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豬肉元宵

上個星期帶莘荋來19太郎吃消夜,老闆太郎一直要我們今天(元宵節)一定要來,因為他有準備黑豬肉元宵要請大家吃,去年沒買到,今天已經提早先跟廠商預約,聽說每顆成本就要15元,我倒是很好奇味道如何,問了問莘荋,她也OK,就約她今天下課之後就直接載她過來嚐鮮。前一天莘荋說小巴和兔今天晚也要來找她,問說可不可以一起來,我當然OK囉。

日式可樂餅咖哩飯
日式可樂餅咖哩飯,150元。

日式可樂餅
這個日式可樂餅的橫切面真的令人感動,濃稠味香的起司讓人一口咬下就覺得幸福,配上酥脆外皮,可以說是完美的組合。加上濃而不鹹的咖哩醬汁又是另一種風味,值得推薦。

藍帶豬排丼(雙蛋)
藍帶豬排丼(雙蛋),130元。

藍帶豬排丼(雙蛋)
藍帶豬排丼(雙蛋),130元。

藍帶豬排丼(雙蛋)
藍帶豬排內部一翻開,可以看見除了豬排之外還有火腿和起司,搭配後一起油炸,酥脆多汁的口感要趁熱吃才知道美味,加上兩個雞蛋的微甜半熟醬汁,真的是讓人胃口大開。

蒜泥松阪豬肉
蒜泥松阪豬肉,120元。

蒜泥松阪豬肉
蒜泥松阪豬肉是在19太郎菜單中我很推薦的一道料理,僅僅次於去骨油林雞,松阪豬肉那種軟而脆的口感一直是我的最愛。

黑豬肉元宵
黑豬肉元宵。

黑豬肉元宵
這就是老闆太郎招待的黑豬肉元宵,一顆成本15元,真的好吃,搭配茼蒿真是太棒了,我還是喜歡吃鹹口味的元宵。

紅豆小湯圓
紅豆小湯圓。

紅豆小湯圓
這是最後又端上來的紅豆小湯圓,也是老闆太郎招待。

19太郎的店面不大,但是給我的感覺很棒,來吃東西就像來找朋友一樣,每次都和老闆太郎聊了許多。餐點價位比起之前的太郎和小太郎都還要便宜,美味卻不馬虎,更重要的是離我家超近,也很推薦朋友可以來吃吃看,營業時間開到晚上十二點左右,要找地方吃消夜也是很好的選擇。

莘荋、我
莘荋、我。

兔、小巴、莘荋
兔、小巴、莘荋。

相簿紀錄:20140214 [台中]19太郎
相簿紀錄:20140214 [台中]19太郎--莘荋等
延伸閱讀:20130830 [台中]19太郎--新店開張

----------
19太郎
(04)2305-9119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19號
17: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