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大門看到的歌手

話說之前曾經想帶小米去在義大利麵方面頗有知名度的西西里用餐,可惜因為不能訂位所以改到FiFi義大利麵用餐,後來聽星翰說他最近吃過一家餐廳的義大利麵,覺得比西西里還好吃,那當然會有想來吃吃看的慾望。想說夢貓也應該挺愛義大利麵,就和她敲時間約了今晚吃飯,另外也約了小羊和經理,一共四人,不過他們也真隨興,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就答應了,真是好相處不挑食的人呀!

最近因為左手腕傷勢沒有好轉,所以盡量非重大場合就不帶D700出門,當然也繼續熟悉P300的操作和功能,只是夜間拍攝和白平衡還是和D700相差了一大截,不過這不是廢話嗎?XD

招牌
位於文心家樂福對面,確因為招牌不太明顯,被我忽略了。

店面
店面。

營業時間看板
營業時間看板。

大門
大門。

特約廠商
特約廠商,當中我曾經有幾張卡,不過應該都過期囉。

七點等不到人,一進門之後才發現小羊早已經坐在那裏,因為下雨天人在外面,沒有地方可以去,所以六點就已經在餐廳等待,不過我也是六點半就到了,只是一直在外面等候而已。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歌手
歌手。

歌手
歌手。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促銷黑板
促銷黑板。

冰櫃
冰櫃。

信插
信插。

菜單內頁
菜單內的最後一頁,等不到餐點請勿翻桌唷...XD

餐具
餐具。

拖鞋麵包
拖鞋麵包,大家都覺得很好吃,麵包中鬆鬆軟軟,還加有黑橄欖,很容易入口,夢貓還將拖鞋麵包沾濃湯,好像也不錯。

濃湯
算得上還不錯的濃湯。

恰恰雞凱薩沙拉
恰恰雞凱薩沙拉,120元。

恰恰雞凱薩沙拉
恰恰雞凱薩沙拉是星翰極力推薦的一道料理,雞肉香嫩好吃,整體搭配起來也還不錯,不會有光吃蔬菜的生澀感,只是雞肉份量讓我覺得不太滿足。

奶油BATTIS海鮮義大利麵
奶油BATTIS海鮮義大利麵,220元。

奶油BATTIS海鮮義大利麵
奶油BATTIS海鮮義大利麵,220元。白醬的奶油味道拿捏度不太容易,味道太重的話,還沒吃完就膩了,味道太輕的話,覺得太過清淡。這一道還算水準之上,份量也還可以,只是我嫌白醬稍濃偏少一些,吃的不太過癮。

羅勒蒜香時蔬義大利麵
羅勒蒜香時蔬義大利麵,200元。

羅勒蒜香時蔬義大利麵
羅勒蒜香時蔬義大利麵,200元。青醬的羅勒清淡好入口,味道也是香濃淡不膩。

茄汁干貝蝦仁焗烤義大利麵
茄汁干貝蝦仁焗烤義大利麵,265元。

茄汁干貝蝦仁焗烤義大利麵
干貝蝦仁焗烤義大利麵,265元。干貝蝦仁義大利麵是220元,加上焗烤要加45元。紅醬的茄汁加上起司焗烤,讓我覺得味道偏重偏鹹一點,我是比較不愛這一種口味。

鄉村野菇燉飯
鄉村野菇燉飯,200元。

鄉村野菇燉飯
鄉村野菇燉飯,200元。和一般的燉飯味道不太一樣,不過香濃且好吃,燉飯也不會太爛,算是可以來試試看的一道料理。

紅茶(冰)、桑葚醋
紅茶(冰),50元、桑葚醋,50元。點餐可以選擇50元的飲料。

焦糖鮮奶(冰)
焦糖鮮奶(冰),80元。

FORTANT楓藤梅洛紅酒
FORTANT楓藤梅洛紅酒,149元。

義大利麵的味道都還算不錯,味道和份量都可以值得推薦,只是這種份量對我來說,還是稍微少了一些。每種義大利麵都可以更換成筆管麵,或是更換成塔波麵加30元、更換成墨魚麵加15 元,要加焗烤的話就加45元。

六點多開始就有歌手在演唱,一直到將近九點才結束,不知道是每天都有,還是有固定出的時間。店內只有二十六個座位,用餐時還偶見路過客人來詢問,沒訂位的話就得碰碰運氣囉。

經理
經理。

小羊
小羊。

夢貓
夢貓。

經理
因為小羊六點就到場,所以菜單多看了幾遍,經理隨便抽問小羊一道南瓜蟹肉義大利麵的價錢,小羊竟然可以回答出來,真是太強了。不過話說回來,其實種類也不多,不過每一種都有白醬(奶油)、紅醬(茄汁)、青醬(羅勒)這三種的搭配而已。

相簿紀錄:20110901 [台中]BATTIS 風味義式小館
相簿紀錄:20110901 [台中]BATTIS 風味義式小館--夢貓等

----------
BATTIS 風味義式小館
(04)2253-4781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59號
11:00~14:30 / 17:30~21:3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