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嘉年華蜜糖吐司

原本不知道川布是什麼樣的餐廳,後來網路上查詢了一下,原來是簡餐和排餐的餐廳,只是會有點名氣似乎不是因為簡餐或排餐,而是蜜糖土司,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蜜糖土司是什麼東西,後來才知道台北有一家Dazzling Café就是以蜜糖土司為主為爆紅,連訂位都非常難訂。川布的蜜糖土司價位和Dazzling Café差不多,都在220元左右,但是知名度應該差了許多。本來對甜點沒有什麼興趣,但是卻在某天發現GOMAJI團購麻吉發現下午茶團購券:蜜糖土司(220元)搭配飲料(180元)只賣199元(不需另付服務費),看來真是超便宜,所以就買上買了兩張(因為每支手機號碼只能訂購兩張)。

問了一下,有買下午茶團購券的朋友只有小紫,她也是買兩張,和她商量時間一起同約朋友來吃,這樣才能吃到比較多種口味。最後的名單就是我、小紫、赤貓、奎翰等四人。會約在今天就是因為舒跑盃,奎翰和小紫都要參加舒跑盃,所以兩人都是排休假,剛好赤貓也正逢期中考結束,所以大家下午才有時間來吃。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招牌
招牌。

餐廳草坪
餐廳草坪。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八人座的小包廂,雖然是全面落地玻璃,不過也算是自己的隱私小空間,有聚會訂這個包廂應該不錯。

下午一點半,小紫和奎翰比我早到,不過赤貓一直沒有看到人影,手機也關機,直到快要兩點才出現,真是糟糕的小孩。大家翻閱了一下菜單,蜜糖吐司共有五種,除了第一種的經典蜜糖吐司是200元之外,其他四種都是220元,所以我們就挑選了後面四種。本來以為先點四種來之後,大家可以分食,所以我也就沒有特別考慮就先點了巧克力派對蜜糖吐司,誰知道這就是悲慘的開始...XD

凡爾賽玫瑰奶茶(熱)
凡爾賽玫瑰奶茶(熱),180元。杯中還灑上一些乾燥的玫瑰花片來點綴。

維多利亞伯爵奶茶(熱)、凡爾賽玫瑰奶茶(熱)
維多利亞伯爵奶茶(熱)和凡爾賽玫瑰奶茶(熱)都是180元,茶色稍微不同,維多利亞伯爵奶茶稍微深,而凡爾賽玫瑰奶茶則比較淡。

繽紛圓舞曲蜜糖吐司
繽紛圓舞曲蜜糖吐司,220元。香蕉口味,除了有放香蕉之外,還有其他一些搭配水果。

甜蜜華爾滋蜜糖吐司
甜蜜華爾滋蜜糖吐司,220元。草莓口味,將草莓切成片,並搭配一些水果。

巧克力派對蜜糖吐司
巧克力派對蜜糖吐司,220元。巧克力口味,除了巧克力冰淇淋和搭配水果之外,還有一塊巧克力餅乾。

浪漫嘉年華蜜糖吐司
浪漫嘉年華蜜糖吐司,220元。香草口味,和經典蜜糖吐司的不差別就只有水果,但同樣是香草。

維多利亞伯爵奶茶(冰)、鳳梨優格果汁
維多利亞伯爵奶茶(冰),180元、鳳梨優格果汁,180元。

巧克力派對蜜糖吐司
巧克力派對蜜糖吐司吃到一半的模樣,將半條吐司裏面先挖空,切成正方條狀,油炸後裹糖粉(?),再將之塞回吐司當中。

甜蜜華爾滋蜜糖吐司
這是甜蜜華爾滋蜜糖吐司的內部結構圖。

吐司
吃完蜜糖吐司當中,就將吐司翻了過來,完整的半條吐司,旁邊附的小杯蜂蜜,應該是吃這一大塊吐司時可以沾的吧!

有窗戶和門的吐司
有窗戶和門的吐司,是赤貓的手藝,不過窗戶怎麼斜了一邊?

有窗戶的吐司
這是奎翰慢慢挖出窗戶的吐司,雖慢但是整齊多了,上面屋頂還用巧克力醬寫了個"吃"字。

用蜂蜜寫"喵"的吐司
這是赤貓用蜂蜜在吐司屋頂上寫了個"喵"字。

其實這一次的用餐並沒有讓我非常滿意,不知道是不是選到了我不愛的巧克力口味,從頭到尾整個都很甜,當然也就越吃越膩,得喝點開水才能解膩。整份蜜糖吐司吃完可是會非常有飽足感,但也只有我和奎翰全部嗑掉,除了赤貓的蜂蜜拿來寫字之外,其他三杯都是奎翰拿走,加上向服務生要的兩杯,奎翰總共在吐司上倒了五杯蜂蜜才覺得有味道,和我整個相反...XD

不管怎樣,雖然吃的很飽,但是因為都是甜食,心理上還是會覺得沒有吃飽。赤貓看見隔壁桌的小孩點了岩燒雞排,味道一整個香,還提議是不是大家再合點一份排餐來吃,奎翰雖然吃的下,但是因為不吃牛肉和羊肉,所以只好作罷,讓赤貓一整個鬱鬱寡歡。

之前聽椅子和Jolin說排餐好吃,但是不便宜,最便宜的也要580元,真不是一般人下得了手的價位,看來,以後會來吃排餐的機率並不太大呀!

奎翰
奎翰連吃蜜糖吐司都拿出隨身自備的筷子。

奎翰和赤貓敬蜂蜜
奎翰和赤貓拿起小杯蜂蜜就舉杯乾杯,奎翰還真的直接喝下去呀!

奎翰
奎翰很高興地切著吐司慢慢吃。

赤貓
赤貓展示手上的戒指,想像有著好幾百克拉的鑽石和寶石。

小紫
小紫。

相簿紀錄:20101121 [台中]川布主題餐廳
相簿紀錄:20101121 [台中]川布主題餐廳(小紫等)

----------
川布主題餐廳
(04)2258-4441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號
11:00~23:00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uan-bu-zhu-ti-can-ting/1387336961563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