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情巧克力舒芙蕾
傳情巧克力舒芙蕾看起來就很美味。

原本今天是和若晨約在亞洲大學外拍,不過因為天氣還沒變冷,怕會太熱沒辦法拍完全程,所以昨晚臨時改約在中興大學拍JK。拍完依照慣例要找的餐廳什麼的吃點東西順便簽拍立得,沒想到若晨馬上就說要吃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果然是若晨,把甜點當主食在吃。假日怕客滿,開拍前就先訂下午一點的位置,我們拍到時間快到就收拾結束了外拍行程。


店面招牌
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興大店)位在學生餐-圓廳的最外面,白色系的裝潢顯得簡單乾淨。


吊椅
櫃檯旁邊的吊椅,不知道能不能坐人。


店內佈置
右邊的開放架上面放著幾個桌遊,三五好友或是一家人來,可以用來打發時間和增進感情喔。


店內佈置
靠牆的環狀長椅,坐起來應該有點硬,但是夏天應該會挺涼爽的。下方還有幾個插座,或許可以帶筆電來這邊修圖和寫報告吧。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桃色風暴
桃色風暴,90元。應該是水蜜桃口味的特調氣泡水,如果和舒芙蕾一起點可以折20元。


傳情巧克力舒芙蕾
傳情巧克力舒芙蕾,160元。舒芙蕾上面淋滿了巧克力醬,正上方擺了一顆金莎巧克力,周圍貼了許多巧克力脆片,另外撒點杏仁角來點綴提味,旁邊擺了大約一湯匙的珍珠(粉圓),巧克力重度者應該會很喜歡吧。


傳情巧克力舒芙蕾
傳情巧克力舒芙蕾,160元。


女巫釀舒芙蕾
女巫釀舒芙蕾,145元。這是萬聖節的限定口味,雖然過了好一陣子了,不過現在還是有提供,舒芙蕾上面淋上藍莓醬,還擺放著三顆冷凍藍莓,上面放著房屋餅乾,下面放著鬼怪餅乾,一旁也是擺放著一湯匙的珍珠(粉圓)。


女巫釀舒芙蕾
女巫釀舒芙蕾,145元。


原味焦糖舒芙蕾
原味焦糖舒芙蕾,130元。這是我點的舒芙蕾,算是基本款,其實菜單上有幾款已經停售,草莓和芒果都是夏季水果,不然我真的很想要試試這兩款。焦糖舒芙蕾砍起來沒有像前面兩款那麼有特色,外觀樸實無華,不過內在應該都是一樣,第一次就先來試試基本款,舒芙蕾上面淋上一層焦糖,稍微用火烤過後有點硬化微脆的口感,空氣裏面還飄著淡淡的甜味。


原味焦糖舒芙蕾
原味焦糖舒芙蕾,130元。


原味焦糖舒芙蕾
原味焦糖舒芙蕾的剖面圖,沒有過多的裝飾和內在,舒芙蕾微鬆帶軟,淡淡的焦糖甜味恰到好處,入口會慢慢化掉,整體來說算是中規中矩的水準。


若晨之前吃過一中商圈的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覺得那邊比興大店好。我沒有吃過,第一次的舒芙蕾體驗算是還不錯,加上店內很舒服的環境,很大的桌距讓顧客有沒有壓迫的活動空間,是個難得的下午茶選擇,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有機會在中興大學活動,可以考慮來這邊休息一下,尤其假日還可以看到很多親子顧客一起前來消費。


相簿紀錄:20221112 [台中/南區]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興大店)

----------
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興大店)
0981-941151
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中興大學圓廳1-15-1
10:00~19:00
週一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興大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