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變在之前就揪過幾次平日的十分有味午餐團,因為消費只要199元,感覺起來並不貴。但是我都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沒有跟到,這次終於有空可以來品嚐一下中式合菜吃到飽的餐廳囉。阿峰先在PTT2找了一些熟識的鄉民,又到PTT揪了幾位新鄉民來加入,讓這次午餐團的陣容竟然高達三十八人呀!

參加人員:我、小郭、維尼、小白、三奇、小鍾、瀠方、小灰、大牛、翊立、阿峰、權庭、三秒、凱爾文、阿鑫、小畢、小熊、阿璋、咖啡、關關、小可、海軍、點點、毛毛、阿福、二奶、聖棋、胖達、喵、Selley、小杰、姐姐、阮妹、阿阮、翔風、拉拉、猴子、小眼妹,一共三十八人。結果整整開的四大桌,熱鬧的氣氛充滿了餐廳,不過應該也讓其他用餐客人很傷腦筋吧!

只是在用餐前就有人先鬧出一個笑話,就是我和一些鄉民在十分有味店門口等著大家集合時,看見喵和聖棋從美村路沿著對面的公益路走過來,邊走邊聊天,直到巨匠門口停了下來,也就是和我們隔著公益路對望。我以為他們準備直接穿越公益路,所以也沒有跟他們打招呼,等了一下,他們竟然回頭往美村路走去,不明白他們要做什麼,本來還想叫住他們的,但是小熊要我不要出聲,我想他們可能是什麼東西沒有拿,所以才往回走。最搞笑的是,一會,聖棋騎著機車載著喵過來,開口問了一下,原來他們以為到十分有味還有一段不遠的距離,所以才走回去喵的家(名佳美後面)騎機車來集合。大家聽到都笑翻了,整件事都成了當時的笑談!


無錫排骨。


蒜泥白肉。


泰式酸辣牛肉。


熱炒鳳梨蝦仁。


五更腸旺。


蔥爆牛肉。


京醬肉絲。


樹子燒魚。


冬瓜蛤蜊湯。


山粉圓。


黑胡椒牛柳。

因為來參加的人胃口也不小,所以點了很多次料理。說實在的,料理是不太精緻,很多道料理都是配菜大於主菜,所以份量其實不多,吃完之後幾乎都剩下很多配菜。而且味道頗多相似,只有主菜稍有不同。五更腸旺裏面還找不到腸子耶,真是一整個無言!

主要是看在199元可以吃到很多到中式料理,所以才來聚餐的,不然人少的話,實在不怎麼划算。而且對於要求精緻和品質的人,可能吃不太習慣吧!


聚餐的鄉民們。


拉拉、阿阮、阮妹、Selley。


阿鑫、凱爾文。


點點、海軍。


翊立、大牛。


小眼妹、猴子。


三奇、權庭。權庭是我之前在7-11工作是所曾經認識的工讀生,不過已經多年不見,沒想到是在這個場合再度相遇,真巧呀!


聚餐的鄉民們。

後來晚上大家在PTT2還原喵和聖棋的蠢事,三方當事者都出來說話,挺好笑的,所以就直接拷貝過來這邊當作紀錄囉!

wisely2128(昭隆)
標題:[耍笨] 喵
我和咖啡、小熊等人站在十分有味門口等大家,
看見喵和聖棋從對面一直走過來,
經過了巨匠電腦,
就站在那邊,
我想她們是等著過馬路...
後來兩人走了回去,
一直往美村路走,
消失在人群中...
不久,
聖棋騎著機車載喵過來...
不明白明明已經走到了,
為什麼又回去騎機車過來?

Cocy119(喵)
標題:[記事] 十分有味蠢事一則
好久沒去吃 吃到飽 了
今天科科峰哥約十分有味
喵約了好久不見的聖棋一起去
結果...
我們兩個想說,很近耶,先用走的好了..
結果走到巨匠電腦...
(眼看遠方) (☆_☆)
喵 : 聖棋,十分有味好像好遠耶~╭(─╴╴─)╮~<累>
聖棋 : 對呀,用走的嘛~(._.?)
喵 : 我們回去騎車好了
( 昭隆哥們 : 喵,聖棋,我們在這裡呀~ \囧/ )
結果我們就默默的走回名家美去騎車...........
後來發現.................
十分有味就在
巨匠電腦的
對 面 ....
今天來的鄉民中..
大概就屬我家離十分有味最近吧.............
( ̄▽ ̄#)﹏﹏
喵家就在...名家美後面而已...
完了,
從此以後又多了一件喵的蠢事可以說了..
每一次喵都在做一些笨到不可思議的事吧
Orz..
怎麼會這樣o(><;)o o
喵明明就很聰明說~

shiengchyi(聖棋)
標題:R: [耍笨] 喵
說到這件事情,我一定要跳出來說一下,這絕對不是我和喵的智商問題~XD
相信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馬路兩旁的門牌號碼應該是一邊奇數、一邊偶數的,
但是,公益路那一段,兩邊都是奇數...囧
當時我記得,聚餐地點是公益路163號,於是乎第一次用走的時候,
我看著旁邊門牌上面的93號,跟喵說,163號看來要走很遠~囧
喵也說她走的累了,渾然不知,面對那一群鄉民眼睜睜的看著我們兩個阿呆~"~
所以我們又折返回名佳美騎車,原本和喵就打算用走的,離她家很近~:p
然後,騎機車走呀走.....
怪了~怎麼過了個紅綠燈之後,
一直增加的門牌號碼,又開始減少了(大約增加到11x號)...囧rz
就這樣,我騎到公益路底,在接一段的地方迴轉,走阿走...
阿勒~@0@ 這不是十分有味嗎....&%*%#%*@$!! = ="

相簿全紀錄:20080128 [台中]十分有味
相簿全紀錄:20080128 十分有味午餐團(隨變-PTT台中鄉民)

----------
十分有味
(04)2305-3058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
11:30~14:00 /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