也還不錯啦。

香烤季節魚串燒
香烤季節魚串燒。這不知道是什麼魚,魚肉也算還好而已。

馬鈴薯焗烤扇貝
馬鈴薯焗烤扇貝。這個扇貝其實很小,大約也就是50元硬幣左右而已。

沖繩風墨魚披薩
沖繩風墨魚披薩。這個披薩口感偏軟,和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味道也還好。

綜合野菇利休燒
綜合野菇利休燒。我怎麼覺得是不是烤太乾了?

《溫泉噴發.蒸物》
和風春筍茶碗蒸
和風春筍茶碗蒸。味道還算可以接受,是菜單當中比較清淡爽口的一道。

牛蒡蛤蜊土瓶蒸
牛蒡蛤蜊土瓶蒸。

牛蒡蛤蜊土瓶蒸
牛蒡蛤蜊土瓶蒸。瓶內食材還算不少,湯頭也還OK。

《啜一口暖胃.吸物》
海味紅蟹咖哩鍋
海味紅蟹咖哩鍋。這一道湯頭的味道比較濃郁,不過和我想像中的咖哩味不太一樣,也沒有濃稠感。

百菇溫泉牛奶鍋
百菇溫泉牛奶鍋。放了一些香菇和玉米的湯頭還算可以接受,但也沒有很濃。

《休止符.甜品》
沖繩黑糖蔴糬
沖繩黑糖蔴糬。看起來還不錯,不知道是不是涼了才吃,口感沒有太好。

杏仁豆腐奶露
杏仁豆腐奶露。這一碗冰甜湯應該是今天最受歡迎的一道,在天氣熱時來一碗真的很棒,尤其在吃過很多肉類之後,甜度和味道都調的剛剛好,我們都追加了好幾碗。

精選季節果物
精選季節果物。

菜單上的料理我們大約點了九成以上,說實在的,覺得品質和味道落差不小,覺得可以接受的大約只有五六成而已,還虧我們專程大老遠跑來這裏,其實以C/P值來說,並沒有比和原高多少,所以有一點失望。所以我們吃最多的就是生魚片、握壽司、烤蝦、杏仁豆腐奶露等等,其他的都是點過嚐嚐味道而已。至於還會不會想來,機會應該不大。

窗外風景
窗外風景。

窗外風景
窗外風景。

宜蓉、我
宜蓉、我。

Daniel
Daniel。

宜蓉
宜蓉。

Daniel、宜蓉
Daniel、宜蓉。

相簿紀錄:20120511 [台中]景(けしき)餐廳
相簿紀錄:20120511 [台中]景(けしき)餐廳--宜蓉等

----------
景(けしき)餐廳
(04)2382-9888
台中市烏日區成功西路298號1樓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平日 11:30~14:00 / 17:30~21:00
假日 11:30~14:00 / 17:30~19:00 / 19: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