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
兔兔和自己DIY手作漢堡。

其實今天下午原本有安排行程,昨天時因故取消,想到剛好前幾天兔兔有在問今天有沒有人要約,所以叫敲了她問要不要出來吃飯,本來在雙魚2次方和Rainbow Waffle Cafe 彩虹國度之中做選擇,不過我後來考慮到我的感冒還沒好,到彩虹國度好像也不太能吃冰,也就選擇了雙魚2次方。本來想說今天是週六,一中街會不會有很多人,結果也還好,雙魚2次方也沒有客滿,也就在電話中請店員幫忙留兩個位置,等等就會到場。

店面招牌
店面位於育才北街靠近雙十路口,粉紅色的招牌挺大挺明顯的,不過徵才的帆布卻被大風吹到轉了一圈纏住囉。

造型立牌
一進門的右邊就可以看到這款造型立牌,上面有一些人的簽名,食尚玩家、曾子余、非凡小資FUN輕鬆等人的簽名,不過我都不認識 XD

布偶
這個灰色漢堡形狀的布偶,看起來像是雙魚2次方的招牌代言人,不過一共有兩個不同顏色,造型也稍有差異,這個有領帶的應該就是男生囉。

四小折漫畫
牆上掛著四小折的漫畫,畫風都比較誇張但卻有趣。

四小折漫畫
牆上掛著四小折的漫畫。

店內佈置
中間的木櫃擺放著許多小東西,想要拍照都可以拿來使用喔。

調味罐
桌上擺放著小雞造型和乳牛造型的調味罐,小雞造型是胡椒和鹽,但乳牛造型的就猜不出來,因為裏面也空了。

調味罐
兔兔把三個調味罐疊在一起。

店員先拿菜單讓我們看,其實我們早就打算要點自己動手DIY的漢堡囉,只是單純看菜單不太清楚,就請店員介紹一下,如果沒有特別選擇創造幸福DIY的話,上桌就是一般的漢堡模樣,如果另外加40元選擇創造幸福DIY,就會提供一些DIY的材料和道具,有剪刀、起司片、海苔片、牙籤、芥末醬,可以自己動手設計漢堡最上層的麵包,所以我們都是點硬漢漢堡,另加40元點創造幸福DIY。

創造幸福DIY-白漢堡麵包
如果選擇創造幸福DIY的話,可以先梯挑選漢堡上麵包的顏色,有黑黃白三色,兔兔挑了白麵包。

創造幸福DIY-黃漢堡麵包
創造幸福DIY,40元。其實我只是想玩造型而已,但是到目前都沒有想法,所以就挑了黃麵包,另外有附剪刀、起司片、海苔片、牙籤、芥末醬,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把這些材料剪裁黏貼在麵包上方。店員會先上這些東西,漢堡餐其餘的東西要等等製作完成才會上桌,到時候我們就把我們設計的麵包和漢堡結合囉。

暖心濃湯
硬漢漢堡系列附贈的暖心濃湯,非常濃稠的濃湯,上面還有一塊小魚餅乾。

暖心濃湯
來看看超濃的暖心濃湯,味道並沒有太特別,有點和牛排館的濃湯差不多,不過湯內的料倒是挺多的。

西蕃果茶(百香果)(500c.c.)
硬漢漢堡附贈的西蕃果茶(百香果)(500c.c.),120元。硬漢漢堡有附贈80元的飲料(360c.c.),如果加30元可以選擇鮮榨果汁(500c.c.),兔兔就挑了西蕃果茶(百香果)。

日月潭紅茶(360c.c.)
硬漢漢堡附贈的日月潭紅茶(360c.c.),80元。我還是習慣喝紅茶,不過看起來的份量怎麼和西蕃果茶(百香果)(500c.c.)差不多呢?當然來雙魚2次方也不太會只有單點飲料,不然以這種價位來說可是非常嚇人的。

海枯石爛手工牛
海枯石爛手工牛,249元。這是兔兔點的牛肉漢堡,看起來份量有點少。

小旗子
插在薯條上的小旗子。

海枯石爛手工牛
海枯石爛手工牛上面的黃芥末畫的圖好像是一條魚。

海枯石爛手工牛
海枯石爛手工牛的牛肉漢堡厚度可以說比較厚一些,雖然面積稍微小一些。

海枯石爛手工牛
海枯石爛手工牛的牛肉漢堡味道算是不錯,一口咬下有點乾沒有肉汁流出,這是可惜的地方。

加倍加大噹璫雞
加倍加大噹璫雞,249元。炸雞肉比起海枯石爛手工牛的牛肉漢堡還要大,而且有兩塊。

加倍加大噹璫雞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加倍加大噹璫雞,就可以看到高度比較高一些。

加倍加大噹璫雞
加倍加大噹璫雞的炸雞肉和海枯石爛手工牛的牛肉漢堡給我的感覺剛好相反,炸雞肉有肉汁滲出,而且火侯掌握的剛剛好,雖然我覺得牛肉比較有價值,不過這塊炸雞肉烹調的讓我很喜歡,並且有兩塊份量多,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的話,應該還是會以雞肉當作優先的選擇。

小旗子
這是小旗子的另一面圖案。

薯條
薯條。

加倍加大噹璫雞
從加倍加大噹璫雞的背面來看,可以看出是由兩塊炸雞肉疊在一起。

兔兔做的漢堡造型
兔兔做的漢堡造型,也是一隻兔兔,超可愛的啦。

兔兔做的漢堡造型
兔兔做的漢堡造型。

我做的堡造型
我做的堡造型,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眼睛有點像是雞蛋的剖面,那就叫做雞蛋星人吧 XD

我做的堡造型
我做的堡造型,雞蛋星人!

其實自己動手DIY做漢堡上的造型還挺有趣的,可惜我江郎才盡,居然在當下不知道要做什麼東西,沒有事先研究打好草稿就是個失誤囉。店內還有很高的漢堡,有夾四層肉,名稱叫做「殺。驚聲尖叫」,399元;有很大的漢堡,可以供四人食用(雖然我覺得四人應該也吃不完),名稱叫做「猛。歐買尬」,1250元,不過這個價位真的不便宜,比起多年前在三野800元的巨無霸漢堡和Huge BURGER的大約300元的巨無霸漢堡都貴上許多,至於有沒有這個價值就看每個人的考量囉,因為我沒有吃過所以無法評論。如果雙魚2次方可以在一些細節上加以調整,我想應該可以成為超值的漢堡主題餐廳啊。

兔兔
兔兔和彥彥很像,跟我出門都是蘿莉塔服裝,我倒是非常習慣了啦。

兔兔
兔兔。

兔兔
兔兔。

兔兔
兔兔。

兔兔
兔兔。

兔兔
兔兔。

兔兔
兔兔。

兔兔
兔兔。

兔兔
兔兔。

兔兔
兔兔。

相簿紀錄:20160409 [台中]雙魚2次方(一中總店)

----------
雙魚2次方(一中總店)
(04)2225-1188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8號
11:30~21:00
週一公休
http://pisces2.dr104.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雙魚2次方 一中總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