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很久之前,台中在PIZZA HUT必勝客退出披薩吃到飽的市場之後,已經好一段沒有提供類似服務的餐廳囉。近幾年來,台中才又慢慢開始有提供披薩和義大利麵吃到飽的餐廳出現,比較早期算是Gioia PaPa 喬e歐爸爸手工披薩,當初的感覺還算不錯。至於美味關係紐約大道義大利館也出現了好一段時間,但是因為遠在台中高工附近,所以一直沒機會來光臨,反而先去過了一中附近的愛麗絲的派對和逢甲附近的Share pizza,兩者各有其特色。

這次趁著來台中高工參加TCS4中部動漫文化祭之餘,該拍的也差不多都拍完了,天氣炎熱之時,詢問黑貓等等要不要提前吃晚餐,討論了一下,決定就是正門口對面的美味關係,來個吃到撐喝到死的挑戰。後來傑哥考慮的許久,也答應一起來吃,畢竟離要回中壢的車班還有很久的時間。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環境算是還不錯,桌子夠大可以放上許多餐點,只是燈光稍微偏暗一些。

可樂
這杯是可樂,來到吃到飽的餐廳還是習慣喝可樂可以解膩,當然是自行取用。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和一般平價牛排館差不多,濃稠度和味道很像。

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在生菜上放了一些烤土司塊,之後撒上一些起司粉。

主廚沙拉
主廚沙拉都是以生菜和水果為主,不管是主廚沙拉或是凱薩沙拉,都算是一般表現,通常我不太愛點沙拉類的附餐。

香蒜麵包
香蒜麵包的味道適中,口感也算酥脆,但是既然來吃到飽的餐廳,這種會塞滿肚子的食物就別點太多囉。

炸雞腿
剛炸出爐的炸雞腿外皮酥脆,雞肉本身也算不錯,咬下去香濃多汁,也不會太油膩。

脆薯
剛剛炸出爐的脆薯也不錯,但是吃多了也會有點油膩感,建議大家分吃一盤就可以,畢竟重點是披薩和義大利麵啊。

海鮮羅勒青醬義大利麵
海鮮羅勒青醬義大利麵的份量不少,就和一般餐廳的一人份一樣,如果沒有多人分食,建議不要點太多盤義大利麵。蝦子只有一尾,蛤蜊也不算太多,至於青醬的味道還算不錯,但是青醬汁有點收過頭而太濃稠了些。

海鮮蕃茄紅醬義大利麵
海鮮蕃茄紅醬義大利麵的擺盤是怎麼回事,這樣把義大利麵和蛤蜊分成兩邊,看起來覺得怪怪的,其實和海鮮羅勒青醬義大利麵是一樣的食材,只是醬汁不同,但相同的就是蕃茄醬汁收的太乾了些。至於味道還算OK,不過三種醬汁當中,我還是比較不會點紅醬(蕃茄醬汁)。

海鮮羅勒青醬義式燉飯
海鮮羅勒青醬義式燉飯,羅勒不管是用來製作義大利麵或是燉飯都很適合,說真的我還是最愛青醬(羅勒醬汁),擺盤和食材看起來很好,但是味道算是不錯,可是也不要點太多,不能光吃飯就吃飽囉。

披薩拼盤(和風章魚燒/加勒比海鮮/黑胡椒牛肉/照燒火腿)
一個披薩可以切成八塊,點上四種做成披薩拼盤(和風章魚燒/加勒比海鮮/黑胡椒牛肉/照燒火腿),就每種口味各兩塊,雖然有三人用餐,但是要是每人一塊就很容易吃掛了,所以就三人分食兩塊。

和風章魚燒披薩
和風章魚燒披薩,和風醬稍甜,比較合我的胃口,章魚切片有點因為太熟而不容易咬斷。

加勒比海鮮披薩
加勒比海鮮披薩,海鮮食材切的挺碎,比較看不出來是什麼,但是有蛤蜊殼還挺酷的。

黑胡椒牛肉披薩
黑胡椒牛肉披薩,這個黑胡椒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嗆一點,當然也有辣度,我是不太能接受啦。

照燒火腿披薩
照燒火腿披薩,照燒醬鹹中帶甜,搭配火腿還算不錯,算是可以試試的一道披薩。

披薩拼盤(夏威夷/煙燻雞絲/義式香腸/瑪格莉特)
第二次點披薩時又挑了四種沒吃過的口味,夏威夷、煙燻雞絲、義式香腸、瑪格莉特,做成披薩拼盤。

夏威夷披薩
夏威夷披薩的重點當然是蝦仁,吃起來還算脆中帶Q。

煙燻雞絲披薩
煙燻雞絲披薩比較鹹了一些,雞肉可能因為以雞絲入菜所以吃起來感覺不明顯。

義式香腸披薩
義式香腸披薩算是中規中矩的口味,不過從外觀來看很難猜出這是什麼披薩啊。

瑪格莉特披薩
瑪格莉特披薩的當然主角就是蕃茄,算是很常見的口味,但是我沒有太大的喜好。

冰淇淋
冰淇淋。

這麼多吃完,感覺到義大利麵的口味還是比較和我的胃口,至於披薩方面,應該說各有不同的風味,還是點自己喜歡吃的口味就好囉,而且披薩超容易就吃飽。其他方面就以炸雞腿最為出色,不過吃個兩隻也大概是上限了,再多就會覺得有點油膩,畢竟是炸物啊。我們的座位並不算太裏面,不過光線昏黃是在不好拍,色偏超嚴重,銳利度也不夠,很糟糕的一批照片,披薩的細節和原始顏色都出不來。假日全天消費都是299元+10%,是說價位也沒有很高,所以這樣的餐點也可以接受囉。

傑哥
傑哥。

黑貓
不露臉的黑貓,不過似乎有一些白頭髮了 www

其實在用餐過程,咖哩也跑來,後來看了看店內消費的價位,就打退堂鼓,只稍稍待了一會,和大家聊聊天而已。

相簿紀錄:20140608 [台中]美味關係紐約大道義大利館
相簿紀錄:20140608 [台中]美味關係紐約大道義大利館--黑貓等

----------
美味關係紐約大道義大利館
(04)2263-2113
台中市南區高工路168-1號
11: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