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實在太精緻了。

無意間在Facebook看到Mitica米堤卡咖啡館的相關新聞,這是一間有許多人形娃娃的餐廳,讓我覺得很新奇,說實在的,之前只有在成人展有看過真實的人形娃娃,沒想到距離我家不遠處居然有這間主題餐廳,而且從照片看起來,人形娃娃的質感都很不錯。趁著今天休假時,中午來Mitica米堤卡咖啡館走走,也帶上我的單眼相機,想說可以好好拍一場。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下面寫著【郭大の矽膠娃娃咖啡館】,郭大就是餐廳老闆,Mitica米堤卡咖啡館除了是餐廳之外,還可以找郭大購賣或租賃人形娃娃,可以先在店內親眼看到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人形娃娃。

廣告立牌
廣告立牌,駐店主廚何國銘和首席咖啡師小雪,看來Mitica米堤卡咖啡館除了是個人形娃娃的主題餐之外,餐點飲料也是不容忽視的重點。

菜單黑板
菜單黑板。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牛肉麵
牛肉麵,150元。在這種咖啡館會有牛肉麵也是挺新鮮的,價位也不高,就點來試試看。餐盤上還附著一小碟的小菜,一吃才發現是酸味十足的配菜,讓我非常開胃。

牛肉麵
最讓我驚訝的並不是牛肉麵,而是旁邊閃亮亮的餐具,黑金搭配,看起來就是很有質感品味。

牛肉塊
六塊牛肉塊的牛肉麵,雖然肉塊不是很大,但是有六塊也值囉。牛肉塊燉的很軟嫩,幾乎不太需要咀嚼。湯頭偏甜,滋味溫和,是我喜歡的滋味。

麵條
粗捲麵條有咬勁,這碗雖然不大,但也可以有飽足感囉。

藍柑氣泡飲
藍柑氣泡飲,100元。加價升級套餐可有不同的附餐,加59元選A套餐,可以三選一(精選沙拉/例湯/70元飲品),我選了藍柑氣泡飲再補差價30元。

店內擺放著十四個人形娃娃,材質大概區分為矽膠和TPE(Thermo Plastic Elastomer),兩種材質各有優劣,矽膠可以做的細緻但卻價格高,TPE比較柔軟但卻較難植髮植眉,價位可能就是在四萬到十多萬不等,當然這些也不是絕對正確,只是我聽到的大概值罷了。當然每個人購買的理由各有不同,若是喜歡拍照,想買來當作Model的話,就可以選擇有指骨關節,這樣才能讓手擺更多姿勢。店內還會不定期更新人形娃娃或是更換服裝,每次去應該都會有不同的體驗。今天我就拍了好幾輪,以下就依照拍照順序排列,看起來會有重複或穿插的感覺。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這一個人型娃娃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雖然皮膚稍微不夠細緻,但表情是很吸引我的,人形娃娃的頭和身體都是可以任意組合,聽說原本不是這樣的搭配。身高大約一百七十公分,拿來當作外拍Model真的非常適合。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的掌紋
人型娃娃的掌紋。

人型娃娃的胸部
人型娃娃的胸部。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的掌紋
人型娃娃的掌紋。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這個人型娃娃的頭部應該是TPE材質,臉和嘴都很軟,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人型娃娃。

中午入店沒有多久,有一男性過來聊天,我原本還以為是老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常客,看來也是擁有人形娃娃的顧客,帶我欣賞並解說了許多有關於人形娃娃的知識,摸過發現有些會有黏黏的感覺,他就拿來痱子粉,稍微塗抹在皮膚上,觸感就差很多。後來老闆郭大就回來,跟我們和其他顧客寮了一些,還說可以到二樓的工作室參觀,我就上樓拍了一些照片。

二樓工作室
二樓工作室。

人型娃娃的頭
人型娃娃的頭。

人型娃娃的頭
人型娃娃的頭。

人型娃娃的頭
人型娃娃的頭。

人型娃娃的頭
人型娃娃的頭。

人型娃娃的頭
人型娃娃的頭。

人型娃娃的頭
人型娃娃的頭。

人型娃娃的頭
人型娃娃的頭。

人型娃娃的頭
人型娃娃的頭。

人型娃娃的頭
人型娃娃的頭。

人型娃娃的衣服
人型娃娃的衣服。

人型娃娃的衣服
人型娃娃的衣服。

二樓工作室櫥櫃
二樓工作室櫥櫃。

一樓用餐區
從二樓可以看到一樓用餐區。

參觀完二樓之後,最震撼的還是人形娃娃的頭和臉,稍微一點不同的妝感,就有很大的差異感,再加上頭髮之後,完全可以說是換了一個人。一下子那麼多的人形娃娃頭部,剛看還是會有一點點心驚,因為做的實在太像真人囉。

我、人形娃娃
我、人形娃娃。

人形娃娃、我
人形娃娃、我。

人形娃娃、我
人形娃娃、我。

人形娃娃、我
人形娃娃、我。

人形娃娃、我
人形娃娃、我。

人形娃娃、我
人形娃娃、我。

我、人形娃娃(左/右)
我、人形娃娃(左/右)。

人形娃娃、我
人形娃娃、我。

人形娃娃、我
人形娃娃、我。

店內的人形娃娃高度大概是一百五十公分到一百七十公分,就算最輕的也可能破二十公斤,重則超過四十公斤,同樣重量下,抱起來的感覺比真人還要重。搬運也不容易,不小心就可能造成人形娃娃受傷,Mitica米堤卡咖啡館也有提供修復服務。另外保養也是很重要,要避免曬太陽。如果有興趣購買或租賃,可以先Mitica米堤卡咖啡館參觀一下,當然也歡迎純粹來這裏用餐體驗,一樓容納三十人沒問題,有活動也可以來包場,提供百吋投影機和七十五吋4K電視機、6.1聲道環繞音響和四組麥克風系統。每週三四五晚上還有現場演唱表演,白天和晚上的風格截然不同,加上營業到凌晨兩點,也很適合夜貓子來坐坐喔。

相簿紀錄:20220407 [台中/北區]Mitica米堤卡咖啡館
相簿紀錄:20220407 [台中/北區]Mitica米堤卡咖啡館

----------
Mitica米堤卡咖啡館
(04)2207-0198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67號
12:00~02:00
週一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Mitica 米堤卡咖啡館
Youtube頻道: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