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招牌

之前某天收到簡訊才知道,太郎ラーメン的老闆太郎在精誠路附近新開了一間小太郎食事處,從店名想不出來販售的餐點為何,決定今晚下班後直接過去見識一番,反正是在回家的路上,很近!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小菜
小菜。

老闆太郎在日本當廚師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老闆當年在日本拉麵店當廚師的照片,本來找不到底片,後來聽說被太太找到,所以去洗了一張超大張的照片還順便裱框。

豬排咖哩飯
豬排咖哩飯,150元。很簡單的豬排咖哩配上半顆水煮蛋,豬排炸得酥脆爽口剛剛好,咖哩醬的味道並沒有很重,那種濃稠的感覺有點像是用太白粉勾芡,和其他店家不太一樣。

海帶湯
海帶湯。

自家製叉燒
自家製叉燒,80元。叉燒也是我愛點的一道菜色,軟Q適中,微鹹的味道正好下飯。

燙青菜
燙青菜,60元。本來還有豆芽菜,不過我請店家幫我換掉,所以這一盤是用高麗菜、洋蔥、紅蘿蔔、青蔥等蔬菜炒出來,青菜那種清脆口感也都有表現出來,份量也算不小。

老闆太郎
老闆太郎。

老闆自製木椅
店內的吧檯座位和長木椅都是老闆進口木材自行加工裝訂而成,費時費力。

窗簾製木窗
這個木窗所用的材料,聽說是太郎ラーメン的窗簾布。

老闆自繪圖
老闆自個裝潢無聊時所繪。

傳言板
傳言板。

廁所
廁所牆壁用了許多剩餘的木材做裝潢。

還得說說老闆為什麼出來另開一家店面,原來是將太郎ラーメン留給店長經營,自己另起爐灶,目前店狗恰恰也還在那邊。這邊的裝潢幾乎是老闆一手包辦,還自己張羅桌椅等物品。餐點目前幾乎是和太郎ラーメン一模一樣,老闆也說小太郎食事處將來會有所改變,除了經營時間不太一樣之外,還對針對菜單改版,不然同樣的菜單而沒有自我的特色,很難跳脫太郎ラーメン而走出自我的風格。

今晚用餐到離開,並沒有太多客人光臨,想來是沒有打廣告宣傳,又隱身於巷弄之中,很難被人所發覺吧!

相簿紀錄:20091107 [台中]小太郎食事處

----------
小太郎食事處
(04)2320-2323
台中市西區精誠二十一街48號
平日 17:00~02:00
假日 12: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