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排醬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參加有關於試吃體驗會的活動囉,主因還是外務太多,沒什麼時間。這次接到樹太老的詢問,先看看能否排出空檔,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就答應了,這次就找赤貓出來吃吃飯。

KITARO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在台中已經經營很長一段時間,不過很慚愧的是我好像只去過一次,也不知道為什麼約吃飯都沒什麼機會想到樹太老,只有上次去勝博殿用餐,才想到樹太老的平價。這次台中復興店新開幕,到達時才知道真正開幕日期是明天(04月28日),今天場內完全都是接待部落客,之前聽阿mon說會來,後來還是沒有見到。不過這次約赤貓真的很巧合,聽她說前幾天在店(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內醫直嚷嚷著要吃烤鯖魚,沒想到樹太老真的有耶,那不就還好赤貓還喜歡這一類的食物。

店面招牌
台中復興店是位於復興路和文心路口的愛買一樓。

直式立牌
直式立牌。

牆上壁畫
牆上壁畫。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小桃太郎旗
小桃太郎旗。

會場佈置
會場佈置。

小柴犬
赤貓一眼就認出這隻是柴犬,我還自以為是的當作是狐勒。

試吃會現場還有發放一本樹太老品牌說明書,內容當然是北澤國際餐飲集團的起源和歷史,不過我不想照抄,就大約敘述一下。當時和陳督導交換名片,名片上的品牌竟然還有Kulu Kulu迴轉壽司,說真的還挺懷念,就是現在精明二街小北澤的位置,當時爭鮮都還沒到台中來開店。目前集團旗下有樹太老、北澤、光麵三個品牌。2004年08月在台中成立第一家樹太老公益店,目前連台中復興店計算在內,全台共有十二家,台中就佔了五家。

陳督導
這是今天試吃會的主要負責人陳督導。

陳督導
陳督導。

陳督導介紹便當盒便條紙
陳督導介紹便當盒便條紙。

會場佈置一紅布長桌,放了五個菜名牌,當陳督導說話告一段落之後,就請同仁將這五道比較有特色的現做料理端上來,一方面陳督導可以介紹一下,另一方面也可以提供大家拍照。以下這五道就是被介紹的料理。

豬排煮定食
豬排煮定食,230元。

豬排煮
豬排煮。

炸起司豬排藍帶定食
炸起司豬排藍帶定食,230元。

炸起司豬排藍帶
炸起司豬排藍帶。

烤鯖魚定食
烤鯖魚定食,290元。

烤鯖魚
烤鯖魚。

炸腰內肉豬排定食
炸腰內肉豬排定食,210元。

炸腰內肉豬排
炸腰內肉豬排。

親子雞肉蓋飯定食
親子雞肉蓋飯定食,170元。

親子雞肉蓋飯
親子雞肉蓋飯。

接下來就是我們所點的料理,雖然上面被介紹的料理當中已經有烤鯖魚定食,但是赤貓還是超想吃,所以就點了一份。我的話就翻了翻菜單,看看有什麼比較特別,後來就挑了雙拼的起司豬排炸雞餐定食,看起來似乎還挺豐盛。

餐巾紙、調味料
餐巾紙、調味料。

豬排醬(不辣/辣)
豬排醬和其他同業差不多,木湯勺塗黑色為不辣,塗紅色就是辣味。

豬排醬(不辣/辣)
豬排醬(不辣/辣)。

熱茶
熱茶。

韓柚冰茶、冰紅茶
韓柚冰茶,60元、冰紅茶,40元。定食都有附40元的飲料,超過則需要補差價。

茶碗蒸
茶碗蒸,50元。

茶碗蒸
茶碗蒸非常軟嫩,比起一般店家還要更嫩,若是搗碎後幾乎也可以用喝的食用。

越光米
越光米是可以無限量供應唷。

烤鯖魚定食
烤鯖魚定食,290元。

烤鯖魚定食
烤鯖魚定食,290元。

烤鯖魚
烤鯖魚。

烤鯖魚
我通常是不會點烤鯖魚這一類的料理,因為討厭魚刺,既然赤貓喜歡,我就正好可以拍照,順便挖一小塊魚肉嚐嚐。

起司豬排炸雞餐定食
起司豬排炸雞餐定食,290元。

起司豬排炸雞餐定食
起司豬排炸雞餐定食,290元。

起司豬排炸雞餐
起司豬排炸雞餐。

起司豬排
起司豬排這塊挺厚,當中包裹著半融狀態的起司,咬下去還有肉汁的香甜口感,而且不會太乾。

炸雞
炸雞。

炸雞
這炸雞的口感和一般外面吃到鹹酥雞完全不一樣,外面包裹的炸粉比較細致柔和,微酥而不硬,炸得不會太乾,依然有肉汁的口感。

炒綜合時蔬
炒綜合時蔬,60元。服務生介紹當中有三四種菜,

和風麻糬
和風麻糬,40元。

和風麻糬
和風麻糬的味道濃郁,內餡還有類似堅果類的食材,算是有特色的一道甜點。

黑糖葛切
黑糖葛切,40元。赤貓似乎對於葛切挺有興趣,問過服務生知道那其實就是寒天。

黑糖葛切
黑糖葛切外型類似麵條,冰過的味道應該更棒。

Kitaro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現在開始多供應了咖啡,想在顧客用餐之後可以有更多的選擇,當然也是算在定食招待的飲料,超過再補差額。

熱巧克力
熱巧克力,60元。

拿鐵珈啡
拿鐵珈啡,70元。

Disney米奇家族五入水杯組
Disney米奇家族五入水杯組是試吃會的禮物。

Disney米奇家族五入水杯組
Disney米奇家族五入水杯組。

便當盒便條紙
便當盒便條紙。

便當盒便條紙
便當盒便條紙。

便當盒便條紙
便當盒便條紙。

鉛筆
鉛筆。

Kitaro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可以算得上平價的定食丼飯專賣店,不過別看是平價,餐點的品質和份量一樣也不缺,像現在業界流行的白飯、高麗菜、味噌湯無限量供應也是樹太老帶頭示範。現在裝潢越來越棒,能在這種平價餐廳中和朋友聊天吃飯,也算得上是一種幸福呀。

赤貓
赤貓。

赤貓
赤貓。

※ 於2014年04月28日至2014年05月31日至台中復興店消費並打卡,就可獲贈獨家好禮喔。

相簿紀錄:20140427 [台中]KITARO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台中復興店)
相簿紀錄:20140427 [台中]KITARO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台中復興店)--赤貓

----------
KITARO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台中復興店)
(04)2265-2511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359號
11:00~21:30
http://www.kitaro.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