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
厚實的紐奧良風味烤雞。

7-11其實有很多食物都還值得推薦,今天來介紹一下我覺得值得推薦的三明治,在十八度的鮮食開放冰箱中,除了御飯糰之外,三明治也是不可或缺的產品,各種不同口味的三明治,經歷了許多新品上市和停售下架之後,我覺得有三款最讓我滿意,就是雙倍起司三重奏、奧良風味烤雞、石安牧場溏心蛋。當然這個比較是以超商的三明治之間來做比較,或許價錢無法媲美早餐店的現做三明治,不過口感和份量可是不輸啊。

>> ROUND 1--雙倍起司三重奏三明治
雙倍起司三重奏三明治
雙倍起司三重奏三明治,39元。這款三明治有三百零七大卡。之前有出一款起司三重奏三明治,現在這個則是以標榜雙倍份量的起司來當作吸引力。

DOUBLE CHEESE
DOUBLE CHEESE。

雙倍起司三重奏三明治
雙倍起司三重奏三明治的三種起司顏色都不一樣,從左邊開始是黃白紅三色,雖然三明治當中沒有其他的食材,不過可以一次吃到三種起司的機會也實在不多。

雙倍起司三重奏三明治
覺得這款雙倍起司三重奏三明治一定要微波加熱,如果在店內加熱的話,就按"2"即可,如果想吃起司融化的口感,那就可以試試看按"3",不過起司就有可能稍微黏住塑膠袋。如果是使用家用微波爐700W,則可以加熱四十秒。

三明治背後開口指示
三明治背後開口指示。

三明治背後開口方式
三明治背後開口方式。

奶油乳酪(Cream Cheese)
黃色的起司應該是奶油乳酪(Cream Cheese),是用稀奶油製新鮮軟質起司統稱,很多料理都可以用到。

馬茲瑞拉起司(Mozzarella Cheese)
白色的起司應該是馬茲瑞拉起司(Mozzarella Cheese),也可以翻譯成莫札瑞拉起司,也有人說是摩佐起司或是摩佐拉起司,起源於義大利。馬茲瑞拉最經典的一道料理就是切成片狀和蕃茄片一同食用,雖然簡單卻很美味。

切達起司(Cheddar Cheese)
紅色的起司應該是切達起司(Cheddar Cheese),起源於英國。切達起司平滑且硬,味道偏鹹。

雙倍起司三重奏三明治
雙倍起司三重奏三明治,從左到右為奶油乳酪、馬茲瑞拉起司(莫札瑞拉起司/摩佐起司)、切達起司。

雙倍起司三重奏三明治
其實雙倍起司三重奏三明治應該可以分開吃,當然就可以品嚐到每一種起司的風味特色,不過我沒有這樣吃,就趁著三明治還有一點餘溫,起司還有一點軟化,一口咬下,三種起司在嘴裏結合,並激盪出更多層式的滋味,雖然我並不是非常喜歡起司的人,不過這樣濃郁卻不膩的多樣化起司三明治,覺得讓我可以很滿足的享受。

>> ROUND 2--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
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
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42元。這款三明治有兩百四十八大卡。這款三明治微辣,不吃辣的人要注意,不過像我不吃辣也真的覺得好吃。

包裝
包裝。

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
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

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
我覺得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要不要加熱就看個人喜好,如果需要,在店內一樣是按"2"就好。

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
有沒有發覺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的切面非常吸引人呢?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很有趣的文章,就是在某些早餐店家購買的三明治,一打開後發現內餡食材真的少的可憐,只有切面吸引人而已,至於7-11的三明治會是怎樣呢?我手中的這個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也是隨機拿取,並沒有特別挑過,至於紐奧良風味烤雞的大小,看看下面的照片你就知道了。

紐奧良風味烤雞
來看看者一塊紐奧良風味烤雞有多麼大,不單單只是切面厚實,連份量也很嚇人。

紐奧良風味烤雞
另一塊紐奧良風味烤雞也同樣有著驚人的份量。

起司片
起司片的尺寸。

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
大口咬下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真的很滿足,還因為烤雞太過厚實而位移,讓我的三明治差一點解體。雖然紐奧良風味烤雞會辣,但是只要不要單吃,搭配土司一起食用的話就還好。7-11的各項微波食物,不管是飯糰、三明治、便當等等,雞肉料理都非常推薦,也就是當你不知道要選什麼口味的時候,先挑雞肉的就不會太離譜。

>> ROUND 3--石安牧場溏心蛋三明治
石安牧場溏心蛋三明治
石安牧場溏心蛋三明治,39元。這款三明治有兩百五十五大卡。石安牧場是位在高雄市阿蓮區,通過了許多認證。當然吸引我的其實不在牧場本身,而是溏心蛋,通常去吃日本拉麵比較有機會吃到,我還真好奇把溏心蛋放在三明治當中的味道到底是如何?

石安牧場溏心蛋三明治
我覺得石安牧場溏心蛋三明治可以微波加熱會比較好吃。

石安牧場溏心蛋三明治
從切面可以大致上看到石安牧場溏心蛋三明治所包含的內餡食材,左起有火腿、溏心蛋、美生菜(萵苣),我不太確定中間那層是什麼,看起來應該也是蛋料理。

火腿、石安牧場溏心蛋
火腿、石安牧場溏心蛋。

石安牧場溏心蛋、美生菜
石安牧場溏心蛋、美生菜(萵苣)。

石安牧場溏心蛋三明治
微波加熱後讓溏心蛋的香氣更明顯,搭配火腿和美生菜(萵苣)一起入口,清爽不油膩,雖然沒有大塊的肉或是豐富的食材,不過我覺得整體搭配起來真的很合我的胃口,喜歡吃蛋料理的人可以試試看。

----------
以上這三款7-11販售的三明治是推薦的,各有值得一吃的理由:
● 雙倍起司三重奏三明治,39元,307大卡。奶油乳酪+馬茲瑞拉+切達三種起司的結合,而且是舊款的雙倍,一定要加熱,感受起司融化的濃郁香。
● 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42元,248大卡。微辣的紐奧良風味烤雞,肉質香嫩,份量不馬虎,一口咬下超有滿足感。
● 石安牧場溏心蛋三明治,39元,255大卡。多樣認證的石安牧場,溏心蛋搭配簡單的火腿和美生菜,清爽不膩,喜歡蛋料理的人不能錯過。

相簿紀錄:20180308 [7-11]雙倍起司三重奏三明治
相簿紀錄:20180309 [7-11]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
相簿紀錄:20180316 [7-11]石安牧場溏心蛋三明治

----------
7-ELEVEN
https://www.7-11.com.tw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