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黑板

女僕花園最近有一些活動,今天正好是西洋情人節,所以有情人節日活動(女僕穿約會服裝)。我本來沒有特別計劃要來,不過春節前的感冒沒有痊癒而使得前幾天還在不舒服當中渡過,幾乎都在家裏昏睡。今天大年初五算是我的最後一個放假日,再不出門走走就要發霉,所以下午先到女僕花園找芭比聊聊,之後還打算去Photo Temple 影像咖啡館走走,晚上就是公司的春酒聯歡晚會囉。

金髮蘿莉麵
金髮蘿莉麵,160元。說實在的,當我看到這一道餐點時是有點傻眼,幾乎沒有什麼豐富性可言,雖然來到女僕餐廳並不是為了美食,不過這一道也算是我在女僕花園看過最不起眼的一道料理囉。

金髮蘿莉麵
金髮蘿莉麵,160元。金髮蘿莉麵說穿了就是肉醬義大利麵,不過更沒有醬汁,有點像是清炒義大利麵上加上一份比較乾的肉醬而已,味道方面實在也沒有什麼可以介紹。

可樂
可樂,100元。可以續杯一次。

情人節巧克力
這是女僕花園的女僕親手做的情人節巧克力,我對巧克力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我就沒有買了。

和芭比的拍立得合照
拍立得合照,100元。芭比今天的約會妝扮挺甜美,所以就和她拍了一張拍立得的合照,芭比除了在照片上寫一些字之外,還畫上了她最愛的Rody跳跳馬,挺可愛的。

相簿紀錄:20130214 [台中]女僕花園
相簿紀錄:20130214 [台中]女僕花園
延伸閱讀:20120813 [台中]女僕花園

----------
女僕花園
(04)2225-1867 / 0985-946858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30號
13:00~21:00
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