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た丼(肉飯增し)

我們在渋谷逛街逛了許久,一邊逛一邊找晚餐的餐廳,不過力不辣似乎對一些都沒有什麼特別興趣,我想說趁著人潮還不是很多先吃晚餐,免得後來和大家人擠人。不過轉了幾圈都沒有想到要吃什麼,後來五點半在我的提議之下,決定要吃伝説のすた丼屋。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食券機
店內擺放著一台食券機,和我們剛剛看到的不太一樣,不是一個按鍵就是一道料理,而是有多個步驟要選擇。雖然不是太難,但是我們還是得研究一下,還讓後來的客人先使用,我們才好在旁邊觀察,服務生妹妹看到我們不太會使用還過來幫忙,比手畫腳地解說一次,讓我們稍微了解,原來要先選完料理再放入鈔票,我們顛倒過來所以有點亂。

食券(餃子セツト/肉增し/すた丼肉飯增し)
我點了すた丼肉飯增し(牛丼飯的牛肉和白飯都加量),而力不辣點了餃子セツト(套餐)和肉增し(牛丼飯的牛肉加量),食券後來就被服務生妹妹收走,也就是說店家不接觸現金,完全油食券機接收點餐和買單的任務。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冰水機
好難得看到冰水機,因為剛剛逛街太口渴了,所以在料理上桌前我就喝了三杯冰開水。

醬汁調味料
醬汁調味料,不過我們都沒有用到。

意見表、筷子
意見表、筷子。

學生應援桌牌
學生應援桌牌,應該是針對學生有優惠。

すた丼(肉增し)
すた丼(肉增し),730円。正常的すた丼(牛丼飯)只要600円,肉增し(牛肉加量)則需要加130円,除了すた丼之外還有味噌湯、玉米高麗菜絲,並附上一顆生雞蛋可以拌在すた丼上面。其實力不辣這一份すた丼已經不算小,一般男生吃完大概剛剛好。

餃子
餃子,200円。

餃子
底部微焦,入口口感還不錯,至於味道就比較一般。

其實力不辣點的是餃子セツト(套餐),也就是包含すた丼和餃子,這樣是800円,另外加牛肉則加130円,這麼算了一算和單點的是一樣價格,並沒有因為套餐而比較便宜,所以選擇すた丼(肉增し)和單點餃子,總價是一樣的。

すた丼(肉飯增し)
すた丼(肉飯增し),820円。這一碗すた丼(牛丼飯)增加了白飯和牛肉,份量可是超誇張,照片似乎感覺不出來,不果比照拖盤只能在放味噌湯和生雞蛋就知道這一碗有一定的份量,碗的高度也和力不辣那一碗有所區別,我想白飯應該是一點五倍吧。

すた丼
すた丼。

生雞蛋
生雞蛋。

淋上蛋汁的すた丼
淋上蛋汁的すた丼,剛剛因為すた丼太滿,所以蛋汁還流出碗外,真的有一點可惜。牛肉片的調味不重,肉薄有甜味,微鹹搭配蛋汁可以互相結合,可以讓我吃完這一大碗飯的好料。

すた丼(肉飯增し)
這是用我的手和すた丼(肉飯增し)來比較,不是太餓的人可是會吃的很辛苦,一不小心上面那一層牛肉就會先被吃完而剩下一大堆白飯。果然すた丼算得上是日本便宜又美味的料理,雖然整體簡單而缺少變化,不過吃飽是沒有問題的。

相簿紀錄:20120615 [日本/東京]伝説のすた丼屋(渋谷宇田川町店)
延伸閱讀:20120615 日本東京自由行--2/5

----------
伝説のすた丼屋(渋谷宇田川町店)
(03)6416-0852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12-12 シグマ第5ビル
11:00~03:00
http://sutadony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