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咖哩事典的大名,之前在中友百貨樓上時,曾經想要去吃吃看,只是假日經過已經客滿。今天下午正巧有空,打個電話去詢問一下,才知道不能訂位,也幸好這個時段沒有什麼客人,所以馬上帶了學妹如玉衝了過去。

和如玉翻了許久的菜單,好不容易決定好要吃什麼,向服務生招了招手,沒想到服務生互相推託,還要猜拳來決定誰要過來服務我們,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套餐的牛肉湯。


套餐的豬肉湯。

單點加55元可以升級為商業餐(湯品、飲品),加95元可以升級為套餐(湯品、沙拉或麵包、飲品、甜點)。我和如玉都升級為套餐,附餐的牛肉湯和豬肉湯都各點一份,沒想到薄薄的豬肉片和牛肉片卻都讓我們覺得太硬,有點咬不下去。


素食南瓜咖哩醬+綜合咖哩飯(豬肉+蕈菇),單點150元。


原味咖哩醬+炸豬排咖哩飯,單點180元。

如玉的豬肉和蕈菇還算可以,我的炸豬排則還不錯,不過吃完都同樣有個感想,就是咖哩醬的味道不夠重,太淡了些,有點不過癮。

服務生的態度也實在不怎麼好,送餐和收盤時都沒什麼表情,連個微笑都沒有,對於這個名氣不小的餐廳,實在非常有點諷刺!

相簿全紀錄:20071226 [台中]咖哩事典(台中店)

----------
咖哩事典(台中店)
(04)2226-0022
台中市錦南街33號
http://www.currydictiona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