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香蛋培根蔥抓餅

這應該算是第二次來這品嚐蔥抓餅,雖然來過了三次。

位於台中火車站正對面,台中客運後方的小攤,台灣味蔥抓餅似乎沒有那麼吸引人,不過可是讓南來北往的旅客可以稍解空腹的好選擇。說真的,吸引我目光的不是蔥抓餅,而是站在攤位後面的那一位年輕小夥子,簡逢逸。喜歡攝影的同好,尤其是人像攝影,或多或少應該都聽過簡逢逸這個名字,尤其前不久的一個拍攝hTC蝴蝶機開箱文的作品也讓MD蝴蝶姬(書兒/Rica)爆紅。輕柔日系的風格,性感卻不失藝術,和同樣是台中知名攝影人陳紀東的大膽風格南轅北轍,但卻各有擅場。

攤位
攤位。

菜單立牌
菜單立牌。

紙袋
紙袋。

塔香蛋培根蔥抓餅
塔香蛋培根蔥抓餅,45元。九層塔和蛋的搭配真的是無敵,香濃四溢的味道真是另人食指大動,反而讓我覺得培根是配角勒,個人真心推薦這一味。

塔香蛋培根蔥抓餅
塔香蛋培根蔥抓餅,45元。

塔香蛋培根蔥抓餅
塔香蛋培根蔥抓餅,45元。咬起來鬆鬆軟軟卻帶有嚼勁,吃巧又吃飽,真好。

今晚因為要去火車站拿車票,想說順路經過去探個班,也帶了蜂蜜蛋糕去給逢逸,也和地一次見面的凱莉打個招呼。想說順便買個蔥抓餅打牙祭,沒想到反而被逢逸招待,說是以物易物,感謝啦簡大,塔蛋香培根蔥抓餅真是太好吃了 ^^

相簿紀錄:20131112 [台中]台灣味蔥抓餅(站前店)

----------
台灣味蔥抓餅(站前店)
0915-182029
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31號
15: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