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佈置
墾丁Timehouse2館戀戀時光(恆春轉運站館)。

機車環島第二天,一大早從台南出發,晚上就打算住在恆春市區,那為什麼我不住在墾丁呢?其實我對於墾丁沒有很大的興趣,尤其只有一個人,雖然今天是平日,不過09月或許還算是暑假時段,住宿房價應該不算低點,而且明天要往台東前進,恆春比墾丁還要方便,綜合各種考量之後,就決定住在恆春市區。在Booking上找到許多照片看起來還算不錯的民宿,最後決定墾丁Timehouse館戀戀時光,一晚800元。其實前一天還在想說屏東才剛剛遭受莫蘭蒂颱風襲擊,停水停電非常嚴重,不知道今晚是否可以有正常的水電供應,但是既然已經出發,再多想也沒用囉。

今天的行程只到下午四點半,從墾丁返回直接到恆春市區,去吃了柯記古早味綠豆饌夥計鴨肉冬粉之後,將近六點半就到達了北門路的墾丁Timehouse館戀戀時光,外觀就是一搬的透天厝。

一館客廳
到達墾丁Timehouse館戀戀時光時,正好遇到老闆帶著人要去其他地方,我就先在客廳等待。

一館客廳
一館客廳。

一館便利貼
一館便利貼。

店面招牌
沒有等待太久,就進來另一位老闆,他問了幾句就說要帶我到另一間二館,說比較靠近轉運站,要買東西還是什麼的也都比較方便,就從北門路轉到新興路,他說昨天凌晨三點有臨時停電,先跟我說一聲,避免今晚如果發生臨時停電我會嚇到。

二館玄關
二館玄關。

二館玄關
二館玄關。

二館客廳
二館客廳。

飲水機
飲水機。

房間佈置
老闆說幫我換成家庭房,二樓的202房,當時沒有太注意他有沒有說原因,不過一進門真的嚇到,是四人房耶,就是父母帶兩個小孩也可以住的房型。這樣一晚800元也實在太便宜,不過其實我還是很想知道,原來800元的房型到底是怎樣。老闆問我有沒有帶毛巾和牙刷,我說沒有,他還特地去拿來給我。

梳妝檯
梳妝檯。

房間佈置
床的對面就是兩人座沙發、電視、冰箱等等,坐在沙發上不方便看電視,還是躺在床上比較舒服。

藍妹啤酒
冰箱居然有兩瓶藍妹啤酒,不確定是不是免費的,反正我又不喝酒。

杯子
籃子當中有四個杯子和開瓶器。

熱水壺
另一個籃子有熱水壺。

廁所
廁所。

沐浴乳、洗髮精
沐浴乳、洗髮精。

曬衣架
今晚正好有曬衣架,我就把這兩天穿過的衣物用沐浴乳洗了一下,放在冷氣出風口前趁機晾乾,等到要入睡前再把曬衣架推到窗戶邊,讓早晨的陽光也可以讓衣物乾的更透徹。

屏東縣恆春分局建明派出所
窗戶一推開,就是屏東縣恆春分局建明派出所的右側,感覺就非常安心。

我只有看到北門路墾丁Timehouse館戀戀時光的客廳,並不知道房型如何,不管看起來也是新房子,至於二館也是新房子,而且就在市區,而恆春市區就這麼大,到哪都很方便,甚至走路就可以到最多美食的中山路,光以這點來說,二館就比一館具有優勢,綜合各種條件,花800元來住一晚真的是賺到了啦!

相簿紀錄:20160920 [恆春]墾丁Timehouse2館戀戀時光(恆春轉運站館)(202)

----------
墾丁Timehouse2館戀戀時光(恆春轉運站館)(202)
0955-194002
屏東縣恆春鎮新興路11巷3號
Facebook粉絲專頁:墾丁Time house戀戀時光連鎖渡假別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